想買一台三千塊左右的筆記本,不要超過三千五

2022-09-12 07:55:03 字數 4914 閱讀 9677

1樓:

樓上的,惠普4411s都是停產的機型了,而且停產前最低價也還要4200左右,你搞笑啊?!

現在買膝上型電腦有個原則,記憶體至少2g,想要玩遊戲必須獨顯(不是說集顯真的不能玩3d遊戲)原因是:win7取代xp已漸成趨勢,想要流暢的跑win7,2g是最低標準,就算是xp下,由於現在軟體越來越吃記憶體,所以1g一定不夠用;而獨顯,就算是低端獨顯,由於很多遊戲專門對其做了優化,且獨顯有很多集顯沒有的特殊技術(如physx)所以想玩遊戲,獨顯,就算是入門獨顯也是必須。

我乙個同學也是買惠普電腦,竟然可以每乙個月返修一次,一次300元(也許這個個案有點極端),但至少說明一點,惠普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而且惠普走的是低價低效能的路線,用了就後悔

華碩在5000元左右的電腦價效比較高,但散熱是個未知數,至於3000-3500的,也是低價低效能的特點所以不推薦

所以,這個價位推薦神舟a460-t45 d2 3499 t4500cpu gt325m中高階獨顯,2g ddr3記憶體,整機散熱好,價效比高,售後不如聯想但比惠普要好的多

2樓:周乙個

我的是惠普4411s,用著感覺很好,至於售後我感覺也很好(我自己刷爆了bios,去過一次,服務態度非常好。),華碩的好像有幾款散熱好點,筆記本不是散裝的,配置自己看就是了,我覺得質量都差不多,玩遊戲看電影那就應該考慮顯示卡了,最好是獨立的顯示卡。具體選擇的時候牽涉到的資料很多,比如記憶體頻率,cpu主頻,二級快取,硬碟速度等等,最好找乙個懂行的陪你去。

今天才看到樓下的回答,有點奇怪啊,真有這樣的人還喜歡沒事抬槓,那我就有必要補充說幾句了,三千五的筆記本配置不可能太高,我說我的是惠普只是說明惠普用著感覺還好;又沒有說要買4411s,至於華碩,我乙個同事的就是華碩的,問題連連,都知道ibm的不錯,可是現在又成聯想的了,所以我的觀點就是筆記本品牌相應都差不多,例如華碩、戴爾、惠普、聯想之類(神舟就不說了),根據自己的理想價位去看配置就行了。

學生黨,想買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大概在三千五左右,主要用於做課件,看電影,請問有什麼合適推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可以考慮考慮聯想的吧。我用的也是聯想的,我買的時候也是三千多,但我是12年買的,現在肯定便宜了不少,你官網上看看。

4樓:一起考法碩

聯想找一台吧。戴爾不要考慮,我4000買的戴爾就是垃圾,戴爾適合預算8000以上。換的4000塊左右聯想,還可以。如果不懂,不要去電腦城,坑你沒商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線品牌筆記本配置cpu i5的,記憶體4g。2g顯示卡。

6樓:英子

做課件、看電影之類的配置不需要太高。但是如果學習設計專業的話,或者打遊戲就需要配置高的電腦。可以選聯想或者戴爾的13寸的筆記本,顏色無所謂反正可以貼膜。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 銳7000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300hqcpu主頻:3.5ghz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tb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15.6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105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8樓:彭于晏如皋分晏

戴爾還是很好的選擇,當然記憶體這塊不需要擔心,現在基本記憶體都充足,在這個價位的戴爾還是很良心的,幾個計算機大學同學都說好用。你可以到網上仔細挑選嘛!

9樓:ziyue在路上

買個二合一的吧,輕便易攜,但是不能打大型遊戲。

10樓:

聯想和戴爾這兩個牌子,平時不玩遊戲的話,用著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買的戴爾還可以,反正不玩遊戲的話普通的輕薄本就ok了

12樓:街白科技

華碩 小公尺 榮耀

13樓:中瑤瑾

戴爾的就不錯啊,建議去實體店多看看

14樓:

一看:cpu型別,現在低配的是i3,主流(普通)的是i5,高配的是雙核四執行緒的i7,超高配的是四核八執行緒的i7.

二看:記憶體:低配是2g,普通的是4g和8g,高配的是16g,32g(不過這個記憶體條是可以加裝的,如果筆記本的主機板還有多餘的插口的話——看引數介紹)

三看:螢幕畫素:這個沒的說,如果要玩大型遊戲,最好選1920*1080(硬性規則,不能改)

四看:顯示卡。這個顯示卡就比較麻煩了,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是2g還是4g,還要看視訊記憶體位寬,還看是gddr3還是gddr5,所以這個就看引數介紹:

普通顯示卡 < 效能極顯示卡 < 發燒級(玩家級)顯示卡 < 專業顯示卡。

五看:硬碟。這個不太重要一般500g夠用,1t最好。轉速5400和7200差不多……(都能玩大型遊戲)

有條件可以加個快閃儲存器盤

六看:外觀。個人感覺……省略一萬字……

15樓:呼延從露

這個應該很好選擇。聯想找一台吧。戴爾不要考慮,我4000買的戴爾就是垃圾,戴爾適合預算8000以上。換的4000塊左右聯想,還可以。如果不懂,不要去電腦城,坑你沒商量。

想入手一台可以玩單機遊戲的膝上型電腦,**方面盡量不要超過五千!介於3000——4900就可以了

1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全新抄遊戲本現在**基本在襲5300元以上,適合玩大型遊戲,最便宜的是

神舟 戰神 z7m-kp5sc

配置:i5-8300h/8g/256g固態+1tb/gtx1050ti/15.6寸ips

**:5299元

如果只是玩中小型遊戲,可以考慮以下

炫龍 dc2 4000元左右雙硬碟機型**:4599-300=4299元

配置:g5400/8g/128g固態+1t/gtx1050/15.6英吋 ips 【**七】

17樓:飛能科技

一、巨集碁暗影騎士copy3筆記本,京東4998元,配置:i5-8300h處理器,8g記憶體,gtx1050 4g顯示卡,128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15.6英吋螢幕。

二、神舟戰神z7m-kp5ge筆記本,京東4997元,配置:i5-8300h處理器,8g記憶體,gtx1050ti 4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15.6英吋螢幕。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hasee)戰神z7m-kp5gc gtx1050ti 4g 15.6英吋遊戲本膝上型電腦(i5-8300h 8g 1t+128g ssd)ips

19樓:奧公尺加

神舟戰神系列挺好的,遊戲本,配置也很好,牌子也很硬,我高中同學高二入手高三吃雞玩守望都很流暢,單機遊戲更能完美執行

20樓:一二一二二一

神舟吧 價效比很高,不過就是品質不太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

學生黨,打算買台三千五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什麼合適的電腦款式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課件、看電影之類的配置不需要太高。但是如果學習設計專業的話,或者打遊戲就需要配置高的電腦。可以選聯想或者戴爾的13寸的筆記本,顏色無所謂反正可以貼膜。

23樓:

三千多打遊戲肯定不行,建議五千左右的,三千多頂多做做作業那種

24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推薦戴爾的靈越系列。

典型的日常辦公用筆記本,也可以適度遊戲,硬體配比比較合適沒有明顯的短板,做工和散熱都很好。

三千五左右的膝上型電腦算是什麼檔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的,就是低端的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開始湊合可用的級別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三千五百塊錢左右哪種好你?配置怎麼樣

27樓:在玄素洞開摩艇的海豹

推薦聯想m490s,我用著挺不錯的,配置也還可以~~~

28樓:徐望安

聯想g480,i5,4g記憶體那台,價效比最好

我媽同意買電腦…可就是怕花錢…覺得兩三千左右就差不多了…我覺得起碼要五六千…兩三千的筆記本實在不咋 70

29樓:程殊

我覺得應該理解你媽媽,畢竟別的就不知道柴公尺油鹽貴。不過你可以告訴一些關於電腦知識,讓你父母了解。你呀!不知道掙錢的艱辛,既然你家那麼有錢,你零花錢也應該很多,不如剩餘的錢你填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你的電腦水平和使用習慣如何,價錢高的電腦當然好,如果講究實用的話,我覺得兩三千的機子也不錯啊。只要不玩那些燒顯示卡的遊戲,其他日常應用都足夠了。而且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說兩三年不落後也是外行話。

最後,父母的話還是要尊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她說好的筆記本***些,管的長遠,二三千的我朋友買的不好,她說她早曉得就買貴些滴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媽說,寧可買一台用個6-8年都不被淘汰的電腦,也不買一台過1-2年就過時,曇花一現的電腦。這等於是更加的浪費資源和金錢。

33樓:翔b翔e翔s翔

要買價效比高的 兩三千塊確實不太好 拉媽媽陪你去買 人家介紹得頭頭是道 你媽會慢慢接受 又在外面 你媽肯定也要面子 不會拒絕的 祝你成功!

3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媽媽也很不容易呢!你媽主要怕你濫用 如果你硬要你可以給一些相關資料給你媽看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

求助想買一台四千左右的華碩筆記本

華碩四千的機子 玩魔獸爭霸還是有的 但是玩魔獸世界就不行了 x59q32s sl t3200 1g 250g sl 15寬 x3470獨顯256m 無線 鋼琴烤漆 差不多四千二左右嘍!華碩的本本四千左右想玩魔獸?二手的 這個價位的,可以考慮f80的價效比不錯的。華碩x59q32sl sl 類別 筆記...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