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5000左右要求娛樂

2021-06-25 01:12:58 字數 1782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推薦下比較好的品牌的筆記本吧(注意,除了過萬的筆記本外,基本上是沒有組裝筆記本的。呵呵)

華碩:之所以先發華碩,是因為我在湖南做校園**,可以提供批發價讓你參考:a43ei241sv-sl 4550 cpu是i5的加上540m中高階顯示卡,完全夠你用了

聯想:如果5000左右,就推薦 聯想y470n-ifi(i5 2430m) 幫你問過,**大概在5200左右應該可以了,效能很強

戴爾:戴爾質量的確不錯,我有好幾個朋友都用過,很不錯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758al) 網上**5699,不過我想應該可以便宜,另外,它的同型號 i3處理器的也行,便宜點

巨集碁:這個價效比高,我現在就是用4755g,i5+540m,估計現在4200左右應該可以了,外觀夠酷,另外,4830t也不錯的,比4755g輕便,散熱好,配置差不多,只是到了5000左右。看你選擇了

估計最多人買的消費本就是以上四款了,此外,聯想的thinkpad,東芝也不錯的

2樓:吉他手貝蒂

凡是通過聯想官方網上**購買y470n-ifi的學生使用者,均可享受到5699元的超值**,並額外獲贈價值799元的聯想e319滑蓋手機一部,或者還有另外兩種**可選。第一種**不用加錢,即可免費獲贈價值199元的聯想原廠包鼠套裝。而第二種**則只需新增199元,便可將普通的包鼠套裝升級至“價值1799元的新秀麗15.

6寸雙肩包+價值199元的聯想無線光學滑鼠”。此外y470n-ifi還升級為i5-2430m處理器、gt550m顯示卡以及2gb視訊記憶體,srs專業認證的jbl音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b系列比較低端,便宜,用來娛樂組夠了,系在隨便一個電腦都是i3的cpu,主頻2ghz以上,記憶體2g以上,除非你的娛樂是玩天氣預報的雲圖計算。

4樓:龍蝦歸來

巨集碁as4750g-2412g50mnkk 大概4500左右,價效比高,效能強,玩高配無壓力。如果還有錢,可以賣更高配置的。戴爾14r(ins14rd-728)也不錯,高配無壓力,不過**相對高點。

5樓:

推薦 聯想y470的本子 大品牌 質量售後都好

6樓:

戴爾滴價效比高,靈越款滴你可以去看看,因為是虛擬四核滴,娛樂功能應該不錯,50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算買咧。

買上了 接我參考下啊。

8樓:

惠普的不錯,我的就是惠普cq42-151tx

商務型電腦和娛樂型電腦硬體和軟體上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機的話

1.電池續航時間長 2.做工比一般的好點 3.樣子比較穩重 4.電腦穩定性好。5.還有就是相同配置比一般的娛樂機貴!

軟體的話

比一般使用者的軟體功能更多,更加的專業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機的話一般是便攜 電池續航內力長 做工精細 並且都帶有一定的防震措施 ,網路功能齊全 都帶有 無線網絡卡! 娛樂機 一般側重娛樂 遊戲 **方面比較好 ,一般顯示卡用的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追求穩定、高效,英特爾比較好,遊戲要求流暢、效率,amd更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半導體晶片的溫度範圍不一樣,商用的溫度範圍寬並且對各種作業系統的測試比較全面。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

想買一台4000 4500的膝上型電腦

我只推薦品牌,東芝散熱不好影音功能強,巨集基比較實惠,惠普不推薦,華碩也還可以。至於具體型號,我推薦了也沒用,如果你是去電腦城買很多價效比高的型號都沒有貨。還是在這幾個品牌裡實地去看這個 範圍內的機子,挑一款好的。華碩的和巨集基的呢!這個價位華碩a53ei241sv sl和巨集基5750g 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