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利網是幹什麼的

2022-09-12 07:55:03 字數 1346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利網創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金1億元,致力於打造行業領先的汽車網際網路金融平台。憑藉與戰略合作企業的線下資源優勢,實現車輛精準評估和快速變現,通過線上p2p網貸平台,高效對接借貸雙方需求,形成獨有的線上線下相結合的「p2p+o2o」新型網際網路金融生態圈,推動實體汽車產業鏈的全面發展。

啟利網是專注於汽車網際網路金融的p2p網貸平台,作為居間撮合者和風險控制者,啟利網以汽車抵質押借款和汽車**鏈金融為主要產品,為有閒散資金的投資者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網路理財新渠道,為有資金需求的個體工商戶、小微企業及個人,提供低門檻、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融資服務,幫助每一位客戶實現財富價值最大化。

2樓:想乙個神的名字

樓上說的差不多了

根據**上的內容看起來是要做乙個p2p**的,不過目前還沒有正式運營,看他們介紹大概要十一往後才會上線,新聞上說會在釣魚台國賓館舉行上線發布會,陣勢挺大,實力應該比較雄厚了。

p2p是個人對個人借貸,屬於網際網路金融的一種,啟利網是做基於汽車的網際網路金融平台,重點布局二手車市場,屬於垂直領域,這個思路蠻好的,現在二手汽車發展很迅猛,但同時受資金限制,國內的二手車商想要取得更大的發展比較難,汽車網際網路金融剛好解決這個難題。

就投資者來說,細分垂直領域的p2p風險把控比較好,收益相對比較高,適合投資,如果啟利網上線了,可以嘗試!

首都金融服務商會是做什麼的,啟利網加入這個商會代表著什麼?

3樓:misslee的故事

首都金融服務商會成立於2023年12月26日,是經北京市人民**同意,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牽頭籌建,由各大金融機構和知名企業共同發起成立,北京市各金融同業商會、金融機構、非金融企業等單位自願組成的跨行業聯合性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法人,是國內外在京金融機構、非金融企業、社會團體及學術機構的聯合組織,主要為首都金融機構搭建溝通的橋梁和平台,並充分利用金融資源為首都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啟利網此次加入首都金融服務商會,旨在響應國家對於規範發展網際網路金融服務行業的號召,通過與協會內的行業專家、金融高階人才進行交流與合作,參與協會組織的論壇、研討會,與同行們一起開拓創新、追求卓越、群策群力、共謀發展,加強與金融服務同行業夥伴的交流,通過政策的監管、市場的監督、行業的自律、公眾的他律,使得行業越來越規範。

同時,加入首都金融服務商會,不僅是對啟利網優異成績的肯定,更標誌著啟利網憑藉其獨特的業務模式、完善的風控體系、穩定的運營情況獲得了業內同行的一致認同和讚譽。

參加了乙個啟利網吉祥物大賽,然後獎金2000以上要不要交稅呢?

4樓:

要的,按照按「偶然所得」由組織者代扣代繳20%的個人所得稅,或者有個人去繳。

大眾點評網是幹什麼的,大眾點評是幹什麼的??

靠給差評,讓機構出錢做廣告,製造不可信的口碑 來誘導。不太真實,不太可信。你可以試下qglndsfcen8767755526 你可以試下fswwuoxjmu7678816313 美團的大眾點評 是個流氓 使用者不用消費就可以惡意差評,聯絡客服處理,就要挾商家合作才能通過後台申訴刪除 沒有合作的商家,...

錢寶網是幹什麼的

尊敬的錢寶網使用者,隨著錢寶網的發展壯大,錢寶網作為廣告釋出平台與各大廣告聯盟商合作,在錢寶網的相應版塊釋出商戶廣告 含 文字及鏈結等可直觀呈現的資訊 該類資訊將由錢寶網於上線釋出前予以審核。鑑於此類合作商戶廣告上線同時,可能隨機附帶其他廣告宣傳欄,對此部分隨機廣告鏈結請使用者仔細辨別,並依據己方需...

知道豆瓣網是幹什麼的嗎

回答特點 1.豆瓣匯聚著眾多行內精英,意見領袖,他們參與的活動,必然會引起眾多追隨者的參與和 的 2.豆瓣技術平台商業資訊的最佳結合,適合新企業新產品,通過產品功能已完成精準細分,使用者在豆瓣發現生活消費的方式。3.5963多萬豆瓣使用者消費力強,是中國網際網路使用者中商業價值最大的一群。4.豆瓣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