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7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大家給點建議好麼

2022-01-05 18:20:28 字數 3311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最好的參考吧!

請看這裡,2023年7月勁熱膝上型電腦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名:華碩 a8jm a8h24jm-sl (12988元)

第二名:聯想 天逸f40at2050 w4512080bixw3b (10499元)

第三名:戴爾 inspiron 6400(n520707) (7699元)

第四名:thinkpad r51e 18432xc (5988元)

第五名:tcl k2202 (6988元)

第六名:神舟 承運l240r (8999元)

第七名:華碩 z92v z92q17v-dr (6999元)

第八名: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009tu (8999元)

第九名:巨集碁 aspire 3628awxci (5999元)

第十名:三星 r40-k003 (6988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為什麼對國內的就那麼喪失信心,其實全世界幾筆記本都是台灣代工廠代工的,本本**(只要是比較有名的品牌)都是基本來自各個著名的代工廠,只是到了某品牌處就打上了某品牌的標誌.在某程度上說,出自同一代工廠的質量基本是一致的,不同的是**和售後服務.國內有很多牌子都很不錯,華碩,netbook等都很不錯啊~就如netbook本本由仁寶,緯創,華碩的代工商代工,質量可以放心,而相對國外的開說,國內的本本**來的更實惠點,更適合我們選購.

女生用本本最好是輕點薄點的,netbook有一款輕薄的的本本挺適合女生用的-n430,價效比很不錯.如果你打算買雙核輕薄筆記本的話,可以考慮下n430.

netbook n430

重量: 1.89 kg

顯示裝置 13.3」wxga 超亮炫彩寬屏

處理器: cpu採用酷睿t2300e(1.66g)雙核,2m二級快取;系統匯流排667mhz

記憶體: 512m

硬碟: 60g

光碟機: combo光碟機

電腦包: netbook標準電腦包

顯示卡:整合intel gma950晶元圖形控制器,動態共享128m視訊記憶體

市場**在8000左右,夠輕薄,配置還不錯呢,自然是女生的最愛拉~中國人當然支援民族事業拉~不妨考慮下吧,你可以上

看下.

3樓:王振鑫

dell的6400不錯,因為朋友用的這一款,給免費公升級了。很不錯。推薦

4樓:口袋有精靈也

太貴了!!!買個600元的台式二手機好拉·!

請高手幫忙選購一台6000-7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不要聯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是

你買這機器幹什麼用

如果是辦公用的話

thinkpad最合適不過了

如果是玩遊戲看大片

華碩這個價位的機器顯示卡比較好

如果是送女孩子

不妨看看索尼的

總之機器沒有好與壞

只有適合不適合之分

關鍵看你幹什麼用處

6樓:烏賊

巨集基的 比較時尚 看看這一款吧

acer aspire 5571awxmi

在酷睿2筆記本的不斷普及,很多國產品牌的酷睿2筆記本都殺到了7000元以下,成為市場的亮點。同時,為在競爭中取得優勢,很多國際品牌的酷睿1代雙核筆記本都殺到7000元,部分機型甚至還搭配獨立顯示卡,價效比相當高。

如果要選購6000-7000元價位段的vista筆記本,名牌雙核筆記本和國產酷睿2筆記本都是不錯的選擇。下面是筆者推薦的產品,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acer aspire 5571awxmi(參考**:6999元)

目前,膝上型電腦最流行的配置方案就是「雙核處理器+獨立顯示卡」。不過不少名牌大廠這個配置的**都在八千元以上,讓不少學生朋友們望而卻步。今天小編在市場上看到,acer巨集碁旗下的雙核獨顯本aspire 5571awxmi正在進行****,目前市場**僅為6999元。

acer 5571的機身尺寸為334×243×28-35mm,重量為2.4kg。顯示屏採用14.1英吋「wxga」寬螢幕設計,解析度為1280×800。

acer 5571的外殼採用鋁鎂合金材質製成,能夠在保證重量輕巧的同時,提供良好的散熱效能。鍵盤採用全尺寸設計,鍵寬和鍵距都十分理想。

機身內建有10/100/1000m千兆乙太網卡和56k數據機,並配備了802.11a/b/g無線網絡卡。續航方面,它利用6芯鋰電池供電,續航時間可達2.5小時。

acer 5571提供了以下機身介面:3個usb 2.0介面、ieee 1394埠、rj-11、rj-45、vga外接顯示器埠、麥克風輸入、耳機音訊輸出、express card插槽。

配置方面:英特爾雙核t2050(1.6ghz主頻、2mb/533mhz) intel 945pm晶元組,512mb ddr2記憶體和80gb硬碟。

nvidia geforce go 7300獨立顯示卡(256mb)***燒錄光碟機,3年主要部件保修及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作業系統。

7樓:super李寧

建議放棄dell 因為售後很糟糕!!!

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00/500 水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dv3-2228tx

本人從事財務工作,想買一台7000元以下的膝上型電腦,最好機子是輕薄型,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10樓:

ibm的一款前段時間5000左右,1g雙核獨顯的,這幾天不清楚了

想買一台4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11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關注聯想v490ua-ith,其採用intel 酷睿i3 3217u 處理器,4g記憶體,24gb+750gb 混合硬碟,nvidia geforce gt 620m+intel gma hd 4000雙顯示卡,1g獨立視訊記憶體,支援藍芽,14.0英吋led背光顯示屏,挺不錯的;

12樓:tt熊爪

去選一款thinkpad的 皮實耐用 最次也要聯想的或者dell的 其他品牌部推薦 只能擺著 拿出走來走去用不住 thinkpad價位比較高一些 因為用料十足 硬碟一般都是500的 夠用了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

求助想買一台四千左右的華碩筆記本

華碩四千的機子 玩魔獸爭霸還是有的 但是玩魔獸世界就不行了 x59q32s sl t3200 1g 250g sl 15寬 x3470獨顯256m 無線 鋼琴烤漆 差不多四千二左右嘍!華碩的本本四千左右想玩魔獸?二手的 這個價位的,可以考慮f80的價效比不錯的。華碩x59q32sl sl 類別 筆記...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