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分類調取不同的廣告,ecshop分類調取不同的廣告

2022-09-12 07:55:04 字數 1966 閱讀 3615

1樓:ecshop開發中心

ecshop系統預設預留的廣告位很少,如何才能在首頁或者其他頁面增加自己想要的廣告位呢??

首頁頂部增加通欄廣告位的解決方法。可以參照一下如何建廣告位,插入廣告:

第1步:

進入ecshop後台 》 廣告管理 》廣告位置,點選「增加廣告位」按鈕。

廣告位名稱輸入「首頁頭部通欄廣告位」,

廣告位寬度輸入「960」

廣告位高度輸入「100」

點「確定」。

第2步:然後進入「廣告列表」,點選「新增廣告」按鈕,

注意,廣告位置下拉框 要選擇 剛才第1步裡新增的那個廣告位,即「首頁頭部通欄廣告位 [960x100]」。

上傳一張廣告**,點確定。

第3步:開啟首頁模板檔案 index.dwt

找到下面**

在它下面增加幾行**

第4步:進入後台 》模板管理 》設定模板,選擇首頁模板。

到最下面找到「廣告位」,點選「+」,

在第乙個下拉框裡

選擇 「首頁頭部通欄廣告位(寬:960px)」

在第二個下拉框裡 選擇 「首頁頭部通欄廣告位 [960x100]」

點選 「確定」,儲存,然後到首頁看看,是不是通欄廣告已經顯示出來了。

希望您能採納!

ecshop分類頁廣告呼叫的問題

2樓:ecshop模板中心

如果呼叫程式沒有問題,那就應該是廣告位名稱的問題,廣告位的名稱:分類頻道頁-其他分類id2-輪播廣告,你試試這個。

3樓:ecmoban模板堂

這個需要二次開發,建議你聯絡下二次開發人員給你處理下

ecshop廣告呼叫

4樓:ecshop模板中心

ecshop廣告新增四步:

ecshop後台新增廣告位

新增乙個廣告,並且選擇廣告位置是上面新增的廣告位模板管理-設定模板  廣告位和該廣告位的廣告已經新增到資料庫了,下同要顯示到頁面裡

點選上面的確定,就ok了。

5樓:ecmoban模板堂

1,模板管理-設定模板裡,選擇文章頁模板

2,選擇你準備好的廣告,到左側區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裡面設定可編輯區域。後台設定廣告位,新增廣告。

ecshop每個分類頁面廣告如何新增

7樓:ecshop模板中心

您如果每個分類頁面新增不同的廣告是要動程式的,一句兩句的說不清,建議您找正規模板商修改。

8樓:ecmoban模板堂

一般都是通過分類id定義之後修改,建議你聯絡模板商資訊

ecshop如何呼叫全部商品分類

9樓:ecshop模板中心

開啟themes/我的模板名稱/library/category_tree.lbi

找到這個

替換成就可以了

你好,我想問你乙個ecshop問題,就是怎麼讓商品分類頁的廣告每點乙個分類廣告都不一樣……

10樓:北漂燕郊楊哥

這個需要進行二次開發,你可以在後台廣告管理的地方增加乙個廣告選擇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在新增分類或編輯分類的同時為分類選擇乙個特定的廣告位以方便在前台的分類頁呼叫

ecshop 首頁樓層分類廣告呼叫出現空白 沒有內容

11樓:ecshop開發中心

新增呼叫廣告位的時候,要對應著樓層分類的id;還有新增廣告的時候,要選對應的所新增廣告位的位置

12樓:模板堂

你可以看下其他樓層廣告位名稱 按照類似的名稱新增

公益廣告的概念,公益廣告有哪些分類?

是與助人為樂的無私奉獻相聯絡的,是人類的同情心 愛心 責任感等美德的彰顯,是社會倫理道德走向和諧,個人智慧型趨向成熟的標誌。對於那些自願資助公益廣告的個人或團體,社會應給予鼓勵和支援 起驚醒提示的作用 促進慈善事業發展 公益廣告有哪些分類?一 公益廣告的概念 公益廣告指為慈善事業向社會籌集資金,爭取...

油井怎麼分類?之間有什麼不同,柴油的分類和區別

油井是通過鑽井方法鑽成的孔眼。一般油井在鑽達油層後,下入油層套管,並在套管與井壁間的環形空間注入油井水泥,以維護井壁和封閉油 氣 水層,後按油田開發的要求用射孔槍射開油層,形成通道,下入油管,用適宜的誘流方法,將石油由油井井底上公升到井口。沒有什麼分類啊 柴油的分類和區別 柴油按直餾分類可分為輕柴油...

根據不同的分類標準偽裝也分為不同的類別什麼同其他三項不屬於同

根據不copy同的分類標準,偽裝 也分bai為不同的類別,高技du術偽裝 同其他三項zhi不屬於同一類別dao。1 其他三項偽裝分別為 戰略偽裝 戰役偽裝 戰術偽裝2 偽裝就是進行隱真示假,為欺騙或迷惑對方所採取的各種隱蔽措施 是軍隊戰鬥保障的一項重要內容 偽裝的基本原理是減小目標與背景在可見光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