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甲亢患者飲食要注意什麼,甲亢患者飲食上需要注意哪些

2022-09-12 07:40:02 字數 2017 閱讀 5461

1樓:混子段

定期回訪是必要的,第一年檢查一次,第三年檢查一次,第六年和第八年分別檢查一次,如果到第八年都沒有問題,那你就算徹底擺脫了這個噩夢了;另外,甲亢患者不一定都瘦,在資料沒穩定之前會消瘦是因為代謝太快,但是病情控制住之後由於代謝正常了,而飲食習慣沒有及時糾正,反而會胖,很多人以為是藥物的***,其實是錯的,得了甲亢好比水桶漏了水,所以吃的東西多還是瘦,就像不停地往桶裡加水還是漏,但是控制了病情好比堵上了缺口,水就不會漏了,可是這個時候習慣了不停加水,也就是吃得多的習慣沒有糾正,於是反而體重會迅速上公升,這就是你說的體重超過正常上限,所以,病情穩定後首先要控制飲食,吃營養好的,比如高蛋白高熱量的東西,但是量的控制很重要。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至於飲食中該忌口什麼東西那些的話,網上資料多得很,不再贅述。

2樓:古稀郎中

目前國外一些權威的營養專家認為甲亢和體內自由基過多有關,另外和歐咪伽-3攝入不足有關,飲食上多吃些蔬果汁多吃些海魚、核桃或者亞麻油。問題就解決了。

3樓:復大甲亢

甲亢患者的飲食上應注意:(1)禁忌辛辣食物:辣子、生蔥、生蒜; (2)禁忌碘、海味:海帶、海蝦、帶魚; (3)禁忌濃茶、咖啡、菸酒; (4)保持心情平靜、防勞累。

4樓:任大夫

你查一下是不是甲減,甲減很胖,平時加強鍛鍊,切忌惱怒或抑鬱過度,消除緊張、激動等心理狀態,保持心情舒暢豁達,情緒穩定。飲食宜富營養、清淡,忌膏粱厚味,尤忌菸酒。起居規律有常,房事有節,以免進一步耗損正氣 。

5樓:肉肉小寶

不能喝咖啡。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甲亢患者飲食上需要注意哪些

6樓:健康微直播

甲亢患者飲食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7樓:新科醫院

你好,甲亢患者在規律**的基礎上。平時飲食上要均衡營養,多食新鮮蔬菜水果,主張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忌碘飲食,適量補充鈣、磷等。增加熱量**:

每日應給足夠的碳水化合物,以糾正過度消耗。保證蛋白質供給,注意維生素供給:直供給豐富的多種維生素。

適當鈣、磷供給:為預防骨質疏鬆、病理性骨折,應適量增加鈣、磷的供給,尤其是對症狀長期不能得到控制的患者和老年人。還要忌碘食物和藥物,對各種含碘的造影劑也應慎用。

甲亢病人發胖怎麼**

8樓:year會唱歌的貓

你好,**甲亢,是用抑制甲狀腺激素合成的藥物,如「他巴唑」,而不是激素;

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基礎代謝高,消耗多,所以身體消瘦;

當用抑制甲狀腺激素合成的藥物**後,體內甲狀腺激素減少,基礎代謝降低,消耗少,所以相對要胖些;

當基礎代謝率太低時,又要補充甲狀腺片。

因此,當**後的甲亢病人,由胖轉瘦時,要考慮甲亢是否**;

當**後的甲亢病人,因基礎代謝率太低,而用甲狀腺片補充時,這時身體若逐漸消瘦,應考慮甲狀腺片是否補充太多,應予減量。

這種甲亢**中的身體「胖瘦」規律,一旦為**藥而打亂,將不利疾病的**。

甲亢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些什麼

9樓:阿瓦打我

你好,甲亢的患者是需要嚴格的限制碘的攝入的。一定要應用非碘鹽來炒菜。還有就是含碘量高的海產品是不建議吃的,比如說海帶,紫菜,魚蝦等等。

得了甲亢,飲食方面要注意哪些?

10樓:爵爺

**辦法有很多,在選擇**方法時應以物理**和減少飲食為主,不應該以口服藥物為主。 常用**方法有:①預防性**②運動**[3]③行為**④機械**⑤桑那浴**⑥石膏**⑦石臘**⑧手術**⑨按摩**⑩電子**。.

其中藥物**不可泛用。藥物**[4]是在以上理化**的基礎上效果不佳最後才採取的一種**方法。藥物**有食慾抑制法和代謝促進法。

藥物**有許多***,應盡量避免使用。

11樓:可秋梵豫

吃胡蘿蔔是不行的,什麼人,狗屁不懂還瞎寫東西。

甲亢要注意什么飲食,甲亢要注意什麼飲食

1 少食多餐,不能暴飲暴食。忌辛辣 菸酒。2 補充充足的水分,每天飲水2500ml左右,忌咖啡 濃茶等興奮性飲料。3 適當控制高纖維素食物,尤其腹瀉時。4 注意營養成分的合理搭配。5 禁食海帶 海魚 海蟄皮等含碘高的食物。6 進食含鉀 鈣豐富的食物。7 病情減輕後適當控制飲食 甲亢患者飲食的注意事項...

甲亢患者如何安排飲食,甲亢患者的飲食應注意哪些?

甲亢患者需要進食高熱量高糖多吃高蛋白食物,年輕患者還需多吃脂肪類食物,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水果,蔬菜,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姜,蒜等。少吃含碘多的食品,如海帶,海蝦,海魚等。盡量不吸菸,不引酒,少喝濃茶,咖啡。甲亢患者的飲食應注意哪些?少吃含碘的食物,海產品 例如海帶,海魚。甲亢患者飲食的注意事項...

甲亢的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甲亢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一 甲亢病人的飲食原則。1 高熱量 結合臨床 需要和患者進食情況而定,一般較正常增加50 70 每人每天可供給3000 3500kcal熱量。2 高蛋白 一般每人每天每公斤體重蛋白質。3 高維生素 主要補充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4 適量礦物質 主要為鉀 鎂 鈣等。5 忌碘 碘是合成甲狀腺素的乙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