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鬼石頭?怎麼形成的?有什麼作用

2022-09-12 07:30:03 字數 958 閱讀 2278

1樓:我本熱情

這是鐘乳石

是由於水長期衝滴石頭所形成的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石頭?石頭是怎麼形成的

2樓:綠川優里

石頭是地球產生處期岩漿冷卻後行成的。所有的石頭起初都是一整塊,經過風、水等侵噬搬運就有了

這是什麼石頭?有人說是火山爆發後形成的石頭,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有什麼作用? 50

3樓:

噗!哥們,你先自己看看吧!這就是水泥裡有點石英,無語了,還火山噴發後的形成物?妄想吧,要也不是玄武岩,也不是浮石。什麼用都沒有。

4樓:

花崗岩吧,沒什麼用途

我的石頭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石頭,紋理怎麼形成的?

5樓:風過青春的我

應該是鵝卵石,或者玉,拿手電筒照出透光效果應該是值玉,一層層紋理應該是被埋在地下,地下水位可能一公升一低的因素形成了一層層的印子應該多出現在河灘。

這是個什麼鬼石頭,是礦石嘛?

6樓:千度的叔萬度

黃鐵礦,硫化亞鐵。是常見的鐵礦石,品位高,儲量大可以直接考慮開採(當然需要合法)

我這是什麼石頭我想知道有認識這石頭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7樓:好男好男好

黑曜石,一種天然琉璃

8樓:八三老人

應該不是天然形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以前家裡燒窯燒出來的

10樓:多夏末的簡約

數量多少。發現在什麼環境地點。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我想知道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您的問題,石頭上有魚鱗狀的白色六角形,石頭邊是玉狀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水底沉積石石英石伴生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這個是雲母 別聽他胡說 汞在自然形態中應該是黑色的 怎麼會是白色的?看多了?你是在 弄來的?如果猜得沒錯的話,白色部分應該是汞附著在上面的...

想知道這是什麼化石,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樹模石,假化石的一種,是錳或鐵元素在岩縫中沉積形成的。這個不是化石,是礦物侵入岩石中留下的沉積物。不是化石,是樹枝狀軟錳礦 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這不是專業人士是無法準確的告訴是什麼。但你收藏就行了。哇 兄弟 這是恐龍蛋啊 請問這是什麼化石?看起來想是無脊椎動物的化石,但又不想感覺是被水泥糊在...

想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 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粉紅色 淺橙紅色到紫紅色 玫瑰色 桃紅色。英文名稱為morganite,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名的寶石愛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銀行家的名字 約翰 皮爾龐特 摩根。摩根石因含有錳元素才得以呈現出如此明麗的粉紅色。摩根石是由mn致色的,常有少量的稀有金屬銫和銣替代,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