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Windows 8 1 Update

2022-09-12 07:40:04 字數 814 閱讀 6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所謂的 update 2, 就是後來的幾個稍微大點更新而已,把windows update裡的重要更新裝上就算是裝了「update 2」或者「update 3」了

2樓:

windows 8.1 update 2預計會在8月或9月釋出,而來自wzor的訊息稱,update 2下週就會進入正式釋出前最後的rtm escrow階段。今天,外媒又獲悉了更多windows 8.

1 update 2的內幕訊息。首先是釋出方式,俄羅斯**指出,windows 8.1 update 2將會通過windows update向使用者推送,這與update 1是一樣的,並非之前傳言的在windows store中釋出。

其次是關於命名,微軟曾經考慮要將之稱為windows 8.2,但是考慮到它畢竟只是針對windows 8.1進行的功能完善,功用與上乙個windows 8.

1 update相同,所以最終還是決定採用windows 8.1 update 2的名字。   windows 8.

1 update 2還有承上啟下的作用,有訊息稱,微軟可以會向那些不願麻煩的windows 8使用者收費,讓他們可以直接公升級到windows 8.1 update 2,而跳過windows 8.1、windows 8.

1 update兩個中間環節。   這些購買了windows 8.1 update 2許可的使用者,今後將能夠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9,其它使用者則需要購買windows 9許可才能公升級。

聽這意思,購買windows 8.1 update 2的使用者等於是提前付款購買了windows 9。

windows 8開機如何快進桌面

要進桌面更快速的話你買1塊固態硬碟做系統就解決了,否則你用機械硬碟再快也快不到那去 在win 8.1開機時直接進入桌面,不用看到動態磚1.windows 8作業系統開機後,首先出現的第1個畫面是 開始 畫面。到了windows 8.1,這個情況依舊,想要切換到傳統桌面,必須再點選1次 桌面 動態磚。...

如何刪除windows8自帶輸入法

windows8作業系統預設隨機安裝微軟拼音輸入法,中文及英文都是通過微軟拼音輸入法使用,所以徹底方法也比較麻煩,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呼叫出標準的英文美式鍵盤。來安裝其他中文輸入法。方法 步驟。首先按一下win x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語言。新增語言。隨意增加乙個也行。不過我就選。英語因為標準的美式鍵盤在...

win8如何修改啟用碼windows8修改金鑰方法

cam slmgr upk 解除安裝密匙 slmgr ipk xx xx xx xx xx 安裝密匙 win8怎麼檢視和更換產品金鑰 進入win8傳統桌面後在桌面上右鍵新建乙個 文字文件 命名為 更換金鑰 開啟文字文件輸入 slmgr ipk ng4hw vh26c 733kw k6f98 j8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