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滿如何發掘KANGTA,李秀滿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2022-09-12 01:55:02 字數 2254 閱讀 9079

1樓:默炫默

炫自己說過

他自己參加了很多選秀不過都沒選上

結果走在大街上時被李發現了

我是在kv採訪的視屏上得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比賽的~~

歌聲比較好而且外貌也好,就被lxm看中了~

kangta安七炫是sm公司的理事。大家都叫他安理事。我想問一下他在公司主要負責什麼?

3樓:白家聖母最冷豔

應該只是榮譽的 掛名的 不會管多少公司的事兒的

李秀滿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4樓:尒靜哋在真

我也是仙后.

對於李秀滿,我很恨他,但也很感謝他.

我很恨他居然打我們的5寶.

但是,如果沒有他,5寶也不可能出道啊.

但我的恨大與感激.

就算神起是他捧紅的,但他也不能那樣對5寶啊.

但在中講過,讓仙后不要罵李秀滿.

我們既然是仙后.就要相信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成員對李秀滿的評價:

沈昌珉:李秀滿老師是我們的導演和製作人,是我們最需要感謝的人!一些人可能對李秀滿老師有著不好的偏見,每次聽到流言或者看到不好的文章的時候,我們會比李秀滿老師還要著急.

他告訴我們怎樣適應社會,教我們人生中的道理,他對我們來說就像爸爸一樣,每次見到我們問的第一句話就是"吃飯了沒有?"他很擔心我們的身體,平時為了不給我們壓力,經常以開玩笑的口吻教我們很多東西,所以我們5位成員最感謝的的就是李秀滿老師。

金在中:我們的李秀滿老師,雖然年紀大了,但身體還很健康,根本看不出已是很大年紀的人,思維也很樂觀,最讓我敬佩的地方是,他現在仍然在學習中.我在日語和中文時,老師也跟著一起學,和我們一起開玩笑的時候也常講些外語小笑話,還把那些笑話教給我們說。

朴有天:或許歌迷們還不知道,李秀滿老師是怎麼樣的人,因為我們是剛出到的新人,所以你們看到的可能是李秀滿老師對我們嚴格的一面,老師對我們就像父親對兒子般好,很關心我們.如果有機會你們能見到的話,那種敬佩之情也會油然而生的。

金俊秀:李秀滿老師和我們是爸爸和兒子的關係,對我們來說就像一位慈祥的父親.我們很尊敬李秀滿老師,也感謝他給了我們今天的成就。

鄭允浩:李秀滿老師對我們來說就像父親一樣,教會我們很多,他比任何人都愛東方神起,之前沒能在節目的時候說這些話,覺得很遺憾,社長我愛你,不對,是我們東方神起都愛你。

東方神起成員曾多次在頒獎典禮上感謝「讓他們有現在的成就的李秀滿社長」。

我超級愛東方神起的。

其實要是沒有lxm。5只今天不一定會有這樣的成就。

既然神起都這樣說。我們做為仙后。確定一定以及肯定要相信神起。

kangta為什麼還不離開sm?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有什麼意義麼

小白留下來總有他的原因

他需要的是我們的支援而不是懷疑和質問

他已經受了太多的委屈

如果我們都不能理解他的話

誰還能理解他呢

所以 lz 真心愛護他們的話 就請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了

7樓:屋頂上的襪子

之前不讓走嘛

現在,因為有股份了

8樓:幽l夜

= =南韓當藝人最開始是為了夢想 隨後為了活著 最後為了錢

9樓:

既然你崇拜或者喜歡他,就應該理解他,與其不高興的聽到這種事,還不如高興一點.

10樓:

問題不是那麼簡單的,很多事不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kangta為什麼要離開啊??他現在有股份的呀~~~~~~~~

12樓:我愛我的爺

哥哥,他也有自己的難處!~!~

13樓:唯物系

你很奇怪啊!

每個人的生存方式不同啊!

14樓:豆花公尺秀庚澈

李秀滿你果然是第一少女殺手

kangta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hit的意思,在韓文裡面有走紅的含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秀滿取的,覺得他的本名有點兒奇怪,kangta的意思是""跨越歌壇""

帶有李字,雲字,秀字的詩句

李桃花開三月嫣 雲破天開清景然 秀兒回眸傾城顏 美景良辰奈何天 帶 雲 字的詩句,分類 詩中雲1,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李白 關山月 2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李白 獨坐敬亭山 3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賈島 尋隱者不遇 4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杜甫 春夜喜雨 5.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

李東烈和高敏秀現在怎麼回事?

1樓 honey十腿 之間都很親,但是總會有一些尷尬的瞬間,不過東烈和敏秀就是弟弟被哥哥寵的關係,東烈會時不時到敏秀的直播串門,也有敏秀一起去打籃球,偷偷發敏秀小時候的 忙內二選一永遠選東烈等等等這都是他們的日常,尷尬的瞬間肯定會有,不過還是很融洽的,上一秒瞪你下一秒你來叫我我還是會轉頭應你。組合內...

韓劇李恩秀跟姜政勳是哪部電視劇集?

韓劇李銀秀跟姜政勳是 你的女人 你的女人 是2013年2月18日起播出的晨間連續劇,由鄭孝執導,李道榮編劇,李宥利 樸允載 林湖 朴英玲 李秉旭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雖然與交通事故的肇 事 者結婚,但6年後逐漸恢復記憶的女人見到自己曾經愛過的男人後所發生的故事。李宥利 飾 吳柔靜 李銀秀。樸允載 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