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究竟哪個好 高手進

2022-09-12 00:05:08 字數 662 閱讀 7226

1樓: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系統資源佔用率很小,該有的功能都有,簡單的基於規則設定的防火牆。不能支援server系統,對個人。kpf個人防火牆可以幫助使用者控制同internet或者本地區域網路電腦進行資料交換,在乙個組織內,kpf可以讓單一的個人電腦避免來自內部使用者的攻擊。

遠端工作站或者安裝有kpf的膝上型電腦可以避免來自internet的攻擊。

乙個體積小巧但功能強大的個人防火牆,整合了4個主要的功能:防火牆,程序控制、郵件保護、網頁內容過濾。它可以在應用層、tdi層和ndis層擷取和捕捉資料,根據現有的規則進行分析,刪除惡意的資料來保護網路安全。

這就意味著你可以檢視和控制進出網路的所有ip包,控制網路應用的各種操作:訪問**、充當伺服器和收發電子郵件等等,通過改變電子郵件附件的副檔名來保護郵件安全,過濾惡意或者無用的http內容如:阻截cookie、wsh教本和彈出廣告視窗等。

2樓:你說我愛你嗎

卡把.388+ewido+za防火,這個已經很好了,如果再把系統補丁打完,就ok了,還有就是殺軟不是萬能的!!!!

這些CPU哪個比較好(高手進)

首先,這些cpu都是不同定位的cpu。看你預算是否充裕,如果夠充裕可以選擇四核的q6600 在1410而中高階的話選目前流行的e8200 在1180超頻比較好哦!amd的話,說實話,現在做的還是一般般的,優勢在 目前黑盒5000 已經停產了。可能 有所波動。如果可以的話選擇選擇amd四核羿龍的955...

高手進告訴我哪個防毒軟體好啊?真的

看你玩不玩遊戲了,玩遊戲電腦配置不高的話不推薦卡巴,卡巴開機啟動慢,佔記憶體又不少,打遊戲時容易卡.用諾頓的話用企業版的,免費更新,個人覺得不錯。江民佔記憶體少,但效率不高,不是特別推薦,最推薦的是瑞星的殺軟 360安全衛士,基本上安全,現在網路病毒木馬太猖狂了,這個組合好點,個你的天網基本安全了,...

高手進,我的ADSL網路問題

只要拔得上號,上得了網,線路問題基本上排除,是基本上排除。2m頻寬,一般情況下最高200k左右。你可以下乙個較大的軟體,用迅雷或快車,看看比較穩的最高速度是多少。出現上述情況,很可能是貓有問題。貓在拔號成功後,不能持續工作,內部電壓或者是電路掉電,造成貓自動重啟,所以你看到的link燈變成閃亮。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