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我的ADSL網路問題

2022-06-05 20:20:04 字數 947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拔得上號,上得了網,線路問題基本上排除,是基本上排除。

2m頻寬,一般情況下最高200k左右。你可以下乙個較大的軟體,用迅雷或快車,看看比較穩的最高速度是多少。

出現上述情況,很可能是貓有問題。貓在拔號成功後,不能持續工作,內部電壓或者是電路掉電,造成貓自動重啟,所以你看到的link燈變成閃亮。注意:

每次拔號需在link燈常亮時。link燈是貓的硬體拔號,常亮就表示已通過**線與電信機房的鏈路連線成功。

解決方法:1、打10000詢問你這條adsl線路狀態是否正常;2、如果正常,你就換乙個貓試一下;3、如果還出現,就再考慮線路老化的問題。可打10000,報故障,叫他們來修,修好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線路問題,需要報修。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速度正常不正常要看你開的是多少兆的,如果是1兆的這個速度算正常,但是如果說慢慢的降,之後就掉,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個情況,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問一下電信的,看看他們怎麼說。如果真是**線老的問題,就讓電信來解決吧!他們處理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看看只要不是主幹纜老化嚴重他們都會給你換從分線盒到家的那段線,如果是主幹纜老化不是很嚴重他們也會換分線盒到家那段線試試,如果不行那他們會採取極端方式那就是勸你不用他們的網路,如果是主幹纜老化嚴重並影響到好多使用者那他們會考慮換主幹纜,如果老化嚴重沒影響到好多使用者就影響你一家,那他們也會採取極端措施勸你不用他們的網路!

就是這樣的,我朋友原來就在電信幹,他們這樣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病毒及木馬,防毒殺殺。如果還是這樣,再檢查線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對了,可能是**線的問題。

線路老化,我們這裡用**線上5臺機子 速度能到200左右,但是我的網線有100m左右,也稍微有點不穩定。我後來問了才知道是線路太長了

網路c 程式設計高手進 CFile問題

你在 settings 中選 c c 標籤,在category中選 precompiled headers 然後選第乙個 not using precompiled headers 試試?難道你不是建立的mfc的程式,如果要讓非mfc的程式支援mfc的話,在工程的 settings 中的 gener...

ADSL的頻寬問題,網路頻寬問題。

adsl應該不會有100m的頻寬的,理論極限值 是8mbps,你看到的100m寬頻指的是你的區域網頻寬,就是adsl貓到電腦之間的速度,貓和外界的速度是由電信局控制的,目前的 有1m和2m兩種,即1000kbps與2000kbps,電腦中儲存的單位是位元組byte,1byte 8bit.所以你看到的...

電腦高手進!網路連線問題

首先確定自己使用的寬頻撥號上網還是區域網共享上網,寬頻撥號上網需要你進行撥號操作,而區域網共享上網可能需要手動設定自己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連線不上後是什麼提示,有時候區域網上網,是上頭管理員沒有把埠開啟的緣故,就是你截圖的那屬性那裡點一下 進入選項 將撥號選項的 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去掉就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