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面板變得非常粗糙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2-09-11 22:30:03 字數 2119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應是毛周角化症。

毛周角化症,又稱毛周角化、毛孔角化、毛囊角化、毛囊角化症、毛孔角化症、雞**等。這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一般較胖的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毛周角化症除了影響美觀外,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毛周角化病,又叫毛髮苔蘚,是人群中很常見的一種疾病,據統計,80%的人患有此病,只不過是一般的人只有很少的幾顆,不易發現而已。(這種病不是個例。

)這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它是由於毛囊口角化,影響了毳毛的生長,所以**表面摸起來不光滑,象雞皮疙瘩,其實在每個小丘疹中都有一捲曲的毛髮。這不是毛囊的炎症,所以消炎藥物是沒有用處的。

毛周角化症臨床表現為**乾燥、丘疹、粗糙、汗毛在毛囊內蜷縮,非常影響形象。摸起來也是疙疙瘩瘩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女生更是對這些東西欲除之而後快。但是總是一次次的去又一次次的長讓患者很是苦惱,所以現在很多的患者都會採取中醫**毛囊角化症。

斯歐蜜是中藥乳霜製劑,對於祛除毛周角化症,消除雞**症狀有很好的改善調節作用。

中醫中藥**:根據毛囊角化症的病理先天不足,後天失養,肝腎陰虛,血虛風燥,以至肌膚營衛失和而發,採用有滋潤肌膚、活絡散瘀、驅風止癢功效的中藥內服與外擦**該病,療效十分顯著。

一般都採用生地、麥冬、女貞子、旱蓮草、山芋肉、白芍、西洋參、炒白朮、天子片、玄參、紅花、制首烏、枸杞、黑芝麻、靈仙、山藥、荊芥、防風等中藥的組方具有改善體內酶活性,使活性酶滲透至**毛囊中,從而平穩表皮及游離膽固醇的含量。對細胞膜的穩定起重要作用。能有效降低表皮中的膽固醇硫酸鹽同時能有效調整膽固醇的代謝,形成更多的膽固醇霜消除毛囊丘疹。

中藥組方是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具體的病情來開具的,能夠起到標本兼治的作用。為了能夠加速**的效果還會採用中藥外洗一般採用當歸、白芍、紅花、防風、紫草、板油、冷霜等藥材。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由於你長期使用硫磺香皂造成的區域性**的粗燥。注意保持區域性滋潤,慢慢會有緩解。 檢視原帖》

男的 兩邊腰部**乾燥粗糙

3樓:中研醫師車紅英

這種情況考慮應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又稱毛周角化、毛孔角化、毛囊角化、毛囊角化症、毛孔角化症、雞**等。這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較胖的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毛周角化症除了影響美觀外,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毛周角化病,又叫毛髮苔蘚,是人群中很常見的一種疾病,據統計,80%的人患有此病,只不過是一般的人只有很少的幾顆,不易發現而已。

(這種病不是個例。)

腰部下面那一塊**很像死了一樣,很粗糙很幹是怎麼回事。膚色有點不健康但是沒有**病 50

4樓:滄海浩波

這是角質層太厚,毛囊角化症 ,俗稱「雞**」。雞**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一般情況下,維生素a酸類外塗,可以明顯改善,但比較容易**。主要的方法有:

1、服用維生素a、e,薄芝片,四物合劑,外搽迪維霜、維a酸軟膏。

2、洗澡時患部應塗抹含有去角質成份的肥皂或沐浴乳,並輕輕地用沐浴刷刷洗,以清除毛孔的角栓。

3、切忌經常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遺留小疤痕。

4、毛周角化病秋冬比較嚴重,冬天**比較乾燥,毛周角化病會加重,所以在秋冬季強化保濕,是可以避免症狀加重的。在冬季洗澡不宜過勤,也不宜過多使用鹼性強的洗浴用品。洗澡後要塗抹有護膚作用的油脂,以保護**的柔潤。

一般情況不需要**。

5、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一張**是看不出來什麼問題,自然也就分辨不出來是**問題還是內臟問題,建議還是去看醫生!

6樓:

癢不癢?有沒有流水?多長時間了?

若是癢得厲害,就有可能是神經性皮炎,可以外用滷公尺松**。

若是褐色的就要懷疑是其他病。

**摸起來硬不硬?

若硬就是硬皮病,需要去醫院就診及確診。

**感覺正常嗎?還是有麻木的感覺?

可以先試用滷公尺松看看效果

7樓:

多大年齡?那一塊是多大?有沒有形狀?你說的像死了一樣是不是沒有感覺了啊?

最近總是嗜睡,而且面板變得暗沉,怎麼回事

no.1 衰老型 衰老型黃臉婆 的主要問題,是因為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所以只要去掉這些老化的細胞,就能讓肌膚淨白 通透。去黃方法 海洋珍珠 特殊工藝的海洋珍珠成分,是一種天然高效的 去黃 營養劑,可以抑制黑黃色素,溫和去除老化細胞,讓肌膚滋潤,柔軟,光滑潔白。中國明代李時珍 本草綱目 中記載 珍...

的面板摸起來很粗糙有時會癢怎麼回事

癢,應該只有兩種原因,一就是你有 問題,例如癬類,需要用藥看醫生。二是肌膚過於乾燥引起的瘙癢,主要現象就是會有產生細小的乾燥皮屑,抓撓後會有紅色小點。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你在春秋冬的時候減少沐浴次數,一週1 2次即可,然後就是控制水溫 不要超過40度 與人體相仿的溫度比較好,減少去角質的次數。因為這...

腰部疼痛不能彎腰不能坐,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腰痛的出現,我們一定要先思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腰痛,這種原因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近期外傷過?最近或者一直腰部不適疲勞?這是思考下一步的參考條件!乙個是通過症狀的表現,觸診檢查,分析身體由於各種因素,發生了什麼問題!1.彎腰久疼痛 當出現這種疼痛,最先考慮的應該是腰肌勞損,如果凌晨4 5點鐘會痛醒,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