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城禁手扶拖拉機路段與麼電單車交通事故責任?(急)

2022-09-11 17:55:01 字數 1675 閱讀 4266

1樓:胡小律

1、關於事故責任認定:如果你親戚是走在手扶拖拉機不能走的機動車道上,那麼對方可能承擔主要責任,你親戚承擔次要責任。如果是可以走手扶拖拉機的,對方承擔全部責任。

2、關於賠償費用:在責任認定出來之前,你們先不要急於給錢。如果你親戚要是不承擔責任,那不是白給了。

3、拖拉機是你親戚的,任何人無權處分,除非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強制拍賣。

4、現在是法制社會,交警執法也要文明,否則可以舉報他,包括向上級交警大隊或者交警內部的督察。再說,交警只負責事故責任認定,無權處理賠償事宜 ,除非當事人找交警調解。

最後,跟你講,你們不要急,等事故認定出來以後,再談賠償事宜。有責任,再找保險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追尾,那一般是後車全責,但你方闖禁,定你乙個次責是完全沒問題的。

交警說的一半醫藥費是多少?

如果按照對方主責你方次責來說:

對方醫療費在1w以內的藥全部由你方承擔,超過1w的,你們雙方按責任大小承擔(四六開、三七開、二八開要看雙方協商),對方誤工費、護理費等其他費用在10w內的要先由你方承擔,超過的按責任分擔,對方車損在2000內的由你方先行承擔,超過部分按責任分。

也就是你方要在交強險範圍內先賠償對方,超過交強險賠償範圍的才按照責任來。

如果對方醫療費不是很嚇人,那交警並沒有偏向對方,而且如果交警只要你親戚賠對方一半醫療費的話,我看還是偏向你方了。

拖拉機是否投了交強險?如果有,那也不必擔心,只要對方醫療費不是太高,基本對方損失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也差不多了,你親戚個人要承擔的不多。如果還有第三者險,那就更不用怕了

但如果沒交強險,那沒辦法,只能自己掏錢了。

3樓:真言理諾

我看是電單車付主要責任。一般只要是追尾,就是追尾的車輛全部責任,考慮到你在禁行路段行駛,所以有一部分責任。手扶拖拉機可以要回的。

恐嚇是沒有用的,現在是法律社會了。

4樓:真的小烏龜

首先確定是不是路上不好駕駛手扶拖拉機。

如果不好駕駛的,那電單車是要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的。

但是和賠償不是同個概念

賠償你手扶拖拉機是機動車,是有交強險的,要先在範圍內予以賠償的醫療費用10000元死亡傷殘110000元車損2000元。

超出部分是按照事故責任大小賠償。

把手扶拖拉機的液壓千斤頂油幫浦,改裝用電單車發動機能帶得動嗎?

5樓:錄音機和紙

可以帶動,但是電單車發動機的怠速要高一點。

打田手扶拖拉機正常行駛雙向單行道路上,電單車因超車撞到了手扶拖拉機受傷,是誰的責任?

6樓:耿瑤

這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手扶拖拉機是正常行駛,你自己拐過去撞拖拉機的話那拖拉機是沒有責任的,把拖拉機撞爛了人家還可以追究你的責任。如果電單車是從小路轉彎進公路,而自己沒有注意安全才撞上正常行駛的拖拉機,這也是電單車負全責,你從小路駛進大路之前要注意安全的,而你沒有注意那是你的錯,人家頂多給你三成的醫藥費。相反,如果是拖拉機撞電單車也一樣要付全責的。

電單車證能開手扶拖拉機嗎

7樓:a大仙林

不能,電單車牌照公安車管所發的,自然要公安車管所發的駕駛證了,而拖拉機牌照由農機部門發,自然要農機部門發的駕駛證了

手扶拖拉機打不著火什麼原因,拖拉機打不著火怎麼辦

很多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都是火花塞出現故障 噴油系統出現故障等等最直觀的乙個原因就是沒有油了。1 油箱沒油一般車輛有電的情況下,我們首先要檢查一落車輛的油箱裡是不是沒油了,車輛沒油也是打不著火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的司機因為業務比較繁忙,就會忘記加油導致油箱裡缺油沒有辦法打火。2 積碳過多不管是什...

在同縣城,遷戶口應如何辦理,在同乙個縣城,遷戶口應如何辦理

同乙個縣城,戶口遷移應該提供以下材料 一 所內遷移 憑戶口簿 公民身份證直接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 屬婚遷的,須附交結婚證 計劃生育證明等影印件 屬分房 購房 建房辦理遷移的,須附交房產證影印件。二 所間遷移 憑戶口簿 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准予遷入證明。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

桃花扇在清朝沒有禁嗎

1.從清 來說,朝廷 愛看戲 賞戲,戲劇本來就盛行。2.桃花扇 屬於歷史劇,反映了明是如何滅亡的,作為統治階級的工具,歷史是為統治階級服務的,首先要否定前朝的歷史,這篇歷史劇有此作用。3.再看 桃花扇 的作者孔尚任,他曾在北京城南居住,在清朝,這個地方雲集著許多戲班 名角,他創作的劇本有人來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