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至竹山縣的汽車經過遠安嗎

2022-09-11 17:50:05 字數 2002 閱讀 4565

1樓:張玲喆

你若從分鄉走,經過苟家埡,到保康、房縣,竹山、竹溪

2樓:匿名使用者

竹山-宜昌的車走神龍架-興山這條路 ,你說的遠安我不造在**

宜昌市問路,交通出行

3樓:溜溜

火車站出來沒有公交車

可以走到汽車站那 很近的

汽車站門前有很多到猇亭公汽的

比如102等

但是到不到洪溪灣就不知道了

4樓:牧夢容

可以在汽車站門口坐101.,102,103,到猇亭,然後那邊有很多麵包車和那種奇瑞qq的車都是可以坐到洪溪灣。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打車了,沒有直接到的公交車

弱弱的問一下關於宜昌市的交通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東站到大公橋客運站。接近10公里。打車打表的話20元左右。

就怕你被的士宰了。可以坐公汽。(強烈建議,省錢,又不怕宰,也低碳)在東站坐1路公交,到勝利一路站下。

然後找個人問一下 步行10分鐘就到客運港了。(宜昌人很熱情的,隨便問路)。

2.你去茅坪的話 去海通車站坐車。早上最早的一班是6:

30,約上午8:00到茅坪.[宜昌到茅坪的車程一般80分鐘,如果司機開快點,只要70分鐘,開慢點85分.

] 從客運港打車過去。10塊錢。

3.宜昌濱江公園。夷陵廣場(海通車站附近)。步行街。解放路。 很多好玩的地方哦。打的,司機會很熱情的告訴你的。 希望你玩的開心。

7樓:

東站過來打車估計得20多吧!沒試過!那邊現在公交車也很方便 隨便問個人 看看站牌就知道了!到茅坪15元!1個多點吧!

三峽大壩 把頭公園 現在去風景還不錯!三峽人家 。三遊洞!都還不錯!風景很適合父輩人去觀光!

歡迎來宜昌做客!

宜昌市交通違章後在**交罰款

8樓:聲金普翰

到郵局可以代繳的,不需要本人親自去。帶上駕駛證、行駛證有違章**就可以。

宜昌市交通違章罰款100元,扣3分**查詢

9樓:張晉海

交通違**由四位數字組按交通通行原則進行類排列順序左右依位行類**位計類**二位數字順序碼第位**:行類** 交通違****

表示道路交通所處類**;第二位**:記類**表示交通違行記類**;第

三、四位**:順序碼表示同行類現行順序碼例:1303——1表示機車行第2數字3表示要扣3面03表示扣3類第三行機車行駛超規定速50% 第位**即行**共15及7、8幾種1表示機車通行2表示非機車通行3表示行、乘車通行4表示高速公路通行5表示其規定7表示省、自治區、直轄市實施細則規定8表示各市(區、自治州、盟)規 第二位**即記類**共0、1、2、3、6、7幾種0表示記1表示記12表示記23表示記36表示記67表示記12 公安部原交通違行**表共違行337種其:

機車通行175種非機車通行55种行、乘車通行30種高速公路通行28種其規定49種

10樓:繆怡森從蕾

到郵局可以代繳的,不需要本人親自去。帶上駕駛證、行駛證有違章**就可以。

陝西安康到宜昌市的交通路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最為方便,宜昌有直達到西安的列車,經過安康的,以下是詳細資訊!

車次 k628/k625 執行區間 宜昌 — 安康車型 空調快速 全程 612公里 執行時間 11小時48分鐘宜昌 至 安康 票價參考

硬座 硬臥上 硬臥中 硬臥下 軟座 軟臥上 軟臥下87 153 157 162 137 236 245大巴在大公橋客運站那邊也有到西安的,經過安康的,大公橋客運站發車時間為15:10,臥鋪,你可以**問一下:

0717-6905060 6905061

祝旅途愉快!

開江縣到開縣的汽車有麼,開江至開州坐大巴有多少公里

坐火車到開江 任市 站 坐開縣汽車ok。票價大概20元左右,2小時左右。開江至開州坐大巴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2.0公里 起點 開江縣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正北街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淙城街2 沿淙城街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新寧路3 沿新寧路行駛520公尺,直...

朋友幫忙買了一張南京至宜昌的車票,上面寫著大高二,想問是臥鋪

是座席車。客車按乘座方式分為座席客車和臥鋪客車。座席客車按其載客定員座位數的多少分為大 中 小型三種。按客車價值和其舒適程度如下劃分 大型座席客車分為高 高二級 高一級 中級 普通級五個等級 中型座席客車分為高二級 高一級 中級 普通級四個等級 小型座席客車分為高二級 高一級 中級 普通級四個等級。...

西安至平涼的汽車發車時間

終點站 平涼客運站。西安,簡稱 鎬 古稱長安 鎬京,是陝西省轄地級市 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 教育 工業基地。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分別是 秦始皇陵及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