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如何對付令你失去牌的組合

2022-09-11 17:55:03 字數 854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使用效果怪對付

一般卡組裡總有破壞對方場上的怪的卡,如果不想觸發翻轉效果,除了樓上說的,還可以用場地魔法卡——古之森林

卡名:[古之森]

卡片種類:場地魔法

效果:這張卡的發動時,場上有守備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那些怪獸全部變成表側攻擊表示。這個時候,反轉效果怪獸的效果不發動。

此外,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進行攻擊的怪獸在戰鬥階段結束時破壞。

還有,如果還不行,就乾脆用神聖光輝,讓對方永遠用不了翻轉效果(當然,你也不能用)

卡名:[神聖光輝]

卡片種類:永續陷阱

效果:怪獸不能裡側守備表示蓋伏。裡側守備表示蓋伏的場合,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召喚。

2樓:

抹殺的使徒*3

盾碎*3

停戰協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毛蟲主要還是怕丟魔陷,怪的話是幫你堆墓,用貪慾之壺,要的留下,5張不要在墓的回卡組,還能抽兩張卡.另外還有處於黑暗中的絕望,直接跳上來。

有翻轉的話還是要打,難道等他自己翻?除非你知道他不是翻的時候。不過,最保險的方法還是用抹殺使徒,第二是盾碎,也可以用精神操縱,自己用它翻轉的效果。

最後你實在煩了可以用暗黑神鳥,一般有毛蟲的卡組封了蓋卡(set)還得了?當然你要能把它召出來。

4樓:

一般這種,如果對方是針對怪獸破壞的陷阱,你可以用陷阱無效方面的陷阱卡。

如果是破壞陷阱或是魔法的,也有用反擊陷阱的陷阱卡。

反轉效果的怪獸,你可以用永久陷阱,讓怪獸卡無法裡側放置,或者是怪獸效果無效等等。

具體卡組還是要具體的看。

遊戲王雜牌組,遊戲王中遊戲的牌組是什麼

去掉。暗之假面1 守墓獸1流氓部隊1 冥府格斯1次元幽閉1 小淘氣。大風1 光道獵犬 雷公1 加上。暗紅魔術師1 強欲之壺2魔法師的箱子。死靈騎士2克里波1 天使的施捨1 等等。原因,牌組的卡都各自為戰,缺少連線的卡,多加抽牌卡,特殊召喚卡,和抵制效果卡。加進這幾張食人蟲 翻轉效果 破壞對方乙隻怪獸...

求遊戲王的世界冠軍卡組組合,求遊戲王最新的世界冠軍卡組組合

請不要做夢了,去年世界賽冠軍是甲蟲裝機 然後光道最輝煌,最強的那一年,世界冠軍是劍鬥獸 既然你知道次世代海皇水精鱗這個卡組,怎麼會被那種愚蠢的訊息騙了呢 遊戲王世界冠軍卡組 我想應該是前者吧,還有就是那些世界比賽應該規定是專用什麼卡組比賽的,例如 bf 光道 真六武等等這些是一個卡組的才來比。樓主你...

幾個類似遊戲王萬智牌的遊戲,推薦幾個類似遊戲王萬智牌的遊戲

類似的集換式卡牌對戰遊戲 口袋妖怪 snk vs capcom卡牌對決 魔獸爭霸 另外,多人一起的話,我們現在在英國比較喜歡一起玩兒三國殺 三國殺是也有網路對戰版的,在它的官網上就能下到客戶端 數碼暴龍有類似的遊戲 目前國內有款集換式網頁卡牌遊戲 萬魔王 是一款國產神怪風格的 萬智牌 mtg 集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