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事總是顧及別人的眼光,我做事太顧及身邊人的感受,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我很想改變,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2022-09-11 17:55:02 字數 2782 閱讀 2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內心不夠強大,總是希望從別人的眼光裡得到認可,所以暫時獨立思考,找到自己的節奏! 綜上所述,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丨丨丨

我也想改變 一定要改變 不然會活得束手束腳

3樓:陽陽陽斌

顧及別人的想法是對的,但不要太刻意的去想,順其自然就好了。求採納

4樓:伊金熙

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我做事太顧及身邊人的感受,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我很想改變,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別人最後傷害的肯定是自己,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那樣會讓自己很拘謹,做什麼事情都不敢放開大膽的去做!應該改一改!現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自信的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要去吸引別人!生活如是,社會如是,工作如是!自己想想吧!

6樓:可愛糖果屋

如果習慣了不太容易改了,就這樣挺好不斷激勵自己向前。如果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就不會進步了。

7樓:蘇雪兒

和我一樣,很愛面子,但我明白了人生終究還是自己的,用一顆平常的心去看待一切也是一種境界吧!

8樓:薇晴雲

自卑的表現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他們不一定是對的 還不如自己努力證明給他們看 加油

9樓:遊永年

別改了,我們這類人很少了

10樓:冰藍毛毛蟲

那就適當的多想想自己

11樓:有個無聊的孩子

一樣的。性格所致。不好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放下你那所謂的自尊吧

13樓:陽光的記憶最美

我也是這樣的,是該改改

14樓:bjx小菲洋

如是我就會放下些可以放下的…當然有些擔當還是要有的

15樓:孤獨俠盜飛車

我也是這樣很討厭自己這樣

做事總是總為別人著想,可是別人從來不顧我的感受。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是顧及別人的感受那別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子

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來都不為自己著想,總考慮別人的感受,可是我錯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為別人考慮了

18樓:紫冰寒劍芹兒

人要為自己而活,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自己就要為自己做主,不然人家總是會欺負你,你替人著想人家不會當一回事,受委屈還是自己,只會變本加厲佔你便宜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顧及別人的眼光,我卻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似乎到了無法理喻的地步?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懂自身的人,從來不在意旁人看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自信,自己沒有主見,喜歡聽別人的意見,自己沒有思想。有的事情自己覺得對的就勇敢的去做,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活出自己的精彩。

本人極度不自信覺得幹什麼都不行,總是顧忌別人的眼光,甚至有點害怕與人相處,不知道該怎麼做?有什麼書

21樓:你知道不

書很多,你看了估計改進也不大,主要原因是克服自卑心理、先參加多人的體育活動,學會玩、就會有朋友、有朋友就會有活動、社交範圍大了,朋友多了就會有更多的朋友,就會喜歡朋友、喜歡和人打交道!

22樓:拉風

推薦你看看這本書《少有人走的路》

我做事情,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顧及別人的感受和別人怎麼看!最後傷的自己體無完膚!這種感覺很糟糕!怎麼辦 30

23樓: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於是我把這種顧及降低點,不要過於顧及,人是為自己而活的,也要學會傷害別人,當然不是那種傷害,只是那種看似沒有顧及別人的舉動。

24樓:哥幾個走著

你這種人應該會很得朋友喜愛啊,除了那些得寸進尺的,這樣是好的思想,懂得換位思考。

25樓:樊學

這種性格是你自己養成的找乙個好一點的信的過的朋友提醒你就好或者你自己要時刻提醒自己

26樓:初中化學劉老師

不好辦,身邊有個人隨時提醒你,就會好一些

我在做事情的時候總去想別人怎麼看,應該怎麼辦呢?

27樓:郟運

那你永遠做不了自己。做事情總在想著別人會怎麼看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自己覺得我做的對,就安自己的思路去做。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風彩。

28樓:

建議你做事時最好自己先思考,如果總是注重別人的評價反而會迷惑住自己的選擇,正確的判斷往往不是來自別人,而是自己,如果總是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的判斷力就不會得到鍛鍊,我的意思是說你不需要別人評價,別人的看法雖然重要,但是自己的想法才是第一位,很多時候做事情前要想一想,要比注重別人的評價好的多,你要對自己自信一些,最好的辦法其實是將自己和別人的看法相互結合,往往才能得出正確的方法。

為什麼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於心不夠狠

煩惱 是你自己對那些事物太緊張了,太在乎了。煩惱不是不夠心狠,是你活得不夠自在。為了討好別人把自己都丟掉了吧!要開心就對別人更好一點,對自己慷慨一點。自己對自己太吝嗇快樂怎麼擠進塌或來。人生團派伍不是只有對錯,就像人類的感覺不是只有愛恨而已。不是說要別人快樂,對自己就必須狠,也不是說要自己快樂就要對...

別人都沒有顧及我的感受,為什麼我要去顧及別人的感受,是不是互相不顧及比較好

這就好比做人一樣是同乙個道理,別人尊重你那麼你肯定也要尊重別人。別人不顧及你的感受,你又何必去在乎那麼多。人是種很虛偽的東西,基本上除了本能就是尋求利益,不顧及他人是因為沒有利益關係自身。不過還是友善的,關係也是利益的一種。也不是 看個人吧 畢竟情況不一樣 有的人認為自己要考慮別人 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為什麼我在別人面前說話做事總是很衝動很大意?稍有不注意就犯錯,過後又後悔,怎麼改善

這點很好改的 在你生氣或者興奮的時候 控制住自己去做一些別的事情,不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只需要乙個小時後,你就會發現你所為之憤怒的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做事時要三思而後行 說話時要好話常說,壞話不說。至於後悔,做過的事情就不要後悔了,因為後悔沒用啊,你為什麼不去彌補而是後悔呢?如果實在控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