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歲數大了想學電腦?電腦學校都學什麼?我說的是計算機操作方面的

2022-09-11 16:20:04 字數 6078 閱讀 5331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毀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看到一些甚至是鋪天蓋地的負面訊息,絕大多數聲音代表著他的形象和真實反饋。如果對於外界聲音實在拿捏不准,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考察培訓機構的時候利用機會和在讀老學員多多交流,亦或是想辦法在網上加上他們已經畢業的學員,再去判斷真實口碑到底怎麼樣。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2樓:l世紀

計算機操作方面完全可以自己學嘛,基本操作玩著玩著就會了,電腦學校神馬的適合去學識大型操作軟體,計算機語言等。你就算去了,他們也不會教基本計算機操作的。所以建議自己玩著,叫個親人旁邊說下就行了!!

3樓:jx新華電腦

計算機操作方面的,就學硬體嘛!現在電腦學校都教基礎的,及時你電腦一點也不懂也能學好。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5樓:得意最酷

計算機操作?

電腦學校一般學習軟體編寫、動畫設計、資料庫操作、**設計等。

基礎的計算機操作不用專門學吧,用著用著就會了。

學會使用常見的應用軟體如office、qq、360、暴風影音、酷狗等就可以了。

想學好電腦最基本的是要學什麼?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了解電腦的基本控制方法,如開關機,鍵盤滑鼠怎麼用,怎麼使用瀏覽器,qq等

2.其次較深入的學習一下怎麼使用大眾化軟體,比如ppt,excel,word,美圖秀秀,暴風影音,酷狗等等;還有怎麼上網,上網的一些基本知識都需要了解一下

3.最後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電腦,如用c語言怎麼程式設計,其他高階軟體怎麼使用等等,根據個人愛好選擇

(其實在學習電腦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模仿別人,看看別人是如何去做的;還有在實踐中要經常給自己的大腦充電,這是非常關鍵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才更容易學好實用電腦)

7樓:愛濤

1、熟悉電腦基本操作,比如作業系統的使用。

2、辦公軟體的使用,word,excel,ppt等3、會打字、會使用操作軟體等。

4、會使用瀏覽器、網頁等。

【拓展】

首先我們來給要學習的東西做一下定義,我們平時所講到的「學電腦」通俗的講就是學習微機(微型計算機,個人電腦,也叫pc),而pc機在全球,在中國99%的都是安裝了微軟公司的windows作業系統,因此,我們就可以找到方向了。

因為計算機還包括硬體以及計算機的外設等等,因此計算機計算機是非常龐大的,因此,我們能將計算機大概的了解並熟練使用,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學習:硬體、系統、網路和軟體。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有很多方向,看你要往什麼方向發展了

不過電腦專業的同學基本都要學習辦公軟體、ps和基礎的電腦硬體知識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0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很多很多都是0基礎入學。從頭開始,並且選擇這個還是很不錯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來這裡看看,這裡的學習還是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參觀還是包路費的呢,現在的電腦專業還是有很多的,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等,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學電腦都學的什麼?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方面也分很多種的如軟體開發,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動漫,電競,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吧,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學電腦的話,主要分為電腦硬體和電腦軟體。

電腦專業也分很多,最主要是弄清楚自己想學什麼,學來做什麼

15樓:

我是個學電腦網路的,電腦分三個方向:軟體、網路、數碼。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

軟體就是程式設計、製作**之類的,學的好的話能混上個專案經理,學的一般就是個程式設計師,學的不好就廢了。網路也分很多,有硬體方面的,有資料庫方面的,有網路工程方面的,也是看你個人愛好了。最後就是數碼了,數碼學的一般就是平面廣告設計,圖形影象處理,flash製作,3d,網頁美工之類的。

謝謝誒採納!祝你愉快!!

16樓: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7樓:四川新華去真

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 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設計、開發和網路。

18樓:江西新華小哥

電腦上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有學軟體程式設計的,有學動漫遊戲製作的,也有學辦公的,看你自己對哪一方面感興趣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是學軟體噠,可以在這邊看看

20樓:新華電腦學校

有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網路技術高階工程師、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等王牌專業。具體專業可以上網查詢

21樓:四川新華

電腦主要就是軟體和硬體,到底要學什麼,這個要看你自己想幹什麼、喜歡幹什麼,因為電腦是乙個完整的產業生態的結晶,這個生態裡的每個小分類都足以讓你奮鬥一生了。不管是軟體還是硬體,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吧。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不錯 環藝也不錯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4樓:犢子耗鵝

應該大體分為辦公類,設計類。軟體和硬體等。我也就知道這麼多。

25樓:糖笙不吃糖

電腦專業很多,每個專業學的都不一樣

26樓:

那要看什麼型別的學習了,有的專們學習電腦上的軟體如專攻office辦公軟體,高階的的有學校電腦程式設計的,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我小時候電腦學習班教的是五筆打字怎麼複製貼上開啟資料夾甚至怎麼看電影,當時那叫乙個神奇,不過後來沒怎麼用五筆就忘記了,祝你好運哦

27樓:it學生網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28樓:

學什麼就要看你選的什麼專業了。

29樓:逆風的小船

電腦也分了很多專業的,看你自己的興趣了,現在學電腦技術還不錯的,出來好找工作。

本人想學計算機,應該在**學習?

30樓:我的小可愛

新手學習電腦如何入門方法:

學習電腦的「四忌」與「四要」

學習電腦有內「四忌」,一忌好高騖遠容,要打好基礎。對於初學者首先應該掌握windows的基本操作。學電腦的目的在於應用,因此,學會和掌握一種文字處理軟體是必要的。

二忌紙上談兵,要勤於實踐。計算機有很強的操作性。因此對初學者來講一定要利用好各種時間進行上機訓練,將理論轉化為實際操作,這樣才能真正地消化吸收。

不少人認為自己缺乏英語基礎,學電腦很困難。其實現在作業系統和很多軟體都是漢化版,不懂外語一樣能上計算機。三忌淺嘗輒止,要精益求精。

學習電腦知識除:了選擇好自己適用的教材,還要閱讀一些有關的雜誌和報紙,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四忌見異思遷,要持之以恆。

弄清用電腦學習的目的和目標。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回,人才供不應求。答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計算機的應用比較廣,像軟體開發和ui設計還都挺熱門的。有短期的培訓班級,大概是4-6個月左右可以學完,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下

34樓:解憂蠱

你說的計算機是指計算機的哪一塊,計算機知識分為很多,你的說明具體想學習什麼。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科的電腦學校學習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37樓:鳳舞吟碧蕭

可以的呀bai,軟體開發這du

個專業含金量比較高

zhi,所涉及的課程比較廣,以dao後可以適應回比較多的答計算機類的it崗位設計的話呢,計算機行業就是ui設計了,這個的話呢隨著我們現在的社會不斷發展,人們對於審美的要求越來越高,那麼審美設計呢也更加的多樣化。所以要學的話呢,你一定要找專門學習這一塊的學校或者是培訓班去進行學習,我更推薦你去學培訓班,因為學校基本上都是教的會比較全面,但是都比較淺顯。培訓班,他就是針對著某一點,讓你有針對性的提高。

他都是結合企業裡面要用到的技術,企業需要什麼樣的技術,他們就交什麼樣的技術,所以說培訓班的話它**會比較貴,但是效果是真的會比一般的學校要更好一點。

3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哦

39樓:靜聽夜聲

可以給你推薦乙個學校,你可以去看看,諮詢一下

40樓:

《袖裡乾坤》:侯門似海覓芳蹤,袖裡乾坤喜相逢。兩地相思長相憶,離人思婦會夢中。

41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玉龍(小龍bai王)du。白龍馬本是西海龍王zhi三太子,因

dao縱火燒毀玉帝賞賜的明珠而

回觸犯答天條,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等待唐僧取經。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載乘唐僧上西天取經,最終修成正果,被公升為八部天龍廣力菩薩。

後在化龍池得復原身,盤繞在大雷音寺的擎天華表柱上。 [3]

想學修電腦,學修電腦要學多久?

學修電腦先要熟悉電腦!文化越高學成速度越早。修理電腦包括的東西比較多。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畢竟電腦壞的東西還是比較少的。硬體一般都是三年保的。相對來說修理的比較少。裝系統和處理系統問題比較多。首先 學會自己裝系統,其實很簡單。現在的盤都是傻瓜式的!2 了解電腦由那些部件組成。3 熟悉每樣部件。部件的...

本人一直在找電腦班想學點電腦知識,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呢

電腦班,還是不要去報了,沒有實在東西的,等你畢業後,也都學的是基本操作。回你只要家裡有電答腦,周圍找個會電腦的,跟你說說就夠了。外面也有很多初級電腦方面的書,買來看看,一本就足夠。我個人感覺啊,類似你這樣對電腦毫無了解的人,又想學電腦,報班不是首選。本人對電腦一竅不通,想去電腦培訓班學習,應該報什麼...

想買個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本人不懂電腦,請大神指導要注意什麼問題

要看你具體的要哪一款,出廠日期,做工材質,帶的配件,成色不同,也不一樣。其實蘋果筆記本就分三種 macbook系列,abs工程塑料的,現價7000多,8.9成新的也就5000多點。macbookpro系列 太空梭材質鋁合金的,這個分17和13.3寸,17寸的 貴 13.3的最多也就6000過電。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