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黑色,肚皮發紅,形狀似蜥蜴是什麼動物

2022-09-11 15:55:08 字數 1419 閱讀 9111

1樓:白鷹旗下的榮耀

東方蠑螈,最常見的一種蠑螈,他是兩棲動物。

2樓:

也許是串兒~就是雜狗也許是變異的熊貓嘿嘿

長的像蜥蜴但是生活在水裡,有四條腿有尾巴,是什麼魚,肚皮有紅色的花紋

3樓:缺愛的小鋼牙

東方蠑螈(學名:cynops orientalis),也稱為中國火龍,是兩棲動物蠑螈屬的一種。上皮呈黑色凸起,下皮呈橘紅色,有黑色斑點。

大多數為觀賞性蠑螈,因其含河豚素,禁止食用。該物種為中國特有種;該螈分布區較寬,其種群數量多,受脅等級:無危lc。

分布在中國的中部和東部地區。可入藥,泡酒,主治除濕止癢、清熱止痛。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不宜分辨,可能是     巴西火龍        學名蠑螈科     salamandridae      蠑螈屬     cynops       兩棲動物

下圖為        東方蠑螈    cynops orientalis

經常用作寵物飼養,**較黑而光滑,腹部為紅色,並帶有黑色斑點。皮下有劇毒,名為河豚毒素,是目前為止世界上發現的毒性最強的毒素,一毫克可致乙個成年人死亡,毒素在皮下,一般不會釋放。

5樓:貝克街流浪貓

你說的可能是東方蠑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捉了乙隻 那時候我去山里搬筍子。發現了水池那裡有兩隻,我就逮了乙隻,然後後來就放了。

身體如蜥蜴,背是黑色,肚皮為火紅色有斑點,頭是圓弧形,不吐芯子,能在水裡游,這是什麼?怎麼餵養它?

請問這種魚是什麼東西啊?像壁虎一樣肚子是紅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蠑螈蠑螈,又稱火蜥蜴,蠑螈是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包括北螈、蠑螈、大隱鰓鯢(一種大型的水棲蠑螈)。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他們靠**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濕的生活環境。

環境到攝氏零下以後,他們會進入冬眠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火龍        學名

蠑螈科     salamandridae      蠑螈屬     cynops

下圖為        東方蠑螈    cynops orientalis

經常用作寵物飼養,**較黑而光滑,腹部為紅色,並帶有黑色斑點。皮下有劇毒,名為河豚毒素,是目前為止世界上發現的毒性最強的毒素,一毫克可致乙個成年人死亡,毒素在皮下,一般不會釋放。

9樓:手機使用者

蠑螈,奸商們叫它娃娃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 是國家保護動物

我養的錦鯉,身上出現鱗片外翻和發紅,請問是什麼問題

您好朋友,豎鱗病也叫立鱗病,浸洗就是浸泡的意思,把金魚單獨撈到乙個容器裡,按比例配好藥浴,然後把魚放到裡面就可以了。注意浸泡的過程中要時刻觀察魚的狀態,如果出現不適或者急游的症狀要立即撈出,可能是藥物的濃度大了,稀釋後再入魚。魚友專家老師請教一下 我養的錦鯉白金身上一塊鱗片豎起來 有點發紅 是什麼病...

有種全身黑色的貓是什麼貓,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理論上很多品種都可能有黑色的。就算是普通的家貓也有可能是純黑色的貓咪。這個沒有品種可言 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這就是普通的家貓。家貓有黑的和幾十種花色,黑色的一般是綠眼睛或者黃眼睛。很多貓的品種裡都有全黑的貓,比如孟買,土貓,波斯,加菲,摺耳,英短,美短等。全黑色的貓不一定是品種導致的,而是...

小白狗頭上和身上有好幾處夾著黑色斑塊,是什麼品種

這可不好說 可能是斑點狗 也叫大麥町 但是,也可能是其他品種的狗狗 很多品種的狗狗,都可能出現這類毛色的 特別是串串 如果要養一條金毛,大概花銷是多少。狗狗 寵物 生活常識 狗籠100 各種玩具50 狗盆2個 1個喝水1個吃飯 50 疫苗3針 狂犬1針 200 現在是夏天狗窩暫時沒買,10塊1斤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