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解析度是2019 1080的玩三國志12能全屏!就是全屏之後!東西不能完全顯示出來!有

2022-09-11 11:20:03 字數 4176 閱讀 1240

1樓:xf58c王者

單擊執行的程式san12,按滑鼠右鍵,點屬性,選擇高dpi時禁止畫面縮放。

2樓:低調狐狸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親你解決了沒?

3樓:雨落傾城

進入遊戲。點選設定。環境設定。即可。或者。在進入遊戲前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讓顯示器自己調解析度

我電腦最佳解析度是1920*1080,但是我設定最佳解析度都無法完全顯示。現在最高只能用1680*

5樓:清風

在螢幕解析度高階設定中選擇顯示所有模式裡看能不能找到,如果沒有請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問題,

6樓:

這是系統的原因,不要緊。

7樓:淺唱

你顯示卡不支援這麼高的解析度

我用家裡的電視當顯示器 解析度調到1024*768時電腦可以顯示完全 可是調到1920*1080時候顯示不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電視,是你的電視只支援1024*768

用電腦連線電視電視上面怎麼不能全屏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的問題,建議你先看看電視的說明書,看電視的解析度是多少,然後在電腦桌面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控制面板裡的這個開啟介面。

2、在高階模式可自定義解析度,改成1780x780電視就全屏了。

擴充套件資料對電視而言,解析度指的是在螢光屏等於像高的距離內人眼所能分辨的黑白條紋數,單位是電視線(tv線)。我們國家採用的電視標準是pal制式,它規定每秒25幀,每幀625掃瞄行。

10樓:

首先要明確接入的是幾號hdmi介面保證連線電視的介面與輸入選擇一致。

關閉筆記本與電視,用hdmi線連線筆記本與液晶電視,接著重啟筆記本,開啟電視(務必先連線hdmi線,再開啟筆記本和電視,這樣筆記本才能自動識別電視的音箱。

很多人用hdmi介面連線,但是電視發不出聲音就是整個問題),把電視的訊號源調整到hdmi模式(目前電視多配備多個hdmi介面,會標示出hdmi1、hdmi2...,保證訊號輸出是正確的介面)。

多屏設定

在電腦的桌面右鍵,進入桌面與顯示器設定。點「檢測顯示器」,就會看到兩個顯示器,乙個是筆記本,乙個是液晶電視。多顯示器一般有倆模式:

複製模式的話,就是倆顯示器用的一樣的解析度,兩個顯示器顯示一模一樣的東西(包括桌面的圖示)。

擴充套件模式,就是倆顯示器分別單獨使用,解析度可以不同。另外,兩個顯示器的解析度是可以分別設定的,例如筆記本是1366*768,而電視設定成1920*1080。

如果在「多顯示器欄中」中選擇「只在2上顯示桌面」,就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桌面,筆記本的顯示屏處於黑屏狀態。這樣電視就可以作為你的主顯示器,顯示電腦或者筆記本的畫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看看電視的說明書,看電視的解析度是多少,然後在電腦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設定相應的解析度,如果沒有一樣的解析度,建議選擇比例相同或相近的解析度,這樣看著舒服些

12樓:慕桖晴利

膝上型電腦連線電視後,不能全屏顯示,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到設定解析度的介面,選電視,如果是4:3的,就設定為4:

3的解析度,如1920x1440,1024x768等;如果是16:9的就設定為16:9的解析度,如1920x1080,1280x720等。

這樣就能全屏了。如果是複製模式,膝上型電腦和電視設定為同樣的解析度才能顯示完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 ,要更新下顯示卡驅動,然後進行以下操作。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開啟螢幕解析度頁面後,在解析度設定下拉框中,將解析度調節到最高(推薦),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會彈出乙個視窗詢問是否儲存顯示設定,我們點選「儲存更改」按鈕即可。

14樓:艾其

你把hdmi線接好後,再安裝顯示卡的驅動,安裝完後會有乙個軟體叫「催化劑控制中心catalist control center」,開啟這個軟體,找到「dtv設定」下的「縮放」,移動滑塊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15樓:

我的是較**的sonyhx750.也遇到這個問題,問了客服,遙控器上有個按鈕,「屏顯模式」切換一下就好,當然,電腦原來的是4:3的,要轉成16:

9的解析度,這樣電腦上看起來是變形的,但是電視看起來是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的問題 設定合適的解析度可以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話

控制面板裡的這個開啟

高階模式可自定義解析度的  1920 1080的電視我改成1780x780我電視就全屏了

win8的話有點麻煩我搞了2晚上搞好了

急求!台式電腦22寸螢幕解析度1920×1080,螢幕顯示不完全,到底怎麼弄?

18樓:嬴政aa鎧甲勇士

解析度改為 1440*900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屬性--設定--修改解析度1440*900 後--應用---確定。

19樓:

你那個是不是16:10的寬屏顯示器啊?改為1680×1050唄,或者是你按一下顯示器上auto按鈕,再或者你把顯示設定-高階-監視器,重新整理率調到最高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設定看看 有沒有問題!

我的 也是三星 22的 1920*1080,很好的

你的是什麼牌子顯示器?

21樓:順伊花道

——『 哥~~你按按顯示器上的按鈕,又畫面調整。

22樓:貂貉貊

22的一般都是16:10的,24的是16:91920*1080是16:9的最高解析度

1920*1200才是16:10的最高解析度。

16:10的22寸最佳解析度是1680*1050

23樓:亞里思多得

一般不會出這種問題,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或解析度設定的不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沒問題的話,估計你應該按顯示器上的按鈕調整一下螢幕畫面,如果自己調整不好的話恢復到出廠設定有時可以管用,都調好後選擇一下和你顯示器的大小比例相對應的解析度。

電腦解析度調到推薦的1920*1080桌面不能全屏? 5

25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電腦都是可以的。最高的解析度也就是這乙個目前。

26樓:小公尺粒

兄弟, 你這個電腦顯示器不支援1920*1080的解析度,所以當你設定為高解析度時,畫面不能全屏顯示

你可以把解析度調低試試。1400*900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不完美支援1920*1080(也許有點老)。

28樓:

這個解析度無法完全顯示整個的畫面。

建議將解析度調大些,如1720*9600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器在玩單機遊戲全屏時畫面偏右,不能完全顯示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一下你的遊戲顯示頻率是多少,然後進顯示器工廠區調整此頻率的幾何.應該是你這個遊戲的顯示頻率非常用頻率,廠家出廠設定有偏差!

電腦vga轉電視hdmi。買了轉換器。可是電視輸出的解析度有問題啊。完全顯示不了1920×1080啊 5

30樓:周敏捷電腦

vga是模擬訊號 hdmi是比較高階的數碼訊號 電腦顯示卡vga輸出的模擬訊號是不能單單靠轉換器到hdm數碼訊號i的顯示器上的!需要更換hdmi的顯示卡

3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600*800應該可以正好鋪滿螢幕,各種解析度顯示出來的都不一樣,有的還不能鋪滿螢幕,你可以試試那種解析度比較好就用哪個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

1.螢幕解析度是指沿著螢幕的長和寬排列象素的多少。由於lcd的顯示特性,lcd有所謂的原始解析度,而它的最佳解析度就是它的原始解析度。當然你也可以在lcd顯示屏上採用低於原始解析度的其他的顯示設定。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特殊的演算法讓lcd顯示更高的解析度。不過後二者的解析度都顯示效果不如採用最佳解析度...

如何調電腦的解析度,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方法 步驟 對折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反鍵,可以出現 解析度。這裡可以看到顯示器裝置的型號,還有就是解析度,以及螢幕的。方向。這個根據個人的顯示來定義。3 ...

電腦調解析度的方法,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正常。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 螢幕解析度 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 每次拖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