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溫度」為話題寫文章,字,求秒

2022-09-11 11:20:04 字數 827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的溫度——有一種溫暖,永遠都在

家,乙個溫暖的名詞,無論風霜雨雪,總是充滿著溫暖與愛意。可是,有多少人當時就已明了。

風華正茂的我們,習慣於在青春的年輪裡同叛逆詮釋我們的成長。而那些青春總被我們無意中或多或少的冷漠了一段溫暖的歲月。總是,覺得我們已有豐滿的雙翼足以翱翔;總是,覺得與父母之間的代溝是無法逾越的;總是,不聲不響的拒絕來自家的溫暖。

每次回家,都會發現媽媽兩鬢的白髮越發瘋狂的張揚這一種狂妄的姿態,心裡便湧起一種很兇猛的心酸,那些所謂青春就應有的叛逆便沒有地方可安放了。每次接到爸爸的**,他那越顯渾濁的聲音,卻始終包含著慢慢的期望,他相信他的女兒 。爸爸的背影在時光的輾轉裡變得佝僂,我不能肆意揮霍那些美好的時光。

曾有人說,總會有一種溫暖會讓我們在頃刻間翻然醒悟。曾經很無禮地和他們吵架,然後賭氣乙個月不回家……弟弟說,姐姐,媽媽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會做好飯菜等你回來,而你打回來的**卻總是找藉口不回家,媽媽的眼神冰涼,姐姐,你知道嗎?弟弟還說,爸爸也總擔心你學習跟不上,說每個月多給你一些生活費,營養一定要跟上……而我……其實……,我身體很好,以至於發胖。

總會在深夜想起父親在外掙錢養家餬口辛苦的樣子,他卻總是笑對一切,在我面前,他依然從容;總會在失落時想起面對苦難和不幸時堅強的背影,她依然咬緊牙關,克服一切……這些的背後,隱藏的一種溫暖,會讓我學會堅強。我知道有一種溫暖永遠都在,那便是來自——家,乙個隱藏溫暖的地方。那個不管風霜雨雪總能感到溫暖的地方,那個暖暖的家與外界溫度無關。

有一種溫暖,永遠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題目再寫

選擇你擅長的內容

如,友情的溫度,親情的溫度,微笑等

以高考為話題寫文章,以高考為話題寫一篇文章

高考都結束了,還寫什麼?你去看一下有個法制類的節目主持人說高考的事情,去網上搜一下,把那段話寫下來就經典了。求一篇以高考為話題的作文,不要太深奧 六月,或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又或許是我們最感畏懼的月份。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落總是六月不變的情愫。曾今的一切豪言壯志將在在這個月份向我們給出答案,多年...

以「幸福」為話題寫文章,以「幸福」為話題寫一篇文章500600字

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吧。生病時,...

以「機遇」為話題,寫文章,以「機遇」為話題,寫一篇文章。600字。

機遇就埋藏在我們前進的路上。機遇能改變人的一生。機遇從來只垂青有準備的頭腦 沒有良好的自身貯備,即使機遇來臨了也抓不住。機遇不只需要等待,還需要我們努力去創造。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也許機遇只會降臨一次,也許它會無數次地光顧你。但是,你若不能及時地抓住它,它就會瞬間即逝。所以,能抓住機遇也是一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