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江事業單位面試培訓那家好?入圍名單去哪裡能查到?求

2022-09-11 06:25:02 字數 1217 閱讀 4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華公好些,注意官網動態。一般有訊息,那裡是最早更新的。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九江事業單位面試培訓您可以考慮中公教育,入圍名單您可以登入中公江西事業單位考試網,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提供最新訊息。

筆試結束後,根據招聘崗位計畫相應的比例(招聘人數在5人及以下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3;6人到10人之間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2.

5;11人及以上的崗位,面試比例為1:2;緊缺崗位1:2)按照筆試總成績(加試專業的崗位筆試總成績=綜合基礎知識成績+專業知識)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面試擬入圍人員名單。

擬入圍筆試末位總成績並列的考生,無專業科目成績的一併入圍,有專業科目成績的專業知識高者擬入圍參加資格初審;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成績並列可同時擬入圍參加資格初審。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選登入:2023年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備考專題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人才市場的可以,是九江人事局的下屬單位,九江人才網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面試入圍名單什麼時候出啊?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面試入圍名單已經出了,您可以關注中公江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提供的:

2023年鷹潭市事業單位招聘衛生專業 入闈資格審查有關事項通知及入闈資格審查名單

2023年鷹潭市事業單位招聘面試入闈資格審查 有關事項通知及面試入闈資格審查名單

考生資格材料審查時間為:2023年12月30日(週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審查地點:鷹潭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大樓一樓大廳(鷹潭華僑飯店斜對面,站江路24號)。

對資格審查不合格或本人自動放棄的,按崗位和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在筆試合格人員中依序等額遞補面試人員一次。如出現無人遞補或筆試合格人員未達到面試比例規定人數的情況,則相應調減或取消該崗位招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6安福事業單位考試入圍名單什麼時候查到

5樓:中公教育

關注當地的事業單位考試**,名單會及時更新的。

九江有哪些教育培訓機構比較好,關於事業單位招聘的培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建議您從以下幾點考慮來選擇一家培訓機構 1 充分了解這個培訓機構的基本情況,包括課程安排是否合理,教學管理隊伍是否專業,在培訓業中的口碑如何。2 要充分了解培訓班的硬體狀況,培訓班課堂的教學條件如何 多 應用程度都是應該考慮的問題。如果一個培訓班連這些基礎性的工作都安排不好,...

2019漳州事業單位面試遇到演講類題目如何回答

首先,明確演講題考查要求。在事業單位面試中,對於考生作答演講類題目的要求並不像 超級演說家 等演講類節目中的要求一致。因為從實際操作來看,事業單位考試中的演講更多地像是即興演講,要求考生在短時間內就某一主題或題目進行演講,並沒有給我們留下充足的思考時間。這就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考官對於我們演講的要求沒有...

事業單位面試培訓是中公教育好還是華圖教育好為啥

1 選擇事業單位培訓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判斷 2 是否有專職的研究團隊,把握歷年的命題趨勢。3 是否分層次 分階段輔導,是否有講練結合,是否有個性化輔導,是否有優質的課後服務。4 建議選中公教育,全國性的大型教育培訓機構。結構化面試,教的都是一樣的,不存在誰好誰差,如果有當地黨校組織的培訓班,建議報黨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