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求的那個女孩子說我年輕,是什麼意思

2022-09-11 06:25:03 字數 3516 閱讀 7656

1樓:小合尚

她好象真的還沒有接受你,但是對你有好感。可能她認為你還不夠成熟。

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還是有一定的希望得到她的傾心的,你需要運用人與人相處的技巧與提高為人處事的能力,你會得到的她的心。

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年輕是說明她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懂事,你還需要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一些!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吧。等有一天她感覺你做起事比較成熟了。你堅持到最後就一定能成功!

最後祝你成功!也希望你堅持到最後。

3樓:棒棒糖夜

女孩子對男孩說:「你還很年輕``

意思是說明她對你可以說暫時還沒有意思,因為你的想法跟她的想法根本拉不到一起,她懂的事情有些未必你能了解,你覺得很好的事情未必她覺得是對的!

只因乙個說法,你們還沒有了解對方,碰碰磕磕的,一年了,如果真的能在一起的話早都在一起了,還會是現在嗎?

有些事,勉強得到了,也只是表面,不開心的,明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年輕就是說你還不成熟,不懂得她需要什麼,不理解她。對女孩子來說,知心是很重要的。

5樓:丫丫吉祥

看樣子她的內心要比你成熟一點,可能是她覺得你的一些思想和語言比較幼稚吧,這不算缺點,說明你心無城府,但有些人就是不喜歡這樣的~~

她可能喜歡成熟的男人型別,而不是偶爾會跟她耍小脾氣的小男生~~

6樓:

你就找個浪漫的時候,最好是你過生日的時候,和她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嚴肅的和她表白

7樓:

簡而言之,就是說你幼稚唄

8樓:

是覺得你沒有安全感啊,是不能完全接受你……

9樓:張歡胡旭峰

你怎麼和我的經歷大致差不多吧,我也正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實在是不好辦有空我們詳細的聊聊加我的qq376033119

10樓:

你對她的好感動了她,但那不是愛情

11樓:

你要對她說啊

你愛她啊

我追求的那個女孩子說我年輕,是什麼意思

12樓:來自響水湖直截了當的藍精靈

我認為她是指你有些方面還不大成熟,說明她可能對穩重的男人比較會有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的前途,理思,事業,做人,等方面的去奮鬥,取得成功,這才是真正理想的你,成功的你

14樓:拿手得很

三個字:'你沒錢'

像這種女人就算是我的女朋友.我也不塌實,狡猾狡猾的.

15樓:不見鷹醬不放兔

說明你還不夠成熟

至少在有些方面表現的幼稚

兄弟拿出男子漢的氣魄來

16樓:濤斌

她只對成熟男人有興趣,你要加倍努喲!

17樓:

孩子氣 你還沒成熟

我老婆以前說我年輕 我知道

要不就是想疼你 要你喊她姐姐 給你機會~~~

18樓:丘丘的最愛

女人心 海底針~~她到底喜歡不喜歡你誰知道呢

19樓:

她覺得你不夠資格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藉口隨便找乙個按在你身上就完了~~~

我追的那個女孩子說我還小是什麼意思??我沒表明說我追她但是我做的事她看的出來!

21樓:陽光雨露花朵開

那就是她不接受比她小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你真的很小

第二種可能你不是她的菜

2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和心理的成熟,有時候這些才是最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年齡的女人都會比男人成熟,更何況你小她一歲呢?千萬不要在女的面前說自己成熟。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不喜歡姐弟戀!!!

我追女生,但那個女生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意思

26樓:小小小小小鷙

拒絕你,告訴你別來找她了。也許她有暗戀物件,也許她只是不想跟你談戀愛。但她這麼說,明擺著拒絕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委婉的拒絕你

我追的那個女孩子說,過一段日子我就和我男朋友說我們的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8樓:劫色無罪

她還沒分手你就挖角,作為乙個男人,我很痛恨你這種行為。

29樓:宣傳部長雷哥

她應該是在你之前就有了別的男性。其實你應該放棄的,這種得來的感情,是不會被社會接受,男人應該自尊。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則的。不要讓自己成了垃圾**站。

30樓:仙秀鈮

很確定一件事,她有男朋友,你是第三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意思是你在纏著我我就叫我男友揍你!

32樓:1你逗比了

她男友知道了你就等著挨打吧。

我在追乙個女孩子,她說我好奇怪,這是什麼意思啊

33樓:天涯何處wu芳艹

我昨晚女神對我說:覺得你挺有趣的,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我想和你差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不是真的很了解那個女孩,所以你追求的方式不是他所接受的,他覺得你追她,肯定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而你沒有,又或者他不喜歡你,一直拒絕,但是你還是你直追她,所以她說你奇怪

35樓:扉塵霧嬈

是因為她還不能接受你,你們需要進一步跟多的相互理解。

我在很明顯追乙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卻跟我說不明白我到底什麼意思?

36樓:

那個女孩不喜歡你唄,但是不想關係尷尬,或者很看重這份友情,怕明著拒絕朋友都做不成

37樓:丹鄉

就直接明說得了,或許她對這方面的事沒什麼經驗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時機,直接像她表白

39樓:

我會主動去找她而不是用手機和她溝通,兩人多在一起交流比用手機聊好的太多了,=_=我也正在努力,一起加油吧!

40樓:緋櫻閒

你最好向他透底,而且生活上的細節不要讓人猜忌

我追求的那個女孩子說只是喜歡和我做朋友?我該怎麼辦

多給一分關愛。在平時注重自己的給予對方幫助關心。用自己的誠心來感化。如果對方拒絕。那就放手。不要糾纏,對大家都有好處。求給分。謝謝 一般女孩子在被追的時候她沒那麼快就答應你,也許她在憂鬱徘徊,這就需要你的表現嘍,就先做朋友吧,平時在生活上多關心照顧,陪她說話聊天,時間長了她就感覺你就不是一般的朋友了...

領導說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老闆講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

就是讓你謙虛些,多向老員工學習。最好是給領導和老員工送點小禮物,或者請客吃飯,你以後的日子就好過了。就是你掌握的專業知識該不夠。還有就是社會經驗不足,初來乍到,職場小白乙個。客氣話,好好工作吧!還需要歷練,沒達到他的要求吧!年輕人就應該沉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去努力。老闆說你幾句 聽著。罵你幾句 忍著。...

追求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說看我表現就嫁給我。我是個不會談戀愛的人。我該怎麼表現啊。怎麼樣辦?她都沒

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平和淡然地面對一切,活出自我,活出自信,該想的就想,該做的就做,愛你自己,更要愛他人。不論何時何地,要特別珍惜緣分,不論是你生命的過客,還是長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憶。說看你表現就嫁給你,那就是對你有好感啦,只不過她還有點忐忑,這個時候就要你來表現了,最主要的是讓她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