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我吃了司公尺安,22號再吃毓婷,可以嗎?有什麼副作用

2022-09-11 02:05:04 字數 827 閱讀 8494

1樓:我是只豬公

乙個月內最好不要吃藥超過兩次 不然對身體很傷害的

2樓:保佑你老婆

你為什麼吃那麼多 明顯你男人不對 安全措施都不好好做 把女友弄的這樣 太過分了

這藥吃多了容易影響身體和經期混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週期,影響身體的健康

4樓:琦琦我在這裡

哎``身體可是自己的`

司公尺安和毓婷哪個***大

5樓:麗江呦呦

都一樣都有***,但是這類藥***不至於影響以後生育的,要是長期避孕就不要選擇這種緊急避孕藥還是選擇適合長期的好。

我和我男朋友ml後吃了司公尺安,前兩個月我都是吃毓婷,我擔心毓婷吃多了現在吃司公尺安會沒作用了,會嗎?

6樓:來自上窯山玉樹臨風 的波斯菊

司公尺安是處方藥,毓婷是非處方藥,成分不一樣。毓婷***小,效果也很好。

7樓:來自閱江樓生氣勃勃的銀荊

那個東西不可以經常吃``要吃就吃毓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毛病,那東西不能常吃的

司公尺安和毓婷的避孕效果哪個好些

9樓:回眸一笑y緣

毓婷和司公尺安都是緊急避孕藥,有效避孕率達98%。司公尺安就是一片裝的,沒有必要重複服藥。服藥後沒有必要忌口,正常飲食就可以。後者在用藥前後2小時需要空腹。

我14號來月經16號差不多就完了,22到28測了7天,到底是那一天卵泡才排出來,我看這些顏色差不多

如果是14號來月經的話,那排卵期應該是在24號到1號這段時間。所以,到了24號開始就可以測排卵情況。如果試紙的顏色加深,那說明已經開始排卵了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 在28一30天 規律的話,那麼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你可以在這個時間注意體溫和試紙的變化判斷是否排卵。請問我是28號例假,一般五天...

上海天氣預報15天查詢10月22號至25號

10月22日 週六 中雨20 26 西風3級 空氣良10月23日 週日 中雨轉多雲19 24 北風3 4級 空氣良10月24日 週一 多雲17 22 東北風4 5級 空氣優10月25日 週二 多雲17 19 東北風3 4級 空氣優10月26日 週三 中雨17 19 東北風3 4級空氣優 上海天氣預報...

2月22號來例假,3月15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月經的前七天後八天是安全期。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安全,還是要有避孕措施的 應該是危險期。可用中華萬年曆查 想知道自己的月經週期,安全期,排暖期,自己正常嗎,我2月22號來月經,來了兩天,3月22號來月經也 20 一般週期是28天,不一定準時,遲早都有可能。正常是22號左右,兩天好短,我物件都是7天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