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道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11 00:55:10 字數 3605 閱讀 9935

1樓:愛企查

上海中准文化傳播****是2014-06-20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永和路201號2幢319室。

上海中准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301768195q,企業法人邵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中准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投資管理,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在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物業管理,會展服務,計算機軟硬體、日用百貨、勞防用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珠寶首飾、化妝品、酒店用品的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體育賽事策劃,體育諮詢,攝影服務,動漫設計,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網路工程,**設計製作,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546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6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道中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道中文化傳播****是2008-01-07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622弄7號339室。

上海道中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669440497n,企業法人王玉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道中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諮詢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藝術品、工藝禮品、珠寶、辦公用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6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台、背景、桌子椅子講台、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雷射燈、矽箱、truss架等。

上海時徹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時徹文化傳播****是2016-12-1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東征路133號。

上海時徹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fyt2k,企業法人王洪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時徹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繪畫服務,工藝美術品、裝飾品、日用百貨、文化辦公用品的銷售,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建築專業建設工程設計,風景園林建設工程專項設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精準陽光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精準陽光文化傳播****是2013-04-03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3445室。

上海精準陽光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65955385g,企業法人毛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精準陽光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商務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動漫設計,**設計製作,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紙製品、辦公用品、通訊裝置、日用百貨、服裝服飾、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32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伯符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伯符文化傳播****是2012-08-2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t5840室。

上海伯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529754082,企業法人陳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伯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設計製作,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酒店管理(不含食品生產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118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六力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六力文化傳播****是2007-11-13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700號b2幢1402室。

上海六力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6678404895,企業法人張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六力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策劃諮詢、商務諮詢,電腦**設計,設計、製作各類廣告,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網頁設計,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維修,從事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展服務,文化用品、化妝品、保健用品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15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8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六力文化傳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中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中誼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10 01 15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上海市奉賢區新楊公路1800弄2幢1433室。上海中誼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550012911k,企業法人戚中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中誼文化傳播...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是2018 04 17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津南經濟開發區 西區 香港街3號2號樓202 37。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2ma06bde662,企業法人閆長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中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

上海聚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是2013 11 1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林寶路39號3幢h11室。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82089933j,企業法人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