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世界真的充滿了謊言與欺騙嗎

2022-09-11 00:55:09 字數 1254 閱讀 4139

1樓:允兒崣亯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狄如之

好多人都認為愛情就像在揀石頭,總想揀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我們總是在低著頭尋找著自己喜歡的那顆石頭. 但是忘記了前面的路, 人不是為了愛情而活,它不是我們的全部。 現實就是這樣,你看到的不一定最真實, 真實的往往不會被你幸運的看到, 就算你看到了,或許你卻選擇了不相信.

只有傷痕累累的時候,才不得不相信. 他不是你要找的哪個石頭, 這就是生活..

為什麼愛情的世界裡總是充滿欺騙?

3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後面就是傷害 所以不要老是去苦苦追要要乙個答案

為什麼愛情裡充滿了欺騙和謊言?既然不愛為什麼又為何要去傷害呢?人性倒是是什麼?

4樓:玩世

愛情並不是總是欺騙謊言!是愛與不愛!具體加扣!

5樓:國安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用謊言組成

這個世界充滿了謊言和欺騙,我真是好失望,到處充滿了對他人的議論,我真鬱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的確存在著謊言與欺騙,

但並非所有人都是如此,畢竟這只是少數人,

更多的人還是非常忠厚和老實的,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話題,就會有議論 ,

不妨試著去聽聽,也許你並不會那麼反感。

7樓:逢懌丘麗君

我曾經也問,為什麼世界充滿了謊言與欺騙?我的乙個朋友說,因為,人類的自私,因為人類的喜新厭舊,因為人類的冷血。

如果一份愛情從一開始就充滿了謊言(善意的謊言),那這份愛情還能長久嗎?到最後誰被傷的最慘

如果不是傷害性的謊言,如果你們能接受這個 欺騙 那麼一樣會幸福,但如果有一個人過不去這個事,那恐怕永遠都會有隱藏的裂痕。還是趁早結束這段充滿謊言的愛吧,因為這樣太欺騙感情,最後最傷心的是那位被騙的人,因為你付出的真心比ta多!你不是也說這是善意的謊言嗎?你要想的不是說什麼能不能長久的問題,你要看你們...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不得不充滿溫暖與幸福。聽了母親的話我心裡沒有不充滿了溫暖與幸福 聽了母親的話我 心裡沒有不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是 聽了母親的話我沒有不感覺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原句 聽母親的話,我感覺充滿...

冰心的作品充滿了對大自然的讚美以及母愛與童真的歌頌代表作有什麼

代表了冰心是乙個喜歡大自然熱愛大自然的人,他對大自然的美給予了充分的讚譽,他是特別具有童心的。冰心的作品很受大家的喜愛最近讓大家公認的是中學語文課本上寫的小桔燈很具有代表性 2016 06 26主要著作 繁星 詩集 1923,商務 春水 詩集 1923,新潮社 超人 散文集 1923 商務 寄小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