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22 字數 1427 閱讀 7950

1樓:愛企查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是2018-04-17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津南經濟開發區(西區)香港街3號2號樓202-37。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ma06bde662,企業法人閆長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中隱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會議服務;電子產品、食用農產品、工藝品、家具、木材批發兼零售;食品銷售(以許可證經營專案為準);道路貨物運輸(以許可證經營專案為準);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是2010-07-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躍新路1688號4幢1064室。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558828114a,企業法人周蔚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公關活動策劃,翻譯服務,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管理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80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初一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初一文化傳bai媒****是

du2017-12-28在天津市靜海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回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答(中心商務區)新華路3678號寶風大廈26層2608-10。

天津初一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69fc5xj,企業法人高文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初一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發行(憑許可證經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網頁設計;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單位(憑許可證經營);計算機網路技術、資料處理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憑許可證經營);劇本創作;影視節目策劃;專業設計服務;市場調查;音響裝置、攝影器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租賃;財務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演出經紀(憑許可證經營);教育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志偉藝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志偉藝術文化傳播 是2016 05 09在天津市河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河西區大沽南路501號 401。天津志偉藝術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3ma05jpu8x0,企業法人武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志偉藝術文化傳播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

全明星體育文化傳播天津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全明星來體育文化傳播 天津源 集團有限公bai司是2014 01 15在天津市東麗區du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平盈路8號服務濱海委3005 25室。全明星體育文化傳播 天津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0698998191,企業法人徐潔,目前企...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是2013 1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街1號。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083347279e,企業法人徐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策劃各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