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雨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雨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5 23:32:41 字數 3869 閱讀 3173

1樓:愛企查

上海雨匯文化傳播****是2017-03-31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888號15幢一層w區114室。

上海雨匯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tkfxp,企業法人陳雨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匯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廣告設計、製作、**,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網頁設計,品牌設計,**設計製作,票務**(除專項審批),銷售日用百貨、工藝禮品、電子產品、紙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匯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雨匯網路科技****是2014-06-2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萬祥鎮巨集祥北路83弄1-42號20幢c區284室。

上海雨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016946596,企業法人賴偉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匯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路工程,計算機維護,光纖裝置、計算機網路裝置、電線電纜、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5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傳雨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傳雨文化傳播****是2015-01-21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青湖路724號2層f區250室。

上海傳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324487150q,企業法人王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傳雨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電腦**設計、製作,動漫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會展服務,禮儀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銷售工藝禮品、電子產品、服裝鞋帽、家具、木製品、日用百貨、展覽展示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94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8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再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雨再文化傳播****是2016-04-21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祁連山南路2891弄105號2976室。

上海雨再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5015d,企業法人張雯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再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電腦**設計,產品包裝設計,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餐飲企業管理(不得從事食品生產經營),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銷售:文教用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玻璃器具、工藝品(除專項)、飾品、服裝服飾、禮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讀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雨讀文化傳播****是2016-09-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真光路1473弄3號3層3033室。

上海雨讀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9jq1u,企業法人柯曉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讀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會展會務服務,家庭服務(不得從事職業中介、餐飲、醫療、住宿、母嬰服務等行政許可事項),人才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舞台造型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科技,公關活動策劃,電腦**設計製作,工程測量勘察,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品牌管理,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食品流通(限分支),銷售:廚房用具、衛生潔具、日用百貨、家居用品、鐘錶、箱包、鞋帽、工藝品、珠寶首飾。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讀文化傳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雨匯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雨匯實業****是2013-09-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張涇路595號5幢三樓301室。

上海雨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080015973d,企業法人秘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通訊器材、電子系統裝置的銷售,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保潔服務,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綠化工程,園林古建築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管道疏通,貨物運輸**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84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滬匯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滬匯文化傳播****是2018-09-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北路528號14幢1-5層。

上海滬匯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a8eq2k,企業法人郝芳,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滬匯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從事影視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計算機軟體開發,商務資訊諮詢,電腦**設計、製作,動漫設計,市場營銷策劃,演出經紀,工藝美術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服裝服飾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絲文化傳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雨絲文化傳播****是2015-11-10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e座748h室。

上海雨絲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0na9f,企業法人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雨絲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電腦**設計製作,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銷售工藝禮品,辦公用品,服裝鞋帽。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雨絲文化傳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聚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是2013 11 1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林寶路39號3幢h11室。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82089933j,企業法人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聚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

上海隨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隨影文化傳播 是2009 01 1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12層b區j3664室。上海隨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84046746g,企業法人蒯震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隨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

上海抓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抓影文化傳播 是2014 02 1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勝利路2號3幢一層f區190室。上海抓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0878781650,企業法人林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抓影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