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得了先天性心臟病嵴下型室缺 傷心欲絕,求專家解惑

2022-09-10 16:30:05 字數 1625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愈可能較小,可繼續複查觀察,3個月一次,不影響預防接種,如果手術最好在2歲後4歲前,這是較好的時機,手術費用一般為2~6萬,不同醫院費用不同,但心外手術目前已經非常成熟,陝西省人民醫院心外科相比費用最低,技術上在陝西省也是要比第四軍醫大和高新醫院要強,能做心外手術的也無非就這幾個醫院,費用2萬左右,部分可申請免費手術。

女兒出生46天,檢查患先天性心臟病

2樓:檀振博

哦,這個是存在室間隔缺損,同時還有**型房間隔缺損(卵圓孔未閉)。

一般說來僅僅46天,而且你這個室間隔缺損位於室上嵴下方,屬於膜部室缺,大小僅僅2.6mm,那麼可以先觀察,自己閉合的可能性達到50%。

同時卵圓孔未閉也是如此,多數在1歲時可以自己閉合的,因此觀察隨訪,就是最合理的。

如果實在到2歲以後不閉合,那麼可以考慮手術閉合的。當然有的專家對於如此小的室間隔缺損是否一定要手術,還有爭議,因為這麼小是不大會導致血流動力學改變的,至於說感染性心內膜炎的機率升高,畢竟還不是升高太大,那手術也不一定萬無一失,因此是否絕對需要手術也不一定。

卵圓孔未閉也是如此,是否一定需要手術,那麼不手術可能將來老年以後腦梗塞的機會增加。

不過另外有一點,因為將來競爭壓力關係,你如果升學招工,形勢不好,那麼你女兒可能就吃虧了,那還是考慮手術的為好。

3樓:

室間隔小缺損可看孩子本身能否自愈,如果2歲後還未長上,就考慮手術吧。

室間隔缺損(嵴下型)

4樓:奧運海寶

你們西京醫院的心內科全國聞名,可以到那邊去聽聽專家的意見。現在通過介入的方式植入封堵傘**房缺或室缺已經非常成熟,而且成功慮高,醫保報銷的比例也挺高。

只不過你孩子現在還太小,估計不適合手術,要再等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心臟病 室間隔缺損(嵴下型)卵圓孔未閉,考慮病情的變化性,建議就診複查近期的心臟彩超看看情況,具體**的方案,費用和年齡要看近期的病情。平時避免感冒和肺炎,冷暖得當,耐心餵養。如有不適症狀,及時隨診。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上海兒童醫學中心對小孩有4歲半 他的病況是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 嵴下型 室水平左向右分流

6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4歲半,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 嵴下型,上海兒童醫學中心做此類手術應該沒問題,一般大型心血管外科中心都可以的,不一定去上海做。先天性心臟病:

室間隔缺損 嵴下型,可以右腋下美容小切口手術**,總費用2萬左右。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祝孩子手術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有4歲半,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 嵴下型 ,不知室缺的範圍?目前的年齡考慮自愈的可能性不大,建議就診醫院儘早考慮手術**的可能性,上述醫院也是可以選擇的。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8樓:m海洋之心

可以外科手術**,一般三甲醫院的心臟外科都可以。如果只有室缺的話,國家是有救助政策的,具體要看當地的情況,可以找一家好一點的醫院諮詢一下!平時注意預防感冒是最重要的。

什麼叫先天性心臟病?什麼是先天性心臟病?

先天性心臟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見的一類,約佔各種先天畸形的28 指在胚胎發育時期由於心臟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礙或發育異常而引起的解剖結構異常,或出生後應自動關閉的通道未能閉合 在胎兒屬正常 的情形。先天性心臟病發病率不容小視,占出生活嬰的,這意味著我國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臟病患者15 20萬。先天性心臟病譜...

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

先天性心臟病一百多種,各種複雜的組合不計其數。你說的是什麼先心病?有的畸形過於複雜,只能生理矯治,不能解剖矯治 有的要先內科 穩定病情 有的診斷過晚,喪失手術時機,只能做終末姑息甚至不能手術 誰敢保證能痊癒 必須接受手術,能痊癒。心臟彩超檢查160,的辦法就是手術 介入或者瓣膜修補 最好7歲以前實施...

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先天性心臟病有什麼徵兆

以你目前所述,不好說有沒有先天性心臟病。有幾個明顯特徵給你做參考 一是,先心病人大多發育不良,個子矮小,體質差 二是,面頰潮紅,口唇紫紺,末梢氧供差,紫紺 手指甲 三是,常有頭暈,胸悶,心悸,運動後加重,氣喘,但一般不出現你說的症狀。四是,部分病人有胸廓畸形 左側為主 貓喘,心尖搏動明顯,位置偏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