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在別人眼力怎麼樣才算懂事

2022-09-10 12:55:03 字數 1380 閱讀 5246

1樓:距離__美

僅供參考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械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上了 讓他見識一下 你很懂事

3樓:

女的要和你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是藉口。唉~

懂事就是成熟穩重大方得體。最重要的一點是溫柔體貼~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差距不能不說是乙個問題 人家從學識 思想上比你要成熟多了 所以自然顯得你很幼稚了 也許你在你那個高中階段已經很成熟了 但是和大學比你還是差了點 畢竟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環境 分了吧 她不適合你

怎麼樣才叫懂事成熟呢

你能提問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已經有往那方面發展的趨勢了,或許是別人說你不懂事你才問的,但你畢竟接納了意見,懂事說難也簡單,不管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要從各個方面考慮所面對的物件是誰,你在他面前的角色,換位思考,圓滑一點。我對你不太了解,剛談乙個月?那應該在熱戀期啊。但從你說話的方式思維上來說,可能有點不成熟...

怎麼樣才算腦子靈光呢,怎麼樣才算頭腦靈光??

娘胎裡帶的東西,後天學習鍛鍊算是輔助,所以具體的無解 怎麼樣才算頭腦靈光?不斷思考會讓腦袋靈光,不停說話口齒會清楚 跳舞,遊戲,技巧鍛鍊.一些較靈活的人做的事情 把自己當作靈活的人,參與需要靈活性的活動,久而久之就習慣成自然啦 但是不要太勉強,慢慢來,從靈活性能需求量較小的運動,像運動幅度不太大,速...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