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在480V電壓下沒被燒

2022-09-10 12:55:06 字數 667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可能:1、那個480v電壓根本沒有與電腦接通;

2、那個480v電壓徒有其名,實際沒有那麼高的電壓;(可能性最大,因為480v電壓還不好找)

3、你的電腦質量超級棒,能承受這麼高的電壓。 (最不可能,電腦電源中有過壓保護)

2樓:大堆白菜根

你怎麼知道是480v呢, 普通咱們家用電是220v左右+/-5v而已, 如果你真的是遇到480v了,那麼只能說明你的電源是很好的,耐壓值高,保護電路設計的完美!

3樓:春玄清

因為電腦主機裡面有變壓器,變成幾路電壓為主板光碟機供電,說是變壓器俗了點,其實是個效能特好的電源,這個電源核心是變壓器,變壓器是可以允許超載執行的。時間長了就不行,電力變壓器允許2個小時。請問你480v的電壓是從哪得到的,市電通常380v或220v啊。

我還沒聽過480呢

4樓:提問人

480v電壓是單位用公升壓器而來,用於專用電器,不小心與辦公用電。全單位的電腦等電器都受傷或燒毀。我的電腦只液晶顯示器受傷,換了乙個電阻就一切正常。

而主機沒受一點傷害。我開啟機箱看看,原來我的電腦電源用的是航嘉冷靜王,標有超高壓保護功能。

5樓:

你的電源nb唄 呵呵

我電腦電源 12v的輸出電壓是11 73V 不知道夠不夠用呢

正常的,主要看 5v和 3.3v,倒是 3.3v有點偏低。老機器了吧?應該是cpu散熱不好,自己可以把風扇保養一下,最好在cpu上打點導熱矽 大佬看看我的電腦電源12v輸出電壓正常?12v電壓輸出如描述的和圖中的情況很正常,如果高於13.2v才需要注意,如果是台式電腦,因為取樣一般做在5v輸出上,因...

為什麼我和同學的電腦都是聯想G480的,最後看配置還是有點不一樣,我的是32位作業系統,他的是64的

應該是配置上不太一樣,獨立顯示卡 有沒有,具體型號等等 硬碟 記憶體等等不一樣,價錢一般也不一樣。作業系統是64位還是32位不影響價錢,那個一般人學學就會安裝,一般有原裝系統的跟沒有的差不了多少錢。另外,買這種電子產品,如果剛出來就買的話絕對會比後買的要貴,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競爭之類的,一般的會降...

汽車的電壓是12v為什麼保險上標的的

汽車的電壓是12v 保險上標的的32v沒有什麼關係 保險主要看電流。前者為電路的額定工作電壓。不一定是它的實際電壓,如12v電瓶的電壓為10.5 15v之間。後者是該 器件的最高的使用電壓,作為保險器件,在實際的使用中,一般它的標稱電流較重要些。保險絲當然是起保險作用,主要功能是控制電流不能超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