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修改下這條簡訊嗎 拜託了

2022-09-10 08:05:03 字數 933 閱讀 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現在如果說不讓你發~你一定不甘心,但是作為過來人!~

希望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你已經失去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想的是以前,男人想的是現在!~如果他可以這麼容易愛上別的女孩,那麼,他對你又有幾分愛?

而且,如果他答應你出去坐坐了~,希望你不要衝動的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2樓:板雨旋

新年快樂哦!最近好嗎?這麼多日子了,我還一直的有在想你!

以為我會忘了你,但想你想的總在流淚。真的很後悔當時不懂得去珍惜你! 我知現在後悔對你是完全沒用了,過完年你去廣西了,我們出來坐坐吧?

原因,親身體會,如果你簡訊太長,他絕對不會有耐心!如果要邀請,不要說還可以怎麼怎麼樣嗎?

3樓:夲亾杺屍

我覺得挺好的呀、不用改了呀,這是你自己寫的,很有誠意

4樓:心雪孤凝

完全可以 真情實感 改了就不是你了 又不是作文...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把懸賞提到200 會有詩人來的 ·· 看來你還是不太在乎他·· 不能只做表面功夫阿·· 如果是真實的情感 就算再樸實的語言· 他也會回頭的··· 而且他已經有別人呢· ··何必呢!

6樓:西西a加油

覺得挺好的了!!!

沒什麼要改的,真心的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嗎?我不知道所什麼好,先祝你新年快樂全家幸福平安快樂,.可不可以跟你講一下我跟你的事,我自從分了還是一直在想你.

很想忘記你但是還是忘不掉你,想你想得眼淚一直掉,想你你對我的好和感動的事.對不起我那時候太任性了,可以原諒我嗎?我真的很後悔當時不懂得珍惜你,我知道現在後悔對你完全沒用了,但我很想在過完年你去廣西前,我們還可以再出來坐坐嗎?

往外省或外國發簡訊加錢嗎 拜託了各位 謝謝

往外省發是每條元。往外國發你的手機肯定是要開通國際簡訊功能。收費貌似1元 條。具體詳情你可以打10086轉人工臺諮詢一下。各地要求的條件應該都差不多。其實國際通訊費用很高,還是用im軟體比較實惠。建議考慮。中國的 外國手機可以發簡訊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可以發,對方手機號前要加英國的國家 發一條資訊...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貔貅的市場價嗎?急。拜託了

翡翠a貨貔貅掛件。料子到冰糯種,水頭也不錯,不知尺寸,重量多少?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貔貅的市場 謝謝了!親,就圖來看,糯冰種,底色灰,工一般,這種貔貅很常見,市場價在300 500左右!因為17.51克在貔貅裡算小的了!希望能幫到你!一般般的藍水料,300 500左右零售價 你好老師,麻煩給看一下這個...

您好我想請您幫我算一下我的可以嗎拜託了

是男是女?如果你是男士 出生 公元1989年9月29日1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 年八月三十日酉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0 16 中氣 秋分 9月23日9 31 生辰八字 己巳年 癸酉月 壬辰日 己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龍,出生於黃蛇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