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貔貅的市場價嗎?急。拜託了

2021-03-04 01:17:02 字數 2995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貔貅掛件。料子到冰糯種,水頭也不錯,不知尺寸,重量多少?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貔貅的市場**!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就圖來看,糯冰種,底色灰,工一般,這種貔貅很常見,市場價在300-500左右!因為17.51克在貔貅裡算小的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k珠寶定製

一般般的藍水料,300-500左右零售價

你好老師,麻煩給看一下這個貔貅的市場價,謝謝了?

4樓:

這個黃龍玉貔貅吊墜**不是很高,正常**在一百以下,因為它是新開發的玉石品種,並沒有什麼歷史底蘊,主要成分和石英岩玉差不多,是不錯的雕刻石材,市場**和普通瑪瑙等低檔玉石製品差不多。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一尊貔貅市場價值多少錢

5樓:5憨

和田玉糖白料,普工貔貅。結構還算可以,但是由於糖料在和田玉中的市場認可度不高所以價值不大,你這個市場價應該在800-1200合適

6樓:

兩千左右!

我的答案怎麼樣?

貔貅市場價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招財神獸貔貅,一般的商場店鋪都有奉請的,但是這些地方請回來的貔貅都是沒有開光過的,只有裝飾的效果,不具備開光之後招財的作用,那麼去**奉請開光的貔貅呢?開光貔貅多少錢呢?

其實貔貅的**是不定的,因為每種開光貔貅所用的材質是不同的,材質不同**也是會不一樣的,不過開光貔貅的**肯定會比普通的貔貅**稍微貴一些,最主要也是在於開光這個過程很主要。那麼請什麼樣材質的貔貅較好呢?也是根據每個人的眼緣不同所選擇的,一般常見的有玉和黑曜石兩種材質的貔貅奉請的比較多。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貔貅的知名品牌,對於正財和偏財都十分有好處,招財轉運辟邪旺事業是吉照堂至尊貔貅的主要功效,每尊貔貅都是由大德高僧開光加持,開光法會後再放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保證每尊貔貅的靈氣和靈性,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好的貔貅,請回只需認主就可以了,奉請佩戴十分方便。

玉貔貅不僅能招財,還能夠有鎮宅的效果。據民俗專家介紹,招財效果最好的莫過於玉石製品所雕刻的貔貅,而在玉料當中又屬翡翠貔貅最為有效。翡翠自古就被認為是通靈寶玉,翡翠所雕刻的貔貅開光以後,招財效果明顯,很多地方都擺有大型的玉石貔貅擺件,用來吃過路之人的錢財,君子無故玉不離身,從古代開始,人民就知道玉石的重要性,不僅美麗,並且能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健康,精神上也有所寄託,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選擇正確的吉照堂開光翡翠貔貅吊墜,不僅能夠美化您的生活,還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價值。

這個看材質來說,**也是有高有低,根據材質的高低等級之分,還有雕刻的技術,翡翠貔貅一般從幾百元上千元是屬於一般等級,好一些的幾千上萬,更有極品的**更是高的多。

黑曜石貔貅也是具有招財的功效,更重要的黑曜石也是佛教的七寶之一,具有極強的辟邪功效,也是能夠去除掉自身不好的因素,排除負能量,促進睡眠等功效。黑曜石材質也是有很多等級之分的,有普通的純黑色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金耀石等。一般來說普通的黑曜石**偏低、彩虹眼黑曜石的**稍高一些,但是材質也是相當的漂亮。

**一般也是在幾百元左右。

開光貔貅多少錢呢?奉請開光貔貅還是根據自己的眼緣奉請,自己有眼緣的貔貅才是招財最好的,也同時根據個人的能力承受範圍之內。

8樓:匡梧太叔幼菱

玉貔貅的**看玉的質地等等也分成不同的價位,幾百到幾萬的都有,請貔貅的話還是建議你去****czgyl.***/new_goods.

php瞧瞧,上面有不同價位的,我看過了,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了,希望你能找到你中意的玉貔貅。

幫我看一下這兩款貔貅(紅色白色)哪個好?什麼價位合適?

9樓:在水伊人

您好第一款是瑪瑙材質的貔貅掛件

屬於改色優化過的紅瑪瑙飾品,產區拿貨專價小幾十元,市屬場價一兩百區間,

網購價建議控制百元以內

白色的貔貅貌似透閃類玉石,可能買家以和田玉為噱頭的,這個如**美化很難看出確切材質

阿富汗玉等均可以外觀很酷似白玉

建議第二款可以描述其他特徵或者補充**以判斷相對來說可以選擇第二款看起來更加溫潤一些

追問不要採用鏈結問題很容易丟哦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0樓:慕珠寶***

買貔貅買翡翠的比較好點 可以到我們店裡看看 開業大酬賓

有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貔貅掛件怎麼樣,估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翡翠貔貅掛件還不錯,有水有種,應該不低於兩千元。

12樓:

糯種 底子有點灰 雕工一般

幾百塊吧

13樓:書痴

如是翠,雜質太多,如是碧玉,也很一般,雕工看不出,頂天不超千。

來個翡翠專家 幫我看一下我這個貔貅值多少錢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非冰糯種,結構不到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一般 個頭較小

3-500附近可以接受

所以,您買的並不算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貔貅,糯種,水頭較差,棉重,市場價300-500左右。

幫忙看下這個貔貅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覺這玉質不夠通透,色澤不鮮明,是個很普通的玉,謝謝!

17樓:首創宇航

專業打假20年,這個一百塊錢以內。

懂玉的朋友可否幫我看一下,這玉鐲如何?市場價值多少

朋友這個應該是給小孩子帶的吧,看著不是很大呀,和田白玉,這個在正規商場怎麼也得1 2000,在一般小市場最少也得5 800.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是什麼種?價值如何?品質怎麼樣?5 雲南的緬甸人最喜歡騙人了,估計你又被騙了不少銀子。單純從這個樣子看,a貨翡翠,冬瓜地 樣子像冬瓜肉吧 應該是a...

行家們能否幫我看一下這手鐲是真的嗎,市場價多少?是什麼材質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淡油青 部分偏深 水頭還行 整體的種水品相較為一般了 無紋裂情況下 小千範圍市場成交價 實價偏低位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糯灰底色,微透明,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清透度一般,勝在用料足實,鐲...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子母平安扣的材質和市場價值

這個建議你拿去專門鑑定這些東西的地方去看看,光憑肉眼看有點難度的。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什麼材質,價值多少錢。50 就 來看,是翡翠的。但就綠的這麼均勻,有染色嫌疑,只看 很難定真假。如果保真之物,此平安扣當在5000 8000元上下,如有不當之處,望見涼 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我這個平安扣有價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