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保護花草的成語,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2021-04-11 09:18:28 字數 1647 閱讀 5760

1樓:武夷山大道

芳草萋萋

何忍踏之

2樓:匿名使用者

瑤草琪花

拼音: yáo cǎo qí huā 簡拼: ycqh

解釋: 亦作「瑤草琪葩」。①仙境裡的花草。②珍貴奇異的花草。

3樓:u盾

拈花惹bai草niān huā rě cǎo[釋義] 比喻到處留情,du多zhi指男女間的挑逗引誘。

[語出] 清·曹雪dao芹《回紅樓夢》第21回:「他父親給他答娶了個媳婦,今年才二十二歲,也有幾分人材,又兼生性輕薄,最喜拈花惹草,多渾蟲又不理論。」

[近義] 招花引蝶

[用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比喻到處留情

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4樓:小不點hy闖天涯

沒有找到成語之類的,有以下標語,可以參考一下,1、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版脈搏.

2、除了相片權,什麼都不要帶走;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

3、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4、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

5、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我一身潔淨.

6、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青」.

7、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

8、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

9、我是乙隻小小小鳥,總是飛呀飛不高.

10、1 + 1 = 2,一棵樹 + 一棵樹 = 一片樹林.

11、綠色是地球的本色.

12、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13、保護樹木,就是保護自己.

14、芬芳來自鮮花,美麗需要您的呵護.

15、綠色——生命之源.

16、踏破青氈可惜,多行數步何妨.

形容愛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如畫[jiāng shān rú huà] :江山如畫,謂山川、河流美如畫卷。形容自然風光美麗如圖畫。

如詩如畫rú shī rú huà:成語,常用來形容風景優美,像詩畫一樣動人。

青山綠水[qīng shān lǜ shuǐ] :形容美麗的河山。

桃紅柳綠[táo hóng liǔ lǜ]:形容花木繁盛、色彩鮮豔的景色 。

6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找到成語之類的,有以下標語,可以參考一下, 1、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2、除了相片,什麼都不要帶走;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

讓我們保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保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7樓:任巖松的希望

關懷備至

guān huái bèi zhì

bai【解釋du】關心得無微不至。zhi

【出處】劉白羽《海天集·偉

dao大創業者》:「內總理對人總是關懷容備至,體貼入微。」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謂語、定語;指特別關心

【近義詞】體貼入微

【反義詞】漠不關心

【例句】路遙《平凡的世界》第四卷第47章:「但仍然毫不在乎地開著車來到這偏僻山莊,給生活於困境的孤兒寡母送這送那,關懷備至……」

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語句,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廣告語!二十句哦

1 花草也有生命,請足下留情。2 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3 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4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5 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我一身潔淨。6 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 青 7 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8 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9 我是乙隻小小小鳥,總是飛呀飛不高...

有什麼愛護花草樹木的標語一條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標語

1.用心愛護每一片綠色 草兒青青,腳下留情 2.不要讓最後一滴清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不要讓最後一片綠色成為我們的夢想。3.讓草更嫩綠,讓心靈更美麗。4.多增一片新綠,就多增一片新鮮空氣。綠色是暖色,多增添幾片暖色,就會少一片冷色。5.讓我們當環保小衛士,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6.花草誠美麗,手腳要留情。...

寫有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作文。看圖寫作

前天,我在花園裡玩,看到許多花都開了。有一朵花最為醒目 這是一朵粉色的牡丹花,在夜晚都可以看到它明亮的身影,我最喜歡它了。還有一朵月季花,它是深紅色的,花瓣向後卷著,顯得非常漂亮。另外,還有一些白色的小喇叭花和一些黃色的小野花。我對他們愛不釋手。第二天,我又到花園裡去了。這一次,我不是來玩,而是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