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2-09-10 06:35:02 字數 1197 閱讀 7816

1樓:流香佳人

一、防暑防蚊藥品。必不可少的物品是蚊蟲叮咬劑,花露水,還有防暑藥,人丹,以及治便秘的藥,另外,白花油驅蚊止癢又有醒神功效,可列為必備品。

二、藥。準備好紅黴素之類的消炎藥,**浸過汗水很脆弱容易破皮。邦迪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還有胃藥,感冒藥等。

三、鞋墊,軍訓很累很苦的,通常腳很容易磨破之類的,所以找2個厚一點的舒服一點的鞋墊。

四、衣服,襪子,褲子、鞋子之類的,不要帶太多,因為基本上還是穿軍訓服的,軍訓服一定要帶兩套,這樣可以換著穿。

五、防曬霜。軍訓時天氣都很熱,太陽能很毒,擦了防曬霜之後就不容易曬傷了。不過護膚品比如曬後修復一定要帶的,因為軍訓易出汗,基本上防曬霜都跟著汗跑了。**(補水的)。

六、要帶洗漱用品有:洗面奶、牙膏、牙刷、浴液、洗髮水、毛巾、肥皂、護髮素,毛巾。

七、衛生紙和手帕紙(大包和小包都要)。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抹布,小拖鞋。

八、手錶。訓練時不能帶手機,沒有手錶看時間會很不方便。

九、潤喉片或是西瓜霜。因為軍訓時不斷地喊口號,喊得口乾舌燥,可以用潤喉片或是西瓜霜來養護嗓子。

十、帶兩至三個塑料盆,衣架和夾子,用來換洗衣物。

十一、不容易碎的水壺。水壺容量要大,既可以涼白開水,還可以儲水;瓶口要大,這樣接水不會燙傷;最好能有提拉,方便攜帶。

十二、少量的現金。軍訓後可能會買吃的或是喝的東西,帶上少量的現金會很方便。50元到100元應該能夠用。注意不能帶得太多。

十三、掛式小電風扇(選帶)。

十四、鏡子和梳子。

十五、帶把小鎖(選帶)。

十六、床墊、床單、枕頭、薄毯(蚊帳選帶)。

十七、筆,本子。

十八、包包。

十九、雨傘(選帶)。

二十、鬧鐘。

二十一、電插座(選帶)。

二十二、充電型小檯燈(選帶)。

二十三、粘性的掛鉤,紙簍,摺疊水果刀(選帶)。

二十四、針線包,軍訓的衣服有些質量不怎麼好。

二十五、必要的證件。

2樓:黑髮尤物

絕對的要防曬,不然就會黑的像碳,需要一年恢復的,特別像我屬於見光必黑的人,就需要特別注意!

3樓:斑馬小帝

要選一雙舒適、吸汗的鞋子

注意防曬多喝水

4樓:蝶之戀

最主要的是早上吃的飽飽的,要不然可能會暈倒,

初中軍訓應該注意什麼,初中軍訓需要注意什麼?

清涼油 又叫 風油精 必備1瓶,塗在鼻子前面,雖然有些辣,但是很清爽啊!千萬不要塗在眼附近,避免辣眼。不要塗什麼防曬爽之類的,沒有用!一般第一節課,都練軍姿 也可以說是曬太陽 然後練習向左 右看齊。第二節課,練稍息 立正。注意手腳時要躲腳。第三節課,練蹲下的姿勢,注意聽教練的口號,要齊,直起腰板。第...

軍訓要準備些什麼,注意啥?女生

洗髮液 沐浴液 香皂 肥皂 或者洗衣粉 毛巾 最好準備一大一小 牙刷牙膏 平時自己用的護膚品 換洗的衣服,內衣,鞋子 如果統一發鞋子就帶雙舒服的拖鞋 臉盤 最好準備2個 雨傘少量的面巾紙,大捲的衛生紙,衛生巾 藥品感冒藥消炎藥,退燒藥,ppa,花露水或者風油精,創可貼,皮炎平或者開瑞坦 防過敏 防曬...

早上跑步應該注意些什麼,早上跑步應該注意些什麼?

跑步應該要注意什麼?在運動後大量喝水說明你在運動的過程中已經讓機體大量缺水 所以應該在跑步的中途適量補水 每次不要喝太多 每個人在運動中的體質表現是不一樣的 你要注意觀察自己的運動過程中的感覺 然後適量調整運動量 以及是否在運動前補充一點軟質營養 如麵包或者帶糖分的飲料等 晚上跑步好!晨練其實是不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