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大的小狗應該吃些什麼!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2-04-05 22:03:37 字數 2390 閱讀 7077

1樓:0o笨寶寶

給他吃幼犬飼料 不要吃巧克力.洋蔥.芒果.葡萄.櫻桃.楊桃.鳳梨.咖啡.香菇.飛禽類的骨頭,最好是什麼都不要亂吃

3個月大的小狗應吃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可以吃,混點白飯更好。

2-3月大的小狗應該吃什麼

小狗狗三個月了,需要注意些什麼?

我家有個3個月大的小狗,應該注意什麼?

3樓:咯啷當

簡直是廢話連篇啊

你家狗狗早就該打疫苗了

打法國苗5連的就行

在打針之前最好別洗澡

打完最後一針隔乙個星期以後再洗

乙個月打一針

4個月開始該吃鈣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辦了狗證免費打狂犬,大概在每年5月吧,狗狗小時候要打防疫針,有進口的有國產的,一歲前打兩三次吧,一歲後每年一次就行。

5樓:函浩波

保持狗的清潔,訓練它大小便,讓它和你一樣愛護環境

三個月大的小狗狗吃什麼長的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一般一天只能吃2頓,長大後一般就吃一頓了.

額家的童童就最稀飯喝牛奶了,最稀飯吃勃勃蛋《雞蛋,呵呵.>咯,嘿嘿,但狗狗最稀飯吃的還是嘎嘎《肉》咯!

只可惜,童童一歲還沒滿,就送人了,55555...

三個月大的泰迪應該注意些什麼??

7樓:翻滾吧雲盤

三個月大的泰迪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給泰迪喝大量的水

隨時給泰迪狗喝適於飲用的冷水,並且要經常換水、平均每公斤體重每天消耗水至少60毫公升,而幼犬、哺乳期雌犬、工作犬泰迪或炎熱氣候下消耗的水要多些。

2,有規律的餵養

泰迪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每天相間時間、相同地點,從同乙個盤子裡吃同樣的食物。用餐數根據泰迪的生理狀態而定、其生理狀態要經常評價。

3.控制食物量

每份食物量的大小取決於動物每天所需能量和食物中所含的熱量。每份食物量的大小應該經常重新計算、避免產生肥胖症,而且還應該隨泰迪體重的變化而調整。

4.飲食平衡

不管食物是自製食物還是商業食物,都應該含有泰迪需要的一切營養物,足量並且各種營養成分比例適當,生理狀態(維持、繁殖、運動),年齡(泰迪幼犬、泰迪成年犬、泰迪中年犬或老年犬)相適應,

應該怎樣養三個月大的小狗?

8樓:曾艷華

三個月大的小狗餵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1、食物

飼餵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適合動物一般活動規律。如一日三餐,則早餐8時左右,午餐1時左右,晚餐可以在6時左右進食。 食物的成分和數量,與2個月齡基本相同。

由於犬一天天在長大,所以在份量上應適當增加,一般每隔3~5天,在原來吃的量上可增加1/5左右。

2、排洩

一天吃3次,大便也是3次左右。犬仔有時由於高興或恐懼而撒尿,這是感情豐富或神經質的表現,一般難以控制,但到成年後可自然消失。

3、教育

對犬仔進行基礎教育,以及養成良好進食習慣的教育。小狗進食時不讓它邊吃邊玩,若它在進食時突然停下來去玩,即可把它的食物取走,等到下一次餵食時再讓它吃。若它乖乖吃食,可以表揚。

對犬仔態度要溫和,不可過度責罵。

4、健康

每月一次健康檢查,大小便化驗,定期驅蟲。

5、預防注射

在2月齡注射疫苗後,由於機全免疫機制發育尚不完全,產生的免疫力不足,需進行重複注射,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犬仔發育到3個月時,必須進行狂犬疫苗注射。這是養犬法律的規定,對犬來說也是她的權利,對主人來說是對犬應盡的一種義務。

注意:3月齡犬易從地上亂撿東西吃,有時意想不到的東西也進入她的胃內,如鈕扣、小石子、針、釘子和塑料等。這些異物易損傷胃乳腸粘膜或造成腸梗阻。

當發現犬仔有劇烈嘔吐腹痛時,應考慮進行x光檢查,如確定為梗阻時應及時採取手術等措施,否則可危及生命。

9樓:獸醫小明

汪星人在人們眼中一直是小天使一般的存在,而幾個月大的小奶汪就更是萌得讓人受不了啦,可是小奶汪的骨骼和身體各器官都沒有發育好,餵養不當是很容易威脅到它們的身體健康的,那麼幼犬到底該如何餵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的時候該換牙齒咯.小心別給它吃骨頭 容易卡死. 還有給它點鈣片吃。換牙齒容易切鈣

三個月大的小狗,應該喂什麼東西

11樓:咩你的

幼犬糧,按包裝袋上的量餵食,準確又健康。小狗一般要少食多餐,一天分3-4次餵食就可以了

三月份應該去什麼地方旅遊,三月份應該去什麼地方旅遊

三月是看花的好季節。3月國內出遊地推薦 1 南岳衡山 滿山杜鵑花 2 婺源 油菜花海 3 巨集村 綠水青山,白牆黛瓦,4 武漢大學 國內最富盛名櫻花地 5 武夷山 秀水 奇峰 幽谷 險壑 6 三清山 道教勝地,雲山霧繞 7 龍脊 壯美梯田 8 川西平原 油菜花絢爛 9 西湖 兩岸柳樹對成蔭。這些地方...

月的小狗應該怎麼飼養,三個月的小狗應該怎麼飼養?

邊境牧羊犬 詳情介紹 3個月左右的狗狗對於初養寵物狗的人來說是最佳的飼養階段,因為基本上三個月的狗狗已經將疫苗注射完全,對於它們的身體有了乙個很好的保障,而且在這個年齡段是教育狗狗的最佳時間,因此我們一定要把握好這個 階段。那麼3個月的狗狗如何飼養呢,我們來做一下簡單的了解。1.食物 飼餵時間一般應...

三月三吃雞蛋是哪的習俗,三月三為什麼要吃雞蛋??

在湖南,用薺菜來煮雞蛋是最常見的一種吃法。每到三月三這天,薺菜便長莖開花,婦女都會採摘來插在髮際。農曆三月三,國人有吃地菜煮雞蛋的習俗。薺菜又稱地菜 田兒菜等,是生長在田頭地角的一種野菜。雖說是野菜,卻鮮香可口 營養豐富。民諺曰 三月三,薺菜當靈丹。三月三,薺菜煮雞蛋。春天正是採食薺菜的季節。春食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