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真的要交易出去嗎

2022-03-15 12:39:29 字數 1333 閱讀 3599

1樓:厹桖風

火箭沒有任何跡象反饋想要交易麥蒂,不管火箭本賽季是否願意重新重用麥蒂,他們至少不會犯低階錯誤,麥蒂薪金並非小數目,不是230萬,而是2300萬,火箭交易麥蒂可能一發牽動全身,少有不慎就會跌入陷阱。 麥蒂已經不復當年之勇,其他球隊如果,對有關麥蒂的交易感興趣,多半也是為了他的到期合同來的。火箭主動交易麥蒂可能會給自己換來麻煩,不如留在自己手裡騰出薪金空間。

這樣的做法和此前尼克斯拒絕交易莫布里有異曲同工之處,尼克斯拒絕交易老貓可以省下價值950萬沒勁的奢侈費,同時還可獲得乙份價值570萬的保險賠償,火箭也是一樣,與其得到乙個價效比中庸的球星,不如等待麥蒂合同結束為自己的運作留下餘地。 在沒有姚明的情況下,火箭如今的陣容已經基本完善,本賽季是過度之年,在沒有大牌球星壓陣的基礎上,角色球員,得到了歷練,從某種意義上講姚明已經獲得一批能勘大任的助手,火箭如果選擇賽季中期交易麥蒂,無非是趁麥蒂還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換來一位全明星級別球員來輔助麥蒂,不過這樣可能會讓火箭未來的薪資運作出現障礙,一旦賭博失敗,活過不堪設想。 如今火箭只需要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微調,以老闆亞歷山卓的性格,火箭最有可能讓麥蒂到期合同自行結束,然後續約斯科拉,洛瑞等人,再在自由市場上尋覓一些靠的住的角色球員,以姚明為核心,角色球員為依託來打造火箭。

除了薪資方面,從陣容搭配角度分析,火箭也不會盲目交易麥蒂。姚麥已經被證明是失敗的,火箭不會在用麥蒂換來一些資料優質但作用平凡的後場球星,除非韋德,詹姆斯等人願意來火箭。如今麥蒂已經展示出了極強的請戰願望,火箭在剩餘的賽季中可以嘗試將其啟用,畢竟將2300萬放在板凳上還不如去發揮他的作用。

希望採納

2樓:恩典控系列

不應該交易麥迪,麥迪留下對火箭還是有幫助的 如果麥蒂能夠保持健康,他的個人能力當然是火箭隊其他隊員無法相比的,如果他能夠成功融入目前的這支火箭隊的戰術體系,那麼本賽季休斯頓將有很大的機會進入季後賽,他的回歸會解決火箭隊的諸多問題。 首先火箭隊在比賽的關鍵時刻會擁有一名值得信賴的終結者,無論是小布還是阿里扎,其實都沒有很強的關鍵時刻終結比賽的能力,小布受到身高和力量的限制,而阿里扎持球進攻的能力其實一般化,如果像在與湖人比賽中有一位麥蒂那樣的終結者,球隊就不會被拖入加時賽而最終輸球。 此外火箭的比賽對於布魯克斯的依賴非常大,原因在於除了小布之外,沒有乙個非常優秀的持球進攻的外線球員,一旦落入陣地戰,只有小布的突破能夠打破防守的平衡,而麥蒂如果能夠成功融入新火箭的戰術體系,麥蒂個人的持球單打就足以開啟對手防線的缺口,那麼球隊的進攻將會變得更加容易。

還有一點就是火箭隊的內外線球員,都會因為麥蒂的到來而得到更好的出手機會,尤其是阿里扎、巴丁格和巴蒂爾等射手型球員。阿里扎在麥蒂到來後,他的得球機會一定會被減少,不過對於持球進攻能力不強的阿里扎來說,麥蒂突破或吸引防守後的分球,會給他創造出更好的投籃機會,他的進攻機會或許會變得更好

麥迪會被交易嗎

不會!如果麥蒂能很好的恢復,能很快的找到比賽感覺,我想他會使現在的休斯頓火箭隊變的更強的,畢竟一支球隊如果擁有一位超級得分手和能突破為隊友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的話,那是一件很美妙的事,畢竟在球隊陷入困境的時候,總是能有人挺身而出,火箭隊現在就是缺少這樣的球員,缺少能在球隊遇到困難的時候帶領球隊走出困境...

麥蒂會被交易嗎

很有可能 北京時間1月12日 休斯敦紀事報 訊息,特雷西 麥格雷迪狀態的嚴重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在他拿著兩千萬美元的高額合同,卻完全陷入到低迷當中,這也就算了,偶爾挑個軟柿子的對手打比賽的時候,也無法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也因此遭到球迷的倒戈。休斯敦紀事報 專欄作家弗朗 布林巴里撰文,暗示現在火箭...

休斯頓完成了7人大交易,麥迪正式落戶紐約

火箭用麥迪抄和蘭德裡以bai 及多西這樣的籌碼,輕鬆騰出了大du額的zhi薪資空間,還得到了凱文 馬丁這dao樣的優秀得分手,顯然是非常划得來的買賣。從表面上看,休斯頓失去蘭德裡有些可惜,但實際上,火箭送走蘭德裡是很聰明的決定。首先,蘭德裡的現行合同即將到期,今年夏天火箭就將面臨球隊選項的棘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