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萬左右的汽車都有哪些

2022-09-10 05:10:03 字數 1098 閱讀 4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使選擇的範圍更為廣泛,所以推薦時就把適宜家用、商務、外出的車型都排列了出來;車型如下:1、蒙迪歐致勝;2、邁騰;3、昊銳;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蒙迪歐家用、商務皆宜;100km/h剎車38.6m的距離、安全效能綜合方面一直名列前茅; 邁騰側重於商務使用,操控、效能是有口皆碑;昊銳新車上市、在配置、效能方面有一定優勢;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不要說自用,連二手都賣不上價;市場占有率上來了,生產配件的廠家自然就多了(捷達、普桑的經久不衰就是最好的例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你喜歡日系車我推薦八代雅閣2.4at,此車是近幾年來雅閣少有的好車 如喜歡歐系車我推薦一汽大眾的邁騰1.8tfsi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奧迪suv、賓士a180、途觀、漢蘭達

4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帕薩特,天籟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子有很多,個人支援邁騰,灰常優秀的車子。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的,建議根據個人喜好吧,如果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謝謝!

二十二萬至二十三萬左右買奇駿值不值

奇駿不錯,空間充裕,舒適度較高,底盤紮實穩定,通過性強,配置豐富,質量很好,故障率低。空間足夠大,動力強勁,內飾做工很好,操控性也非常棒,懸掛支援得比較給力,底盤高,通過性好,保值率也不錯。可以考慮奇駿,奇駿空間寬敞,配置比較豐富,通過性,操控性好,油耗低。市場定位在那裡,奇駿的配置在那裡,各有所長...

二十二十左右的北京到哈爾濱火車票怎麼這麼快就沒有了

根據 鐵路部門今年新推出火車票預售期更改措施1,2017年火車票預售期從以前的提前60天售票更改為提前30天售票2,代售點售票和火車站視窗售票提前28天 3,網上預訂火車票提前30天可以預訂 所以在一月24日就可以購買2月22日火車票了 為什麼北京到哈爾濱火車票這麼難買?拜託了各位 謝謝 因為人多啊...

求二十二電影百度雲資源的謝謝,求二十二電影百度雲資源,免費的,謝謝

短時間有效,請抓緊儲存吧,滿意請採納。求電影二十二雲資源 非常感謝 你好,二十二 網頁鏈結是由四川光影深處文化傳播 推出的一部關於在日軍侵華戰爭中中國倖存的 長篇紀錄片,由郭柯執導,二十二位 參與拍攝,也是中國首部獲得公映許可的 紀錄片 該片以2014年中國內地倖存的22位 的遭遇作為大背景,以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