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7 0 9朋友圈發不了表情

2022-09-10 03:35:05 字數 1030 閱讀 5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毛病,不知道為什麼。求大神解答!

為什麼我的微信更新到了7.0.9了,但朋友圈還是無法評論表情?

2樓:馨蕊

os系統朋友圈發表情包還屬於測試期。不是很穩定。

蘋果系統微信朋友圈7.0.9怎麼評論不了表情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內測,還沒有完全開放,等bug解決了就好了。

4樓:柏川就是

11pro也不行…據說是bug,一天內回修復

iphonex微信7.0.9怎麼微信不能評表情?

5樓:高哥哥

我這手機就能評的啊,看你是不是記憶體滿了,滿的話就發不了表情的

6樓:帥博博的日常

有的時候你的那個還沒有更新過來,整個。

7樓:伯修遠

這個跟手機應該沒有關係吧?主要還是設定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微信ios版7.0.9可以看見別人的朋友圈表情,自己卻發不了?

8樓:迷失

是不是沒更新啊,我的也不能更新,,安卓的比較慢

9樓:znzn星期八

可能這個版本的還沒有完全測試過關吧,會有一些些缺點

10樓:huang嘉玲

因為你的還不是最新版本,我的也是還沒有更新,它有一些更新的,有一些還沒有更新。

我有一個朋友,蘋果6s微信升級7.0.9之後不能評論表情,如何解決? 100

11樓:萌之痴痴

不會吧,現在六s可以升級到ios 13了,為什麼還要起系統?不會吧,現在六s可以升級到ios 13了,為什麼還要起系統?不會吧,現在六s可以升級到ios 13了,為什麼還要起系統?

微信朋友圈裡怎樣傳送自定義表情,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具體內容如下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點選右下角的 我 按鈕2 點選 我 按鈕以後,進入到我的設定視窗,點選視窗下面的 表情商店 3 點選 表情商店 以後,進入到表情商店視窗,點選右上角的按鈕進入表情管理視窗 4 進入表情管理窗。5 之後就可以新增了。方法 步驟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

微信朋友圈顯示有更新可是開啟沒有朋友更新

微信朋友圈更新沒有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能是網路延時了 等會再看看吧 滿意採納下 微信朋友圈顯示朋友有更新提示 就是頭像上的小紅點 可是點開看卻沒有這個人的更新內容 是什麼原因呢 人家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應該是發了又刪除了,這個簡單,你可以自己做個頭像,在頭像上加個小紅點,上傳新影象。這樣別人看...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