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是不是抑鬱了,經常想一不開心的事

2021-03-04 05:15:28 字數 3323 閱讀 5078

1樓:生活中的無奈

如果是這樣

你趕快就醫吧

是不是抑鬱

看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抑鬱,

只是最近有點不開心而已。

建議你做做一些其他事情,分散一下自己注意力,這樣就不會去想不開心的事情了。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像白公尺飯,天天吃都厭了,但是卻不能拋棄她,所以適可而止

對待每一件事都一樣。遇事不要急燥,靜下心來理清思路再去做

4樓:風來的聲音有你

太累了,精神和肉體都累了,只有這時候人才會很敏感

5樓:囀捔遇菿殤

可能是有輕微的抑鬱症吧

對生活失去信心是抑鬱。感覺沒有任何意義了

6樓:大橙子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別太自暴自棄了。順其自然就行,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7樓:後來一生何求

我也會這樣 要自己克服 想想未完成的事

我一直想死,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看透了一切 覺得幹什麼都沒有意義 是不是抑鬱症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很多人過的並不好但仍然堅強的走下去,你沒有什麼只是難道得糊塗了

9樓:痴狂

你連死都不怕,還怕活嗎?

10樓:喋徹

這世界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嗎.

11樓:愛護文哥

去看看醫生,很多人都有抑鬱症,只是大家不太重視而已

是不是對生活失去信心,就是抑鬱症的表現

12樓:發明正能量

單憑這一條,還不能判定為抑鬱症。

不過,不排除有普通的、臨時的抑鬱情緒。

乙個人抑鬱的時候,他往往只看到、或誇大了事物不利的一面,而忽略了、或低估了對自己有利的一面。這時候,你要從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地發掘、發現、發揮、發揚好自己的——潛力、資源、價值、優勢。比如你以前的成功事例,以及相關的經驗、收穫,可以拿來借鑑一下;比如你有某一項特長、愛好、優點、證書,可以拾起來運用一下;比如你的人際圈子裡,有某些人,有這樣、那樣的資源、能力、優勢,可以幫到你,你可以聯絡一下;又如條條大路通羅馬,a路不通,b路呢?

c方法不好,d方法、e方法呢?方法總比問題多!你要多想一想,甚至廣泛聆聽一下別人的意見!

等等吧。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會看到截然不同的前方。

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想不到的美景。所以,為了以後的美景,希望你振作精神,好好生活。

日常生活中,適當多一點戶外活動、體育運動,並且多與他人交流、談心,得到大家的支援和指導。有時間,還建議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13樓:富小路隆志

並不是的,可以去網上調查一下

我今年變成廢人了,重度抑鬱症,什麼都不想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整天在家無所事事,老婆每天上班很辛苦 30

14樓:眾晨光電

去醫院轉轉,看看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那些因病故殘疾的人,你會發現:

你還有健全的身體。

去荒廢的工廠、橋下轉轉,看看那些流離失所的人,看看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你會發現:

你還有親人,你還有家。

有時間到網上看看敘利亞、非洲等地區的新聞,看看那些飽受戰亂摧殘,飽受飢餓折磨的人,你會發現:

你t m幸福極了!!!

你老婆沒離開你,你老婆還辛苦上班養你,你丫還抑鬱什麼?!

我不知還要怎樣幫你,多看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自己面對的問題和煩惱有多渺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我看到了,你會上網,會打字,鳳凰九死不息,只要你自強不息,你完全可以擺脫無所事事的困擾,生活為你關上了乙個門,那你就為你自己開啟另一扇窗吧!通過網上開店,通過威客網掙錢,通過開**,通過學習ps做圖賣錢,通過寫**掙錢,讓你的妻子每天回來都有一張笑臉在迎接她,幫她解決生活上的難題,哪怕你什麼也做不了,你至少可以讓她不需要為你而擔心,所以,超越你自己吧,既然以往你所能做的都已經變成不能做的,那你就學習一下以往不會做的而現在可以做的,只要努力才有可能會成功!

16樓:qige什麼

我是精神行為障礙,第一次進入重度抑鬱應該是十八歲吧,想死都是因為想解脫,太痛苦了,可我二十二歲突然想開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也可能是自我催眠有效果了,生活沒有任何問題了(本來也沒有吧),可實際上我還是重度抑鬱…換了種方式罷了,唉,你可以試試自我催眠,也可以去找心理醫生。

17樓:緣落

只要你還活著,四肢健全,,身體健康,你就不是廢人。沒有工作就當給自己放假一段時間。人一旦自我否定,就很容易抑鬱。學會接納自己,即使現在的自己很頹廢。

18樓:跳傘的鳥

天涯上有個文章叫婚姻**師,你先看完再說話。

我沒有抑鬱症,很努力的在賺錢生活養家,但是我羨慕你有那麼好的老婆,這年代,相濡以沫的人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診了麼?真是重度抑鬱必須有人看著你,否則會自殺的,不安全。

同時,如果真達到重度抑鬱,那就應該用藥物干預了。同時也應該諮詢心理醫生,這個花費都不小。

但是,你現在生病了。別在想更難過了,先把身體治好。但是你有病必須看醫生,自己悶著更難過。

20樓:格雅萊斯宋妞

自己還是要幹點什麼!哪怕工資很少,老婆看到你改變了也會高興的!

21樓:百里吹牛無痕

把自己當成要飯的,只有有錢什麼都幹,慢慢會好的。

22樓:水淨雲清

多出去看看。別整天在家裡。在家裡你能找到工作,沒病在家裡也能憋出病來。

上招聘網多找找。有錢就幹。機會總是留給有錢就幹。

有上進心的人的。你待在家裡機會給送上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慘的人更多,為什麼不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呢?

24樓:紅炎至尊

靠老婆養,自己不工作,確實廢物,知道自己老婆辛苦,自己懶,不工作,媽的,你這廢物

25樓:i要呂繕

年輕人不要這樣 要有上進心 事業心

26樓:倪箏醬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又何必妄自菲薄。想想那些天生殘缺的人,他們不也努力自信的生活著嗎?所以加油吧,你的老婆還等著你呢!

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我和你一樣 以前是學生過的沒心沒肺現在開始上班了 找了乙個月還沒有找到 做了7天的客服 就約來了5個人 經理讓我自離 當了幾天的 免費勞動力 回到住的地方想為什麼我就被自離了 原來是我自己根本就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 雖然沒工資可是算是給自己上了一課 也值了。每個人都有好多好多的缺點毛病 你不能總...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

那就想辦復法再鼓起勇氣,重新制樹立新的信 bai心。不要du乙個人宅在家裡,找些朋zhi友聊一聊,跟dao家人都溝通,聽聽他們對你的勸導。多看些勵志的文章,包括那些雞湯文,學習他人遇到挫折以後是怎麼做的。只要多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一定會變得好起來。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 消除憂鬱 收穫快樂的秘方 朋友 ...

對人生沒有信心了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老兄,同病相憐啊。不過我現在有所改善了。因為我在練書法,和學習笛子,還有家教工作。可是以前都沒有啊,不要想什麼自己沒興趣什麼的,興趣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不是別人培養出來的,一切都是從無到有的,人之初,不就是什麼都不會,既然過去你沒有受到小環境的影響被培養出什麼,那麼現在你的機會來了,就看你是否有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