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是什麼意思五十度黑講了什麼五十度灰第二部

2021-04-17 23:26:09 字數 4577 閱讀 1072

1樓:偽君子麼麼

出現bai了反派男和反派女,為拆散du

男主女主。

zhi反派男:女主上司dao,想玩女主。 反派女,作回為男主的上一答個被**的女人,看見男主與女主修成正果,她心裡嫉妒。

打發走了他們後,男主帶著女主參加聚會,男主他「媽」的朋友(那個把男主調教成s的老太婆)出現「教育」女主,結果被男主全家趕走,反派男在一旁悄悄的觀察著。

五十度黑講的是什麼故事 五十度黑結局是什麼樣的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五抄十度黑》講述了安娜在出版業襲有了乙份新工作,看上去bai很開du心,但無法拒絕克里zhi斯蒂安·格雷強烈的追dao

求,在他保證有所改變之後,兩人迅速和好了,但很快,他的嫉妒傾向壓倒了一切。

他買下了她工作的公司,出於不知名的原因偷到了她的銀行賬戶資訊,而且禁止她出差,不過她老闆傑克·葛萊姆斯沒安好心,克里斯蒂安·格雷與安娜舊情復燃後,格雷前女友萊拉出現。

《五十度黑》結局傑克被格雷弄得身敗名裂,然後抓走了格雷的小姑子,安娜獨自營救。格雷不放心,也去救人了,然後小姑子被救出來了,傑克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擴充套件資料

《五十度黑》由美國環球影業出品的愛情片,由詹姆斯·弗雷執導,達科塔·詹森、詹公尺·多南領銜主演。該片2023年2月10日在美國上映。

達科塔·詹森飾演安娜,2023年10月4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美國影視演員、模特。2023年,參演由大衛·芬奇執導的傳記電影《社交網路》。2023年,與亞歷克斯·帕蒂弗、凡妮莎·哈金斯聯合參演愛情奇幻電影《野獸男孩》。

3樓:**

因為在第一部中總裁和安娜分手了,所以在這一部中主要說了總裁追回了安娜。

先給女版主送花,然後規則作權廢,然後和好了,有個前奴隸來殺安娜,被男主送精神病院了,安娜上司對她欲行不軌,被男主弄丟了工作,五十度黑的結局男主過生日家裡舉辦了晚會並向女主求婚成功,倆人高興的抱在一起,而之前被撤職的男上司站在男主家牆外,用菸頭把男主全家福**上的男主的頭給燒沒了

《五十度灰》評分並不高,但為什麼這麼火?

4樓:代號速度

《五十度灰》評分不高,很火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劇情並不好只是內容比較迎合觀眾的口味,對乙個電影的評價並不是因為看得人多就好的,而是要看整個劇的整體,包括內容深淺、劇情的走向以及演員的演繹程度等等多個因素決定的。

裡面雖然演員也演的很到位,但是還是難以抵消掉沒有劇情這一缺陷,除此之外劇裡面也有很多bug的出現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比如說女主一邊說著自己接受不了男主的**觀念,但是還是一度想要感受一下是什麼樣子,感受完自己還受不了的跟男主吵架。

《五十度灰》是由薩姆泰勒詹森執導,傑公尺道南、達科塔詹森、盧克葛萊姆斯、維克多羅塞克等主演的愛情片於2023年2月13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英國女性作家el詹姆絲所寫的同名**,講述了一名純真的女大學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採訪企業家克里斯蒂安格雷而與其結識的故事。

5樓:夢裡詩書

五十度灰的火離不開電影的題材**

或許再看這部電影之前,很多人都並不指導**,該片最能令人側目的自當屬那虐戀**元素,《五十度灰》在構思有以經典虐戀題材電影《鋼琴教師》的形,都使寄希望通過**這一元素走進男女主人公的心靈世界,一探人性與慾望的尺度,而在手法上又走以純美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份。

青春年少,神秘的**,還有多金的霸道總裁,這一系類的吸睛元素都成為了當時《五十度灰》得以大火的誘因。

那麼這樣一部電影又為什麼沒評分並不高呢?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電影的華而不實和套路,環球影業的好萊塢級製作雖然能保證攝影製作上的水準,但這卻是一部用近90%的時間來談情調暖愛昧的電影,看似有著很多吸睛元素外衣的呈現仍舊難掩其本態的空洞。

就我個人來說,自己未曾有看過這部電影的原著,但單從電影來看,仍舊能感覺到作者僅是沉浸在了自我的迷戀中,通過種種設定滿足著自我諸多虛幻的慾望,最終還幻想著做一把他人救世主,挽救墮入內心迷途,迷戀**的多金總裁,以此達到電影所謂「五十度灰」的深度,玩不好的假文藝實則比惡俗的搞笑片更渣,就編劇導演言若此作還能花開二度,那麼郭敬明顯然是比薩姆更好的人選。

言而總之,《五十度灰》是一部重口殼 拜金皮 渣作芯的作品,那如雲端不近實際的愛情,朝秦暮楚的做法,使著電影雖有以性與欲,但未能夯實內在,那所謂的重口不過是一擊即碎的脆殼。

6樓:吶喊娛樂

《五十度灰》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重口味限制級愛情片,豆瓣評分僅4.7的它,卻在上映後掀起不小波瀾,甚至在播出後幾年仍為人津津樂道。

這一現象及其少見,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按常規來說,熱度能持續幾年的大多都是經典劇作,可圈可點之處不少,而豆瓣評分一般5分以下的大多都是上映之初會引發大量怨聲載道,但在一段時間之後觀眾往往連吐槽的機會都不給。

然而4.7分的《五十度灰》播出至今仍被觀眾惦記在心頭,甚至有機會播出續集《五十度黑》這一現狀並非無跡可尋,細細追究,還是能發現《五十度灰》爆紅的合理原因的。

首先,《五十度灰》改編自英國女作家el·詹姆絲的同名**。

這是一部全球著名的****,在改編成電影前就已經積累了一定的書粉基礎,也為《五十度灰》電影播出奠定了基礎宣傳力量。

其次,《五十度灰》題材敏感卻又不可避免的引人注目。

**,原本就是人類本能的慾望,人可以控制自己不去碰觸,但控制不住自己被吸引。

在我們所受的教育中,你可以大方的承認自己喜歡純愛類影視劇,但卻不能將自己喜好**類影片公之於眾。就是在這樣一種處處受限的環境中,當一部真正的**片大剌剌地呈現在人們面前時,人們往往難以自控地被吸引。

尤其是,當這部**類影片描寫了與眾不同的**的性慾時,人們不僅被強大的本能所操控,更是被強烈的好奇心所影響著。

《五十度灰》不僅僅刻畫了人的性慾,更是刻畫了人的**性慾。

影片中男主克里斯蒂安有著**的癖好,他一步步引誘著女主安娜逐漸隨他沉淪。

大張旗鼓宣傳的**片本就少見,更何況是描述重口**的愛情片,於是《五十度灰》一經上映,便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除此以外,《五十度灰》中主演俊美的外形還是為影片增添了不少色彩,影片的拍攝手法也十分的唯美,具有強烈的個人審美和藝術氣息,就單純以一部影片來說,其觀賞價值還是不低的。

通俗來說,《五十度灰》僅僅是一部講述了霸道總裁和他的小記者之間的重口味**日常的影片,經不起大眾的推敲與研磨,娛樂性和消遣性強,這也是為什麼電影火卻不受廣泛好評的原因。

7樓:天蠍悅耳熙楓

《五十度灰》是美國的電影,一部題材算是以**(可以理解為**待)為題材的「愛情電影」,其實故事中涉及到「**」情節的電影歐洲簡直有太多了,《o娘的故事》、《地獄解剖》等等,但是這樣一部「霸道總裁愛上我」的電影,就實在是太少了。

****發展得比中國早而且比中國快,我們還在**現實問題、反思人類命運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搞意識流、創作出大量顛覆常理、倫理道德的新派電影出來了,很大程度上,你每天都能在晉江首頁上看到的各種少女心爆裂、男主被血虐只為愛女主的各種狗血言情耽美故事,老外幾乎聽都沒聽過。這樣一部**《五十度灰》的誕生,將**文化為噱頭、甚至是一種契約式、模式化、神秘化了的東西放入電影中充當絕對的核心元素,這樣的新鮮感是老外頭一次見的。

而在亞洲人眼裡,這樣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狗血故事雖然不怎麼新鮮,但是歐美人來演這樣乙個帥氣的「霸道總裁」,夠帥夠霸道夠少女心,我們的關注點其實不在他們國家關注的故事本身,而是「**」這個重口味元素上。

所以這樣一部電影,雖然全世界都知道它故事不怎麼樣,但是對西方人來說這個故事夠夢幻夠新鮮,對東方人來說這個故事又夠重口夠刺激,大家各取所需,在同時打了低分的情況下,卻還是孜孜不倦地向身邊的人推薦這樣的一部「爛片」。

8樓:浪潮電影

《五十度灰》在豆瓣評分僅有5.1分,評分確實低得可憐,而他上映之時在世界上引起的巨大轟動和他如今的低評分可謂是天壤之別啊,想當初這部電影剛剛上映之時,被譽為新時代「男歡女愛教科書」,霸道總裁愛上瑪麗蘇,這樣的搭配在這之前從未有過,而自此往後,卻是爛大街了。

《五十度灰》能夠那麼火的乙個原因就是這部電影每個片段都在撩逗著女性最敏感的神經,霸道總裁愛上自己會用出那些追求手段呢?看電影的人如果會設身處地的想象的話,會覺得無比幸福,而所有愛情電影中出現過的爛俗手段在這部電影中都有呈現,這部電影對於女性來說有著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而更為重要的乙個原因則是,這部電影宣傳時提到的「五十道陰影」,也就是男總裁和女主角之間不能明說的病態關係,不僅有重口味場面,甚至有專門的房間來展示,這對我們中國內地觀眾來說簡直是寶藏啊,我們被壓抑已久的衝動,在這部電影可以完美釋放。

五十度灰裡男主為什麼不讓人碰他,不想往下看了能直接告訴我嗎

9樓:舟不渡影視

15歲起,被養母的朋友當了六年性奴,不能算心理陰影了,是人格扭曲和心理創傷。他想要做主人,擁有一切主動權。乙個人一旦不經過他的允許碰了他,他就會處於被動狀態,就會有條件反射的想起**,因而恐懼,這應該算一種應激行為。

所以不經他的允許,對方不能做任何反應,這也是對自己的保護。

10樓:

因為童年陰影,**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別人觸碰,因為對於我來講是防線,層層遞進,如果被人攻破防線會很害怕

仙劍4結局是什麼意思,仙劍4結局是什麼

我玩的是雲天河最後瞎了。回山上去了。家門口立了個愛妻韓mm之墓。慕容去搗鼓山莊去了。仙劍4結局什麼意思 天河犧牲光明換得太平 菱紗早逝 紫英半仙 夢璃歸來。就是這個意思 給你留點神秘感 讓你自己去感受。打完仙四我很鬱悶的是,為什麼菱紗死了,而天河還是那個年輕的樣子。後聽說,天河在打燭龍的時候,燭龍說...

韓劇《鬼怪》大結局是什麼意思,韓劇鬼怪結局是什麼意思

新娘轉世,沒有喝茶,轉世之後,去找鬼怪了,倆人在一起了,王黎和金善,也轉世在一起了,韓劇鬼怪結局是什麼意思 結局 池恩卓看到了貨車衝下山坡會撞到校車,就決定橫在中間,瞬間的選擇,犧牲自己,挽救孩子們。池恩卓遲到的名簿來了,王黎去接她來到了茶館,池恩卓在王黎的茶館見到了鬼怪,池恩卓對鬼怪說 留下的那個...

小王子的結局是什麼意思,《小王子》的結局是什麼?

小王子的結局 後來,小王子遇到乙隻小狐狸,小王子用耐心征服了小狐狸,與它結成了親密的朋友。小狐狸把自己心中的秘密 肉眼看不見事物的本質,只有用心靈才能洞察一切 作為禮物,送給小王子。用這個秘密,小王子在撒哈拉大沙漠與遇險的飛行員一起找到了生命的泉水。最後,小王子在蛇的幫助下離開地球,重新回到他的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