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搏車更換右側兩個車門需要多少錢

2023-05-08 00:10:06 字數 2689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福特翼搏一般更換右側2個車門大概需要4500-5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更換兩個右側車門的話費用一般**在八千左右,如果只是更換外面的車門裡面的東西都能換的話,在4000左右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翼博更換右側2個車門大概需要5000左右,具體看經銷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翼博這款車更換右側兩個車門需要原廠的4000元左右,副廠得需要3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右邊兩個車門的話,**應該在3500元左右,含工時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福特翼搏,這款車型更換右側兩個車門的話。原廠的**需要25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正常4s店更換的話,原廠的門。兩個差不多要35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翼搏這款車在4s店更換你原廠的車門,乙個一般在1800元左右,兩個至少要36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博這個車子更換右側的兩個車門下來大約需要在3000元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翼搏車更換右側兩個車門差不多2000元左右,包括內飾板等輔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更換右側兩個車門的**,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副廠的要便宜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需要4000元左右,單獨更換乙個的話也就是2000元。這個工時費也是不便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到四s店進行維修的話,大概在6500塊錢左右,費用方面還是比較高的,但是比較***,畢竟使用的是原廠配件,而且安裝方面,包括做工方面都會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更換兩個車門的話,**至少在3000元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4s店**差不多,兩個門要3000左右,加上維修工時費噴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原廠的車門的話材料加上噴漆加工時的話在4s店大概需要3500左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正常4s店**差不多,倆個門要3000左右,還有其他的費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搏車子車輛更換右側兩個車門外面鈑金噴漆店更換的話兩千左右加噴漆。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搏這款車更換右側兩個車門的話需要三四千元左右,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福特4s店諮詢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博這個車子更換右側兩個車門的話需要在3000元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福特翼博后車門換新的需要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廠的需要1500元左右,品牌的需要850元左右,建議更換原廠後門!

來看看右側兩個車門被刮了,露底漆了修復得需要多少錢

22樓:摩羯一介書生

應該不算太貴,兩個門就是修復兩個部分,一般白色的比較便宜點,還有車的本身價值有很大的關係,不是特殊的車漆的話,一般200左右一塊,你兩個車門就是兩塊得400左右。

23樓:清眸

噴漆的話都是按件算,兩個車門就是兩件,具體定價多需要看你車多少錢。

汽車右部2個車門剮蹭凹陷要多少錢修理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你就得側噴,修補顏色肯定色差很大,讓你接受不了,要是小修理廠500到800之間,要是4s店就得過千!對方的車要200到300之間,油箱蓋軸固定卡變形!估計得500以內!

所以最低**2台車也得800到1000,高不封頂!**1500徘徊吧。

逍客汽車更換車右側兩個車門子需要多少錢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在**換,根據換的配件和修理廠,地域不同收費**不同,拆車的,原廠的**差異很大,一般是換拆車的,乙個幾百塊錢,下來約一千多點望採納。

現代名圖換右側兩個車門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房門,但他在4000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4000左右,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右部2個車門剮蹭凹陷要多少錢修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差不多這個價,你買了保險怕什麼,要是沒有保險就去熟人的小店吧,我朋友以前比你的還慘,但砍價後500塊,色差怎麼都有,不過不仔細看就看不出來,一般人也不會很仔細看的,除非你的豪車就可能了。

夢見兩個枕頭夢見一車枕頭,夢見自己抱著兩個枕頭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吉兆,有愛週繞著你啦!夢見自己抱著兩個枕頭 1 夢見枕頭,預示夢者將會得到貴人相助,能夠在最關鍵的時刻得到幫助,度過難關...

兩個箭頭相對的車標是什麼車,兩個箭頭向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威旺汽車 bai 威旺汽車標誌含義du 1 北京汽車與北汽zhi集團為統一dao標識。北汽集團新專釋出的品牌屬標識將 北 字作為設計的出發點,北 既象徵了中國北京,又代表了北汽集團,體現出企業的地域屬性與身份象徵。2 同時,北 字好似乙個歡呼雀躍的人形,表明了 以人為本 是北汽集團永遠不變的核心。它...

跑跑中的兩個等離子和雷霆魔怪哪兩個車好

魔怪pro w 雷霆pro 尖峰g型pro 相比較啊 那舞獅 小綿羊,摩托等都是同一型別我就拿舞獅說了 呢!回答是 舞獅的直線加速 爆發力 對抗和穩定性。那個能比的上魔怪 雷霆和尖峰g型。眾人皆知,g型的各方面已經遠遠被雷霆所拋離.如果單說要跑機時賽的話。那舞獅是個不錯選擇 而魔怪的綜合評價已經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