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2:38:28 字數 6576 閱讀 4518

1樓:森海

在池塘裡,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著粉紅衣裳的少女,頭上戴著黃色的蓮蓬,靜靜地站在那裡,一陣風兒吹來,這些少女們就翩翩起舞。

荷花有的半開著,蓮蓬只露出了半個,像小幫浦娘的頭髮長得只露出半張臉;有的全開了,露出金黃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臉蛋,笑呀笑呀!

那粉似霞的荷花,真不知它是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臉,還是怕羞。

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

夏日,河面上那一張張荷葉,翠綠、墨綠,顏色不一,光滑油亮。它們擠擠挨挨,爭相向上。

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荷花不但美麗,還很有用。荷花可以做藥,也可以泡茶。如果你在開水中泡進幾片荷花瓣,過了幾分鐘,芳香四溢的荷花茶就做好了。喝上一口,讓人神清氣爽。

微風乍起,荷池的表面泛起了一層層的漣漪,荷葉和荷花也輕輕的搖曳起來,好現在翩翩起舞,引來幾隻蜻蜓在荷池上空飛舞翩躚,這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畫呀!

你看荷塘深處的碧波中,凌波仙子們在微風中時而隱現,時而上公升,她們身著粉裳翠裙飄逸著向人們翩翩起舞。

平天湖旁有一處荷塘,那裡的荷開的是白色的花瓣,在那綠色的翡翠裡嵌著白玉似的荷花。白鷺在荷塘裡上下飛舞,好像從天上飄下的白雲。

荷葉綠得令人心醉,彷彿片片碧玉一般,在碧玉旁邊點綴的那一抹抹淡淡的粉紅是一朵朵姿態各異的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競相怒放。

荷花的顏色也各有不同,有的滿臉緋紅,有的潔白無瑕,有的白裡帶綠,有的奼紫嫣紅。她們都亭亭玉立、嫩鑫凝珠、馨香陣陣。

當生命火花最熾熱時,荷花微微含笑,給藍天的畫卷上點金塗丹。h不強求浮華,卻擁有新鮮活潑的美麗內質;它不強求輝煌,卻擁有默守一枝的寧靜;它雖然水中獨立,但卻不離群生長。當它枝頭最後一瓣「雲霞」飄落水面時,它也毫不憂傷,仍在寂靜的湖面下留下沉甸甸的收穫——藕節。

一池綠水,片片荷塘,另外伴著蟬鳴和鳥語,讓人忍不住想要到荷塘深處去。於是租一遊船,緩緩的遊走在玄武湖裡,原本陸地上的悶熱到了湖里反而覺得清涼了很多,絲絲微風吹過,處處都是荷葉的清香和點點的荷花淡香。

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大圓盤,荷花有的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開了,像乙個個小幫浦娘,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在水裡跳舞,上面還有小蜻蜓自由自在的飛著,好像在和我們一起看荷花,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

雨像一顆顆珍珠落到了乙個個碧綠的圓盤上,雨中的荷花更顯得嬌嫩,雨中的荷塘更有一番詩意,讓**連忘返。

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2樓:淺淺邂逅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反顧地墜入大海?

你給了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見。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

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

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

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

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

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

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3樓:羊廣奇

1. 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2.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 哀莫大於心不死。

6.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 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8.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 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10.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11.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2. 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3.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4. 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15.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16.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7. 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8. 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有哪些唯美的句子?

4樓:不將就

1、直道相飢團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戚罩次相逢。

3、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4、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5、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向忘於江湖。

6、誰能十年悲苦付之一笑千里盡長歌。

7、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絃斷,斷那三千痴纏。

8、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9、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10、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1、染火楓林,瓊壺歌月,長歌倚樓。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12、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13、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14、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15、夢裡繁花落盡,此情未央,此意難忘,弦雖斷,曲猶揚。

16、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7、離離漸漸長相憶,此情不關風與月。任時光如水,任紅塵萬丈。

18、經流年 夢迴曲水邊 看烟花綻出月圓。

19、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20、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1、紅塵囂 浮華一世轉瞬空。

22、紅塵初妝,山河無疆。 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23、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24、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25、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6、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並肩踏遍天涯?

27、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28、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古典唯美:

半涉濁流半席清,倚箏閒吟廣陵文寒劍默聽弦上音,傲視人間笑紅塵。

碧雲天,黃葉地,西風緊,北雁南飛。曉來誰染霜林醉 總是離人淚。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悵望江湖百年 與誰說

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

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花飛花落花滿天,月落霜華醉紅塵一碧洞簫曲清歌,調弦勾弦眉上勾。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明月 樓高休獨倚 酒入愁腸 化作相思淚。

夢除非,往事追,流光飛舞人憔悴;胭脂褪,心似灰,朝朝暮暮素面對。

梨花香, 愁斷腸, 千杯酒, 解思量!

苦真如總是彼岸離,明般若不見須菩提。

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念念想想,思思忘忘。墨染宣紙,淡抹雲煙,是誰定格了時間?

凝視汝 吞淚 眼圈紅紅 不哭泣 睹物思人

婆羅門余香離人獨自吟。

人好金銀貴 我慕桃花仙 仙人種桃樹 摘花換酒錢 酒醒花前坐 醉臥花中眠 願為酒花死 不鞠車馬前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說甚麼血脈傳宿命我自生何必問天意。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散場不訴離殤,得望盛大流光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時只道是尋常。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爛仔橘

蒐集整理不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下面為您整理了一下: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

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若時光逝卻,就珍存過往。

走過你走過的街角,看過你看過的風景,去過你去過的地方,這樣我是否能更靠近你譽困一點。

這個世界上,姿虛洞到底有多少送出去的心,收到回應。

你的路對與錯,都與別人無關。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埋怨誰舍你而去。一些人近了,一些人必然就遠了,不要計較誰先轉身離開了誰。

回憶總是美好的,無論回憶裡有哭,有笑。想起那些朋友,會由衷的覺得,生命中曾經有你,真好。可是依然無法改變現實跡枯。有些人確實疏遠了。

有些人,也許從未想過會有交集,可是冥冥中注定一樣,就走在了一起。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一起走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卻淡卻了。

要明白,你走了,就不會有人等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6樓:凹凸雞丁

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於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幹。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伸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進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專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 展。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四周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出色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昏暗的色調。

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看,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看,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生活中,我們需要崇高。有了它,我們就會擺脫平庸和空虛,甚至麻木。而且,一旦你有了這種認識,你就會發現崇高就在你身邊:

它可能是一座高山,讓你感受巍峨;它可能是一片海,讓你領會寬廣;它可能是一座豐碑,讓你感受偉岸;它可能是一條大河,讓你領會雄渾;它可能是一首交響樂,讓你領悟激越。他可能就是乙個人,讓你理解偉大和純粹。

氣度和坦蕩;承受是一種力量,一種排洩流俗、弘揚正氣的凸現和舒展。承受如一杯陳年老酒,醇香而清冽;承受像一盆羞澀的朝花,含苞待放;承受似一支鄉音俚曲,粗樸而深厚;承受是一位哲學家的絮語,含蓄而雋永。

春天的土地是溫馨的,它使萬物萌生;夏天的土地是熱烈的,它使生命拔節,秋天的土地是誠實的,它用收成證明播種者的品質。

唯美的句子有哪些,超唯美的句子有什麼?

1.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且視天下如塵芥攜手天涯笑天家 3.一樣花開一千年,獨看滄海化桑田一笑望穿一千年,幾回知君到人間 4.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來。5.我命由我不由天,抗天傾盡千年怨,怨徹千重天。6.花香猶濃逝水匆匆流水落花年年同 7.婆羅櫻花難兩全,傾身消魂我無怨,飛花亦繾綣,此情亦繾...

一些很唯美的句子,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30句書中唯美的句子 1 淚,再也無法控制,瞬間洶湧 2 原來心真的會很痛,原來心痛的時候眼睛也會痛,不然為什麼眼淚會流 3 我們的契約愛情 真的 沒有未來...

關於唯美的短句子有哪些,唯美的短句子。

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你身邊那麼擁擠我又不是唯一,我身邊並不擁擠你來便是唯一。都怪我,把你變成了唯一。唯願你好,即使你的笑我看不到。她的心是一座城,他是唯一的城民。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此生不負 我的薄涼,是我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近視的唯一不好 就是連你的笑容也模糊了。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