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徑5 6cm樹坑需要多大最好把深度寬度多告訴我謝謝給

2022-09-09 11:05:05 字數 1484 閱讀 4308

1樓:再次微笑

看什麼樹,一般根據土球的大小來,沒有供苗那邊的土球的話 一般4-8倍

胸徑10—12cm的桂花樹樹坑要開挖多大?

2樓:英語教練張老師

120*120*100

這個一般設計說明上都會有地

胸徑6-8cm的喬木栽植時需帶多大土球?

3樓:

合歡,速生楊等一模擬較好栽的苗木土球要求不是很大,一般就30-50公分就可以了,但銀杏一類的不易移植的就要多帶土。

所有的植物不能像書本上那樣乙個約定比例,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比如西南和華南地區同樣植物但帶的土球華南地區的就要小一些。

4樓:

合歡,雲杉移栽時土球大約在30-50cm直徑,速生楊,銀杏移栽時根系保留越長越好,如果時間不是間隔太長(保持一定水分)土球可以沒有!

5樓:小成顧

一般土球是胸徑8--10倍。

6--8cm的速生楊可以不帶土球(裸根),注意根的傷口不要太大。

這些樹太好栽了,成活率都很高的。

8-10公分的樹 土球應該多大?挖的坑應該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範土球應是樹幹公尺徑的6——12倍,通常選8——10倍,坑以容下土球尚有10——20釐公尺空間為宜。

那位高手能告訴我以下知我移栽時應注意的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有很多你**能用上的材料,去粗取精,希望能為你寫**提供點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濕.不要傷根系,大樹移栽時要修剪過多的枝葉. 最好要帶原來的營養土移栽.

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希望大家幫助我告訴我!!

9樓:紫宇風

你看看是不是《鐵甲風暴》?

我感覺是玩過!不過好多都是玩過就忘了名字!

你看《沙丘》《絕地風暴》有你要的沒!

呵呵~如果沒我也幫不到你了!

想買個手錶 本人男 手臂較細 臂寬5.5-6cm之間 手掌長度18cm 買手臂 表盤多大的比較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38mm差不多,現在比較流行大表盤的,大點比較好看,覺得大的話可以選36mm的,也不會太小

11樓:流行的畫筆

可以到**網買,方便 快捷 安全

其實帶手錶,主要是裝飾跟適合自己的,看看這款喜歡不

**網搜尋寶貝:包郵南韓版歐美時尚復古羅馬數字男女情侶手錶牛皮帶鉚釘學生潮表

大家好,我女朋友是園林技術專業的,這個暑假結束了,她們要交社會實踐日誌(30篇)和**(3000字)求原

吉他手指多長合適?我的小指大概5 6CM中指大概7 2CM

真的是勤能補拙,彈結他當然是手指較為纖長較好,你的可能真有點短。但是重要的還是你對 的理解程度。我的左手小指只有3.5釐公尺,一樣可以彈結他,不過有很多擴品的技巧就別奢求了,把兩根手指拉成180度都夠不到,而且非常類手腕,至於靈敏度不分手指長短,手指短的好像還沒有手指長的來的快,手指長很輕易就夠到了...

石榴樹胸徑12cm一棵大約多少錢

要看什麼品種的石榴,果的品味與產量如何,這是從果的經濟角度考慮。再就是觀賞角度考慮慮,姐果樹形好能制盆景,那就價值倍增了。普通的以百元為計,能有形的,則以千元為計。具體的要看東西論價。28年石榴樹,樹高2.5公尺,離地一公尺直徑44公分,能賣多少錢?樹苗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講的,石榴樹屬於喬木,喬木的 ...

樹的胸徑與地徑,樹的胸徑與地徑

地徑 指苗木的地際直徑,實生苗,移植苗即為苗幹基部土痕處的直徑,常以 d 表示.胸徑 指離地高1.3公尺處直徑,常以 表示.部分地方以1.2公尺處 胸徑是指從地面向上1.2m高處樹幹的直徑 地徑是指地面處至樹幹1cm高處直徑。胸徑與地徑相同嗎 胸徑是1.3公尺高度的樹木幹部直徑,地徑是樹木近地面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