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拿了幾個全明星,艾弗森拿了幾個全明星MVP

2022-01-13 01:58:50 字數 1397 閱讀 9064

1樓:巨集聚變

艾弗森拿了2個全明星mvp,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布退役。

2樓:匿名使用者

01年,在東部落後21分的情況下,大喊,人們認為我一們定會輸,但是我們一定會贏,在七分鐘內轟下15分,第一次加冕全明星賽mvp。

05年,全場只投中4球,拿下15分9次助攻(用各種稀奇古怪的動作),獲得了乙個無心插柳的獎盃。

3樓:匿名使用者

97年新秀賽mvp,01,05年分別拿了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拿了2個nba全明星mvp !

艾弗森獲得幾次全明星的mvp

5樓:匿名使用者

他2次獲得全明星賽得mvp,分別在01,05年.

小艾是nba 現役球員中唯一.一位4次獲得,得分王得球員.他2次獲得全明星賽得mvp,01,05.一次獲得常規賽得mvp.01年.最重要得是他有一顆永不服得心.

10年前76人隊的大膽選擇被人們視作賭博,10年後「答案」已經成為費城人的城市象徵。當年「我不怕喬丹!」的宣言聲猶在耳,如今他也需要在賽場上迎接新銳們的挑戰。

作為nba歷史上最矮小的mvp,艾弗森在10年間完成了從叛逆青年到國家英雄的蛻變,雅典奧運會領獎台捧著銅牌悵然若失的神態感動了整個美國。

6樓:衰耔

2次,好象是2023年那年和2023年的

7樓:丹焮戎

他獲得2次,分別在01,05年.

8樓:

他2次獲得全明星賽得mvp,分別在01,05年

9樓:匿名使用者

2次還有一次是97年新秀賽mvp

10樓:ken將

2次 05年 01年 吧

11樓:頹廢的小娃娃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的2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選二樓的,他回答的太多了!沒用!

為什麼艾弗森比科比入選全明星遲,科比艾弗森全明星較真哪一年

誰說的 艾弗森一開始就進全明星了好吧 反倒是科比98年才進全明星 99年又被刷了 2000年後才開始一直進全明星的 而我艾整個職業生涯直到退出nba都入選了全明星!因為當時優秀的後衛集中在東部,西部能夠稱得上優秀的得分後衛也只有科比。98年,東部後衛方面當時有喬丹,哈德威等牛人,所以ai出頭稍晚。西...

有關於艾弗森的文章,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到艾弗森貼吧去看,裡面這樣的文章氾濫 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誤解依舊 答案永恆如果可以,沒有人想被人誤解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承擔誤解 但,他卻願意 唯一的答案,也是永遠的誤解 說他不願意,更不如說他不屑 說他不溫馴,更不如說他叛逆 一直,或許永遠 他只是乙個曲高和寡的答案 他不屑,是他身為黑人難得的桀驁...

艾弗森拿過幾次搶斷王,艾弗森共獲得幾次得分王

1993 維吉尼亞州橄欖球年度最佳球員 1993 維吉尼亞州籃球年度最佳球員 1993 維吉尼亞州橄欖球冠軍 1993 維吉尼亞州籃球冠軍 1994 1995 東部 big east 最佳新秀 1994 1995 東部 big east 最佳防守隊員 1995 1996 東部 big east 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