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禮物給GF呢要有新意哦

2022-09-09 11:20:05 字數 1336 閱讀 6369

1樓:

水晶之戀不錯。

要是我的話,我想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2樓:

現在市面上有那種放大頭貼的像架,很漂亮,我也買過乙個送給我bf,

原因:裡面可以放四張我的大頭貼,擺在宿舍可以讓他天天看得見我,也可以讓他其他的朋友知道他的gf就是我,另外也很實惠.

3樓:

有新意的?好辦!樓上那些都過時了.

動手動腦做flash吧!記錄下你們倆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再到相戀的過程保證感動死她,不過一定要做得很美哦!你要是不會的話,可以自己構思找別人做!

試一下吧!

4樓:

她喜歡的 但是她並沒有說給誰 你卻知道 這樣的話 你就成功了

5樓:

告訴他,你有了............

不好意思~~

要不送個套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搞錯沒!gf是男孩嗎?

我說你如果真的喜歡她你就送玫瑰吧!雖然它很快就會凋零但是它是代表乙份真愛!而且每個女孩都喜歡花的!

有時她會說不喜歡但當你送給她時她決不會說不喜歡的!而且會比送任何東西都開心!!!!!

7樓:

弄個人體彩繪,畫乙個心從人體蹦出來,心上刻著i love you !

8樓:

送個錢包最好啦,.

男人主要還是創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暈``不是送給gf嗎??怎麼好象回答得都是bf的東東啊~?

用99顆巧克力包裝成1束花送給她`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同事生日是同一天.女朋友都買了禮物...第二天兩個人上班都想露一下女友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其中乙個故意挑事,說不服我踢你啊..

說完把自己的腳抬起來....(原來他女友買雙新皮鞋給他).另乙個同事也不失弱地指著自己的腰部說:

你踢你踢,往這兒踢..(原來他的女友買的是皮帶)

這可是真事

11樓:鯊魚最可愛

衛生巾。----讓他明白女人的痛苦。

12樓:帥de無與倫比

送你的雕像給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水晶的鍊子或者乙個暗紅色的,,,我想不起來了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要有新意點的o哦

可以送和鏡頭一模一樣的杯子,既有創意又很實用,一杯子 一輩子而且她每次喝水還會想起你,可以去 上搜尋店鋪雪雪店鋪參考,天天開心哦!女孩嘛,一般都喜歡布娃娃啊一些小玩具,你送她乙個流氓兔,她肯定會很喜歡的 刺繡一朵花給她 送豆腐花 乙份生日禮物應該是可以表達你對心愛的人的關心。所以,你應該認真選擇這份...

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有新意又有心意

現在送禮要有創意。上次我無意當中搜尋到 印像工社 裡面有真人 製作的 雕像。我 訂做了1個,很可愛的。樣式也蠻新穎。有收藏價值的呢.送生日禮物很不錯的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特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送一副耳機也很不錯,推薦一款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耳機。這款是巫的潘多拉耳機 市面上大部分的耳機都是更具普...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呢,要有新意的,要感動人家的

真誠的心。我所知有許多男孩子為了追女孩子會想出許多奇奇怪怪的主意,有的是送999朵玫瑰,有的是在大樓上貼標語,有的是安排一場專門的煙火晚會,有的是在蛋糕釐公尺藏結婚戒指,甚至有的在廣場下跪求婚,有的在潛水的時候一張求婚的紙條,還有好多好多 感動是瞬間的,但愛是永恆的,衝動是一時的,但生活是平淡的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