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藍寶石,訊景,雙敏,昂達比較

2022-09-09 10:35:08 字數 756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的可比性。

藍寶石和訊景分別是a卡和n卡的1線大場。

七彩虹,訊景,雙敏都是同德代工,其中七彩虹市場佔有最大。

和藍寶石,訊景比起來,顯得質量和品質一般,但便宜實用,有部分縮水產品,也有比較出眾的產品。

說哪個品牌的產品好,只是粗略的說,並不是指這個牌子的所有產品就好於另外的產品。

任何品牌都有優秀的產品及做工失敗的產品,應具體到型號,如七彩虹: hd4670,igame系列做工和效能出眾,值得選擇。

4830首選藍寶,4850首選迪藍恆進,9600gso選昂達,9800gtx+首選索泰等。

2樓:匿名使用者

n卡老大訊景,a卡老大藍寶石。

七彩虹準一線品牌,還算可以。

雙敏和昂達就差很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排:訊景 藍寶石 七彩虹 昂達

名氣 :也大致差不多 就 這樣吧

其實:買顯示卡 不光是看這些的 還 要看價效比等等

4樓:

按品牌比會害死你~~~不同品牌都有好的和不好的。我說七彩虹igame超級好,你隨便去買同德代工的低價位七彩虹,質量差壞了你別罵我。我說訊景這個牌子超級好,你買它低端的高頻卡(如原來的小牛版),花屏什麼你也別罵我。

我說昂達這個品牌顯示卡原來一直都很不好,你沒買,看到別人用它主打的g92核心9600gso,**便宜用料好,效能強。你看著眼饞了也別罵我。

玩遊戲用七彩虹顯示卡好還是用藍寶石好?

1.七彩虹外號悽慘紅,igame系列以外的顯示卡都有縮水現象,詳情請自行,直接輸悽慘紅三字就行。2.七彩虹只有在做n卡時才貼自己的名字,做a卡時它給自己搞了個馬甲叫鐳風。3.七彩虹的卡是同德代工的。4.索泰和藍寶石出至同一家代工廠,也就是全球最大顯示卡代工廠栢能集團的自有品牌,柏能偶爾也幫映眾代工。...

七彩虹好嗎

七彩虹主機板價效比的確是很高 不過 非要拿它和華碩的主機板比較的話回 首先要走出只要是華碩答主機板就都比其他品牌好的誤區。不管什麼牌子的主機板都有高階 中端 低端 當然他們用料是不一樣的 就拿華碩來說 一般黑顏色的主機板 大多是高階的主機板 用料也相當講究什麼八相供電 全固態電容 gpu 能加的都加...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用嗎,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當然好用。980ti,1080都是頂級的玩家遊戲顯示卡的。七彩虹在國內來說,價效比還是蠻高的,綁卡率有70 左右,特別是遊戲顯示卡更是很多遊戲粉的不二選擇。成立也是有10多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可以考慮購買 我自己用的就是七彩虹烈焰戰神gtx650顯示卡,沒有出過什麼問題,應該算是一線品牌吧。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