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的顯示卡很差嗎,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2022-05-10 06:40:02 字數 3692 閱讀 2146

1樓:郗妃林幼白

七彩虹的顯示卡效能很一般,甚至很垃圾.與宣傳的往往並不相符.七彩虹的顯示卡在和其他同級顯示卡比較時往往都有低**高引數的特點,但實際表現卻是相當差的,做工,相容性很不好,熱量也高.

不要被蒙蔽.我用的就是七彩虹的512m視訊記憶體的6800gs,花了一千五百塊買的,效能和我原來的麗台6600gt比都有差距.樓主千萬別買七彩虹的顯示卡,買了一定後悔的.

2樓:

說實話,都是通路商,比如七彩虹,盈通之流,注意一下它們的顯示卡除了散熱器不同,板子是一樣的,它們都出自同德之手,而同德產量大銷量大,為許多廠家代工.質量雖不差,但比不上asus之類,只能說還行.

3樓:

這款很好,,七彩虹是一線品牌,,這款很強..但是近來七彩虹有點落後.,.

要買6600gt,.,那就選影馳的6600gt 900元.,,這款超值,,.

4樓:流漓幻

它曾經欺騙消費者,在生產的顯示卡產品中使用打磨視訊記憶體(在2023年的電腦迷中曾有詳細報道),信譽不佳,故不推薦

5樓:

七彩虹以前是比較有名氣的乙個品牌,我朋友的顯示卡就是七彩虹的,還可以,不過也一般.不算太好!

6樓:

不是很差 而是很好 這個牌子也是名牌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的顯示卡相對來說已經很好了,比其他一些雜牌好多了.

8樓:寂寞

誰說的差?我用的挺好的,不管什麼品牌,都有好與差,要看價錢啊,我用了快兩年了,挺好的。

9樓:泥土眼

一般差,反正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但是要和主機板相容性好。

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11樓:華哥

七彩虹的顯示卡還是不錯的,看客戶購買量就看得出來,也算二線品牌中比較值得購買的乙個品牌吧,整體返修率並不高,價效比相比較一線品牌的影馳、索泰等等高出許多,並且同價位中七彩虹的配置引數這些都要高出不少,反正,七彩虹顯示卡就是在二線品牌中非常值得購買,做工、用料、售後都說的過去,中規中矩的一款品牌,但是如果預算高的話,還是更加推薦一線牌子的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顯示卡是挺不錯的,它以「遊戲顯示卡專家」的品牌定位致力於專業顯示卡的研發設計、生產與銷售,現已成為顯示卡行業領軍人物,獲得市場的廣泛認可,榮膺獎項無數,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以**銷售型公司致力於it渠道增值業務。七彩虹顯示卡已經成為市場上著名的顯示卡品牌之一。

由於不管哪個品牌都會有極少數商品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質量問題,所以網上負面評價也相當的多,但不是主流,售後也做得不錯。

這個品牌的時間有點歷史了,積累了一定的技術力量和經念,在市場上有的一定的競爭能力。產品質量總的來說還是過得去,雖然比華碩、xfx訊景的差些,但總體還是可以,pcb選料,散熱設計都還是把關很嚴的。

正因為線下商家發展得迅速,銷售網路龐大,各層商家不斷加價,與精影、映眾這些品牌相比,**失去了競爭力。

結合上述,七彩虹顯示卡做工不錯,技術可以,大體上也還穩定。

顯示卡分類:

1.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做在主機板上,與主機板融為一體;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晶元有單獨的,但大部分都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元中;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安裝了視訊記憶體,但其容量較小,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效果與處理效能相對較弱,不能對顯示卡進行硬體公升級,但可以通過cmos調節頻率或刷入新bios檔案實現軟體公升級來挖掘顯示晶元的潛能。

整合顯示卡的優點:是功耗低、發熱量小、部分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已經可以媲美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所以不用花費額外的資金購買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的缺點:效能相對略低,且固化在主機板或cpu上,本身無法更換,如需更換,只能與主機板或顯示卡一次性更換。

目前運用於高階主機板(1000元到5000元甚至以上)上的整合顯示卡有些甚至可以堪比nvidia或者ati的入門顯示卡(gt 730和r7 250)。

2.獨立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是指將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單獨做在一塊電路板上,自成一體而作為一塊獨立的板卡存在,它需佔用主機板的擴充套件插槽(isa、pci、agp或pci-e)。

獨立顯示卡的優點:單獨安裝有視訊記憶體,一般不佔用系統記憶體,在技術上也較整合顯示卡先進得多,比整合顯示卡能夠得到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效能,容易進行顯示卡的硬體公升級。

獨立顯示卡的缺點:系統功耗有所加大,發熱量也較大,需額外花費購買顯示卡的資金,同時(特別是對手提電腦)佔用更多空間。

14樓:陳鏡文

十年前買過一次!價效比高!可是用了二年壞啦!

我覺得顯示卡質量也一般!後來影馳一直在用

反正以後不買七彩虹的東西

七彩虹顯示卡是不是真的質量很差?

15樓:我拿流浪打

還行,高階一線水準(九段,烈火戰神ad,x-top)中端一般(u,s)

低端三流(戰斧,網馳,電商等)

總體近幾年屬於2線水平。

16樓:啦啦啦清火

不算差,外號而已,像華碩rog被稱敗家之眼,技嘉aorus被喊雕牌那樣。

七彩虹的顯示卡就真的很差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7采紅沒有自己的實體工廠,就是找人家生產貼牌,完全是個銷售企業,俗話說的通路商,你說它怎麼控制產品質量。不過它也有成功的 地方,那就是市場,宣傳,**,攢機商搞得好。

七彩虹顯示卡到底好不好?

18樓:愛永恆

七彩虹的顯示卡在質量方面來說是很不錯的,如果你是玩遊戲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品牌如果你是繪圖,或者其他的話,你可以選擇藍寶石影馳的。只要他不壞都沒有問題的現在的顯示卡基本上是保兩年的

19樓:

七彩虹的顯示卡價效比好,就像七喜一樣,讓一些槍手嫉妒,七彩虹主要造一些超級玩家版之類的顯示卡,效能比公版的高出不少,**也只貴一點,總的來說,七彩虹的顯示卡不錯.

20樓:花叢一俠

強烈反對樓上鄙視國產二線品牌的態度,請你在下定論以前先看看各大**的專業評測報告,而不是只相信論壇上那些槍手的言論,以免誤導別人.我看《電腦報》已經7年了,期間也看過非常多的電腦雜誌,對各個品牌也比較熟悉,七彩虹從我認識這個牌子開始,從來沒在各大專業**上看過他的官方負面報告,我敢說,七彩虹出的產品用料一定不差,穩定性也很好,雖然做工方面可能和一線大廠有一點差距,但**卻比他們便宜了很多,七彩虹和昂達,盈通等品牌一樣,都是我國二線品牌的驕傲,他們在國內的競爭力非同小可,那些只相信不真實報告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他們

21樓:

七彩虹顯示卡做工一般,價效比很不錯。

做工好的顯示卡只有訊景,華碩,麗台,藍寶石!但他們的顯示卡**一般較高(藍寶石除外)。

你若追求價效比不想多花錢可以買七彩虹的,買的時候祈禱下你買的這塊不會花屏或損壞。當然上述4個品牌的也會有次品,但相對於其他品牌要少得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不錯,您買的時候註一一下做工就是了

23樓:

一般般是二線的通路商,有些產品相對於一線產品還有些價效比的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用嗎,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當然好用。980ti,1080都是頂級的玩家遊戲顯示卡的。七彩虹在國內來說,價效比還是蠻高的,綁卡率有70 左右,特別是遊戲顯示卡更是很多遊戲粉的不二選擇。成立也是有10多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可以考慮購買 我自己用的就是七彩虹烈焰戰神gtx650顯示卡,沒有出過什麼問題,應該算是一線品牌吧。還行,...

七彩虹顯示卡有哪些系列七彩虹顯示卡各系列的區別

七彩虹的非公版顯示卡涵蓋了rtx 3090 3080 3070三大系列,每個系列下面有多種型號,涉及到了火神vulcan x oc 水神neptune oc advanced oc ultra oc及戰斧五大品牌,風冷 水冷比翼雙飛。新一代七彩虹rtx 30系列非公版顯示卡的散熱 外觀及智慧型化設計...

顯示卡影馳好還是七彩虹好,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二者都屬於2線品牌 影馳在二線就比較知名點 價效比也不錯 七彩虹的話 個人認為質量比影馳略差 二線品牌 我建議你優先考慮影馳 次映眾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高階選七彩虹吧比如烈焰戰神xtop,影馳名人堂也是好卡,但是七彩虹支援個人送保,售後比起影馳不是方便了一點半點 中低端影馳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