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顯示卡有哪些系列七彩虹顯示卡各系列的區別

2022-02-23 10:03:58 字數 3091 閱讀 6360

1樓:小周喜歡熬夜

七彩虹的非公版顯示卡涵蓋了rtx 3090/3080/3070三大系列,每個系列下面有多種型號,涉及到了火神vulcan x oc、水神neptune oc、advanced oc、ultra oc及戰斧五大品牌,風冷、水冷比翼雙飛。

新一代七彩虹rtx 30系列非公版顯示卡的散熱、外觀及智慧型化設計都全面提公升,具體來說如下:

vulcan x oc系列:可翻轉lcd屏、三風扇散熱

vulcan火神系列是七彩虹顯示卡的旗艦級產品,一直以「智慧型化」互動深入人心,這次又帶來了全新的第三代lcd側顯示屏「維」,吸取了代諸多使用玩家的反饋意見,將螢幕設計為可翻轉結構。

翻轉lcd不僅滿足了許多衝著其「賽博朋克」風格設計外觀顏值的使用者群,還可謂「公升格」提公升了整個顯示屏的玩法及使用趣味性。

這次公升級的lcd屏採用了窄邊框設計,大小為480*120mm,重新設計了顯示ui,動態的宇宙穿梭待機畫面,支援最多六張可更換自定義**以及gif**上傳,左右分屏顯示內容可以讓一邊觀察顯示卡狀態一邊秀出個性標籤。

此外,這個lcd翻轉屏的顯示內容可根據插卡角度進行自由旋轉,就連全顯示介面背景圖都可以定義為使用者喜歡的內容,極富個性。

新一代火神的散熱系統也公升級了,外觀更為炫酷,並採用igame全新自研13翼扇葉,源自航空級發動機旋槳,經過動平衡及反覆模擬實驗的多次調校,以邊緣折角形成「捕風之手」,將氣旋壓入散熱器內實現風壓及進風量的進一步提公升。

此外,整個顯示卡很難發現任何線材,這源自igame人工血管化藏線槽設計,智慧型工藝帶給使用者最鮮活的diy體驗。

水神neptune oc系列:一體式水冷、可旋轉彎折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作為一種熱銷品牌,其產品線非常豐富,從最低端到最高端,都有涉獵。

其產品線,都是代工產品,不同的產品,**、銷售面、對應玩家群體都不同,

通常低價低端顯示卡晶元,常見系列有:網馳、靈動鯊、 **版之類,主打低價。

高階產品,還是不錯的,效能、**競爭力強:烈焰戰神x、烈焰戰神u,低價gaming電競版產品

3樓:曾梅封緞

七彩虹顯示卡旗下有兩個顯示卡品牌,分別是七彩虹和鐳風品牌。其中七彩虹品主要是n卡,而鐳風品牌則主要是a卡。

七彩虹顯示卡主要分為九段系列(igame)、烈焰戰神x-top、烈焰戰神-u、冰封騎士等四個系列。

鐳風顯示卡主要分為頂級xstorm系列、高階ustorm系列、中低端蜥蜴軍團等三個系列

七彩虹顯示卡系列有哪些 七彩虹顯示卡各個系列什麼區別

4樓:七彩虹科技****

1、七彩虹顯示卡有戰斧,**,靈動鯊,網馳系列

2、還有定製版:kudan(九段)、vulcan x oc(烈焰)、neptune(冰封騎士)、

vulcan ad、 烈焰戰神 u

七彩虹顯示卡有哪些系列 七彩虹顯示卡各系列

5樓:俎茹上官思柔

七彩虹的顯示卡**很雜,不過樓主只要記住,只有igame系列是比較不錯的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垃圾。

6樓:張洪如

七彩虹顯示卡旗下有兩個顯示卡品牌,分別是七彩虹和鐳風品牌。其中七彩虹品主要是n卡,而鐳風品牌則主要是a卡。

七彩虹顯示卡主要分為九段系列(igame)、烈焰戰神x-top、烈焰戰神-u、冰封騎士等四個系列。

鐳風顯示卡主要分為頂級xstorm系列、高階ustorm系列、中低端蜥蜴軍團等三個系列

七彩虹顯示卡有哪些系列,買哪個好

7樓:張洪如

七彩虹顯示卡主要分為igame、烈焰戰神x-top、烈焰戰神-u,冰封騎士等四個系列。

冰封騎士又細分為lp、slim、mini等幾個小系列。lp代表著low profile,為半高卡,設計精妙,為htpc首選;slim系列代表的是單槽設計的**顯示卡;mini系列則是小板型袖珍卡,為itx平台提供體型小巧的產品。

四個系列市場定位逐步降低,如果不差錢當然購買igame系列。普通使用者建議購買烈焰戰神-u系列價效比較高。

七彩虹顯示卡有哪些系列有哪些區別 華碩顯示卡有哪些系列

8樓:

七彩虹:從低到高,電商版,海外版——戰斧——烈火戰神s,u,x——玩家定製——冰封騎士——九段

華碩:除了一些少見的型號,戰騎士——冰騎士——雪豹——猛禽,rog——龍騎士——海神——限定版

兩個品牌都有少見型號,在同一塊晶元下。不同系列「用料不同」散熱模組,馬甲,pcb設計等等,更好的質量,這些讓晶元可出廠到更高的核心頻率與超頻效能,最主要還是外觀b格。

七彩虹顯示卡系列分別都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丐版跟非丐版的區別唄,同型號**貴的用料好些,很多品牌的顯示卡同型號都有兩款甚至三款,不缺錢買貴的,手頭緊買便宜的,不需要糾結。

七彩虹高階顯示卡有哪幾個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下面這兩個系列的屬於七彩虹的高階了。

1、九段系列:

igame系列可以說是七彩虹顯示卡在市面上取得非常成功乙個系列,該系列逐漸形式了高質、個性、口碑的代名詞,而九段系列產品裡,igame系列主要是針對最高端的研發和生產技術,可謂是七彩虹最精華的技術,總的來說是最頂級的產品,適合發燒,追求超頻極致的使用者推薦。

2、烈焰戰神x-top系列:

x代表著extreme,意思是效能極限,x加上top,意味著x-top系列是七彩虹所有產品系列裡面散熱最好、效能最強者。該系列同樣是針對高階超頻玩家,力圖以豪華的做工用料打造出頂級的超頻顯示卡。

11樓:

七彩虹現在高階顯示卡主要就是igame這個大品牌,底下又分kudan(九段)、vulcan(烈焰戰神)、neptune(冰封騎士)三大系列。九段顯示卡歷來都是當時最強顯示卡之一,烈焰戰神系列主打發燒遊戲效能,冰封騎士系列主打水冷散熱。

12樓:

名字裡面帶igame的就是七彩虹高階顯示卡。

13樓:

七彩虹高階顯示卡有kudan、vulcan和neptune這三個系列。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用嗎,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當然好用。980ti,1080都是頂級的玩家遊戲顯示卡的。七彩虹在國內來說,價效比還是蠻高的,綁卡率有70 左右,特別是遊戲顯示卡更是很多遊戲粉的不二選擇。成立也是有10多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可以考慮購買 我自己用的就是七彩虹烈焰戰神gtx650顯示卡,沒有出過什麼問題,應該算是一線品牌吧。還行,...

七彩虹的顯示卡很差嗎,七彩虹的顯示卡怎麼樣

七彩虹的顯示卡效能很一般,甚至很垃圾.與宣傳的往往並不相符.七彩虹的顯示卡在和其他同級顯示卡比較時往往都有低 高引數的特點,但實際表現卻是相當差的,做工,相容性很不好,熱量也高.不要被蒙蔽.我用的就是七彩虹的512m視訊記憶體的6800gs,花了一千五百塊買的,效能和我原來的麗台6600gt比都有差...

七彩虹戰斧顯示卡那一款好,七彩虹戰斧系列主機板哪款最好?哪款價效比最高?

七彩虹戰斧顯示卡定位是中端主流 配不上您i7 2700k這個好u啊 建議搭配七彩虹高階系列如igame770或者九段780 戰斧顯示卡不好,igame才像樣 看你的 預算了。gtx670 680 780 都可以。七彩虹戰斧系列主機板哪款最好?哪款價效比最高?戰斧c.a88ak 旗艦版 v14這款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