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誰搶到了,已經在用了,感覺怎麼樣

2022-09-09 09:55:06 字數 586 閱讀 2308

1樓:

我19號時搶到了,媽的到23號才發貨,現在還在路上,使用感覺等兩天吧

2樓:浮於紙

嗨!小公尺手機2採用4.3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

5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詳情介紹:http: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中500萬還難!其價效比沒得說!**便宜,效能自然就下去啦。

4樓:麥迪

19號搶到的,用了這幾天,其實也沒有什麼發言權,不是公尺粉,也不是公尺黑,概括來說小公尺手機就是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不斷,經常搞得人頭疼,不過都可以自行解決,再加上剛上市不久,商場配件不足,官網又太貴,所以建議要買的話可以,但再等幾輪再說,越往後優化的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上貼吧看看……

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電信版,速聯絡,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電信版,速聯絡

嗨!為了防止大家私人資訊洩露,引起不必要的損失及糾紛,是不支援私下交易資格號及f碼的,同時小公尺也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目前小公尺官網是有不定期的活動的,如果喜歡小公尺產品,請到小公尺官網 www.xiaomi.com 參加活動按照正常流程購買,以便保證您的訂單安全並且讓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

怎樣才能在小公尺官網搶到小公尺6呢,怎麼在淘寶上搶到小公尺

註冊小公尺賬號 提前預約,小公尺手機官方採用預約購買的方式,預約後才有購買資格,因而註冊賬號提前預約是必須的。這不僅能夠幫助自己獲得購買資格,也能夠通過預約獲取及時的購買資訊 繫結手機獲得購買時間的提醒,同時盡早填寫收貨位址及其他相關資訊,減少搶購時不必要的干擾。除錯瀏覽器,保證網速。網上搶購某種商...

華為,小公尺,vivo誰好?華為小公尺誰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華為 我自己一直用華為 而且很多電腦硬體華為也生產,企業實力很強。華為小公尺誰好?當然是華為好,有自主智財權通訊出生,還有自己研發cpu。小公尺的優點。親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