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手機設定的自動關機

2021-03-04 09:00:14 字數 519 閱讀 8687

1樓:ssy丶

手機自動關機有抄

以下幾個襲排查措施:

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3.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公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4.硬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該情況下是無法通過上述3種辦法排除解決的硬體故障(比如內部電源線接觸斷路之類的),會永久無法開機。則需要找手機售後服務網點去進行硬體檢測。

手機自動關機原因:

1、手機與電池的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2、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3、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4、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我的手機也曾經這樣過,可能是排線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拿買手機時的保修卡去維修,或者到專門修手機的店裡去修,三十元,五十元就能修好了。具體看什麼手機,在設定裡,有關於手機裡 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在手機設定中...

電腦設定自動關機和取消自動關機,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和取消自動關機

可以在dos裡面設定,執行 cmd 輸入 shutdown s t 3600 其中3600是毫秒,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時間 其中 s 代表自動關機 t 3600 代表時間3600秒,t 後面可以自己設定時間,代表多少秒後自動關機 shutdown s t 3600 這句命令是指 乙個小時 3600秒 ...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蘋果手機設定自動關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蘋果手機,進入蘋果手機桌面,找到 時鐘 圖示,隨後點選 時鐘 圖示,步驟二 在隨後出現的介面裡,我們需要點選右下角的 計時器 圖示,步驟三 在隨後出現的介面中,點選 計時結束啟用 選項,步驟四 在隨後出現的介面中,我們選擇最下方的 停止 選項,步驟...